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5
今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买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我把新买的羽毛球拍带到了外婆家。
爸爸在外婆家小院教我打羽毛球。刚开始我不会打。爸爸就告诉我右手拿着球拍,左手拿着羽毛球,先学习发球。用球拍把羽毛球打出去,我不是把球打到了地上,就是把球打到了两边,有时还把球打到了自己的身后,看来练习发球还真不容易啊!
练了一会儿,我慢慢就学会了发球的基本动作,能把球打出去了,还和妈妈、外婆、小姨打了一会儿。
今天,我学会了羽毛球的发球,让我喜欢上了打羽毛球。今后,我还要经常练习,争取打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