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当燃料喂养眼中的火焰…”
21世纪是一个大千世界,当然也能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世界中。在21世纪里我们拥有很多自然资源,当前也在大量使用中。我们都明白像煤、原油、天然气、油页岩、核能等,它们都是不能再生的能源,用之则少之…就拿一种来说吧,媒是近代工业最重要燃料之一。以植物残荷分解在世界各主要地区,现时煤炭之蕴藏量,整体而言,估计可供我们使用200年。但,我们又不得不使用煤,所以低碳改变环境。为此,在自然资源这一问题上,科学家们都在不断的研讨中…
为了以后美好的未来,我们需要创新,也需带着各自的梦想一并飞扬。
关于低碳生活方式,深圳市常委、常务副市长说道:“沙画家巧妙的构思,精湛的手法以及低碳的材料,是在向广大市民呼吁:每个人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身体力行,打造低碳深圳,共建绿色未来!”对比,重庆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也说过,“开展低碳城市建设试点,百姓以后能直观感受到的就是,恶劣异常的天气状况少了,城市的蓝天更多了,空气更加舒适,城市的住房建设更环保节能…”综上所述,他们这样说也提醒了我们要无时不刻的爱护周边环境,更多的是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且护且珍惜。让天空白云朵朵,草盛叶茂。所以,大家的意见是一致的。即在不断实施战略计划,在不断创新。
电力是现代能源系统的核心,对社会生产和居民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我想,当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泡,就意味着生活不再有更多的黑暗吧。但在21世纪的我们对电力的需求量不容小觑。另外,为实现我国能源安全保障,基于能源安全观,为保障电力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未来电力行业需在空气质量、CO2排放、水耗等“红线”约束下,不断优化电力结构,提高可再生能源比例,大力促进战略新兴参业发展。而绿色融资工具也相继出现,推动了低碳发展,是一种创新而又有计策的方法。这种方法也为低碳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关于低碳节能工具,也是、WLBC260割草机节能园艺工具等,这些就是因为创新而得到的果实。为美在创新的过程中无疑被发现的。在日常生活中,如电脑节能小工具GreenPC丽蓝天打造了良好的基础,正是因为这些有效的方法为这幅江山图景更添一笔色彩!
为了以后美丽的“江山如画”,我们已离不开低碳生活,更离不开创新。
正如巴甫洛夫所说,“在自然科学中,创立方法,研究某种重要实施条件,往往比发现个别事实更有价值。”
谈到梦想,众所周知。国家在努力,社会在努力,科学家们也在努力。既此,个人更应该努力。努力追逐梦想、放飞梦想,为社会做贡献。所以我觉得我们都要找到自己的金钥匙去打开那扇大门…
另外举一个例子,你们都有自己崇拜的人吧,我崇拜的人她不是当红明星像国际范、国际巩、国际章等,她是一个电竞女主播。在魔兽争霸三她是相当出名的,月薪超刘翔,这个是事实。那个游戏适合在17到20岁的人玩,所以等我成年了我也会去接触所谓的魔兽世界,因为那时会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17岁是黄金时间。其实玩一种大型游戏也是在学习,可以学到许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因为,这也是一种带有着梦想的游戏,它教会了我们的耐性。韩懿莹之所以是我的女神,不是因为外貌,而是因为他不顾自己是女生一直在电竞主播这条路上坚持着。虽然也会有人反感,因为她是女生,还因为这是个游戏的世界不太现实。可是那是她的职业,她的梦想。还有据我了解到,“电子竞技游戏”可以成为国家承认的一项体育运动,暴雪也是功不可没。玩这款游戏若想得到胜利,想得到成功,想得到更甜的果实,必须任重而道远。这款游戏另一个特点就是它需要玩家有高超的条件技巧,席位的洞察力以及智慧的头脑。我的女神会在这样的一条道路上如此成功,是因为她做到了坚持。从《魔兽争霸:人类与兽》到《魔兽世界2》再到《魔兽世界3:冰封王座》,她一直没有退出。也许刚开始是有些不适应,可是她还是坚持了,坚持着去努力奋杀取得最后的胜利!
创新是颖异的,梦想是自己的,是自己最终要去触碰的亮光。二者合并,就是一种推动社会前进的巨大的力量。
……
一念须臾间,我身着异装,背上也自然的长出羽翼般绒毛。我仿佛飘进了一个国度,这里太过虚幻,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魔兽世界?周围有小火苗在浮动着,我高兴地在这片软土上跳了跳,只见地动山摇,这里还会有地震?快逃啊!这是我的第一反应。不敢往后看,我听见了刺耳似雷鸣声,然后眼前出现了一些庞大的物体,这就是魔兽?它们把我当做怪物,到底谁才是怪物啊?我才初见这个世界,就要结束一切了吗?我听见了内心的声音,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我要逃出去。我要活下去。兀的,一个发着耀眼光芒的火球向我砸来,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异能,将火球变小后据为己有,变成了自己的技能“魔幻烟火”。随后,我将它们一举拿下!终于,我逃了出来,通往离那扇大门最近的道路…到了天亮,一觉醒来,才发现这一切居然是梦。再看了看自己的手,魔力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可是这个梦也让我明白了自己也有长处,有梦想。
这条人生道路或太多创新,或太多奇幻,更或者太多挫折。但是请相信你也拥有自己的“魔力”,运用此魔力去扫平障碍,去练就新的技能,最后去赢得胜利!
我想说,只要你适应于在创新的世界里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那你就是成功的。
请相信,你就是那人间的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