妈妈生气2
每天的晚餐都是妈妈做的,妈妈生气时。
妈妈生气
今天,由于有个菜咸了一点,我就开始嘀嘀咕咕的。妈妈生气了因为她辛辛苦苦地做菜,居然还遭到抱怨!妈妈一气之下,就不理我了。 妈妈的态度给家里蒙上了一层阴影。我家仿佛笼罩在灰色的低气压中,而且有一种冷战的气氛,真让人受不了。 这时,爸爸说话了,他想尽办法逗我和妈妈笑。然而妈妈仍然板着脸。仍然板着脸。
不得已,爸爸就来了绝招—他把那盘不好吃的菜沙沙沙的一吃而空,然后爸爸怪腔调地说:“嘿嘿,老板娘—再来一盘!”这时,妈妈终于笑了,她说:“你不怕把肚子撑破啦?” 对今天的情景,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抱怨妈妈做的菜了;如果妈妈做的菜有不够完善的地方,我也可以以一种非常诚恳的语气与妈妈探讨、交流;而更应该帮助妈妈烧菜,做事!
在此,我真希望妈妈不要为我的不懂事而生气,否则,容易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