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6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如骑自行车、画画、去少儿公园玩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这不,我又在羽毛球馆打羽毛球了。
6岁那一年,让不感兴趣打羽毛球的我变成了热爱羽毛球的我。那一天,我陪着妈妈来到球馆,妈妈是非常喜欢打羽毛球的,而我是一个不爱运动的人,妈妈为了让我也喜欢羽毛球故意说:“女儿呀!今天妈妈没有人陪我打,不如你来陪我打。”“不,不我可不会打”我急着回答。“没关系,不会可以学呀”妈妈说着,接着拿出球拍给我,教我打球。
我先练发球,拿起球往拍子上一拍,咦!球没了踪影,以为球过了线了,就大喊“成功了,成功了”我刚说着,妈妈就捧腹大笑,原来羽毛球还在我的脚下,根本就没发过去,不灰心,我又来一次重重一拍,“啊!球过线了。”我高兴地说。这时妈妈也竖起了大母指。接着我学接球的本领,只见妈妈发球过来,我没看清楚球去哪儿就短发乱接球,逗得妈妈又大笑起来,原来球又在我脚下,又闹出了第二次笑话。不过我不恢心,在妈妈的帮助,练习下一次一次发球接球,进步的很快。也能接住几回球了,收获可真大。
今天过得可真开心呀!从学打球中增长了不少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