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7
我们都有成长的经历,每一段经历都是一段美好的故事。这一段一段的故事,伴随着我们从0岁一直成长到现在,也许等我们再大些,回忆起来,也是历历在目呢!
我也不例外,小时候很喜欢看别人打羽毛球,现在也喜欢大羽毛球。可是你知道我是几岁才学会打羽毛球的吗?我还是6岁多快7岁了,才学会的呢!
在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迷上了羽毛球。老是看到“流星”般的小球在天空飞舞,觉得好玩极了。于是,心底暗暗下决心,学会打羽毛球。
有一天,妈妈说:“妞妞,今天没事,你不说要学羽毛球吗?今天妈妈做教练兼陪练,怎么样?”真是一个好消息!我一蹦三尺高,兴冲冲地收拾好羽毛球拍子,拉上妈妈,兴高采烈地向公园进发了。
一上手才知道,打羽毛球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单。电视上,生活中看人家你来我往的打起来很容易的,可是拿起拍子来才知道,啥事情都不是简单的。这不,一开始我就遇到了“拦路石”,不会发球。练发球时,最好玩了,现在想起来都好笑。为了练好发球,我真是花了很多心思。可是球就是不听使唤。要么不是拍子没打着球,球拍把把头打了个大包,要么就是使劲太大了,把拍子一同扔了出去。好不容易,学会了发球,接球又成了另一个难题。妈妈发得球有时候真快,有时候好高!把我看的眼花缭乱,就是一个球也接不住。我不怕!经过几天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虽然技术还不怎么熟练,但是,毕竟会打了,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
在这几天中,有汗水,也有眼泪。但是,这段经历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个道理:只要有恒心,坚持不懈,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