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9
星期六,我在花园打羽毛球,刚开始我有些紧张,妈妈说:“你不会落后的。”开始打了,是我发球,可我发了好几次都没成功,妈妈又说:“不要往后扔。”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果真,发了一个好球,慢慢地我学会了发球,还没来得及高兴,问题又出现了,怎么接球呢?过了一会儿,爸爸来了,爸爸说:“接球并不难,可不是用胳膊接球,是用拍子接球。”
我听了爸爸的话,觉得有道理,就照爸爸的方式去接,太好了,我接了一个球,乐得我呀“哇哇”直叫,我学会接球了。就照这方法,我接了好几个球,还学会了连着接,爸爸妈妈都夸我说我棒。明天我还来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