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4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来了,暑假也到了。一天早上,我对爸爸说:“我们今天去打羽毛球吧!”爸爸说:“好啊!”于是我们叫上了妈妈,拿上了羽毛球拍和毛巾。一起向公园走去。
到了公园我兴奋地叫起来:“好美啊!”树木生长的像巨人一样,地上的小草像平铺的地毯,柳树姑娘的辫子在微风中飘荡。我和爸爸分别拿一个球拍,我来发球,我把羽毛球向上一抛,眼睛看准球,球拍用力一打,就打到了爸爸那边。爸爸眼疾手快,立刻把球弹了回来,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慢慢地到了我这边,我看球快落地了,急忙伸出球拍把球向上一挑,羽毛球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声飞向了爸爸。我们一打几个来回,不分胜负。羽毛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像一只调皮的小精灵似的。打着打着我没有力气了,就停了下来。我的脸红的像苹果一样,妈妈帮我擦了擦头上如豆大的汗珠。虽然我很累,但是很开心!
不知不觉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一起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