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0
我对羽毛球是一见钟情。
在MEL回来之前,我一直嚷嚷不愿意回来。在那里,有我的好朋友和许多我喜欢玩的东西。
但去打羽毛球后,妈妈再问我喜欢哪里的时候,我已经是这样回答:“都喜欢。在这里有我喜欢的羽毛球。”
所以,爸爸妈妈帮我报了学打羽毛球的学习班,虽然每节课只是学一两个动作,但我还是很喜欢。妈妈在的时候,我上午上完课,下午还可以跟爸爸的场再打一会,妈妈就是我的陪练。即使我没有场地打,我也是很喜欢在场外看爸爸打球。
但我是暂时还是个“胸无大志”的人。我只是喜欢打而已。
爸爸在公司的羽毛球比赛时拿了个混比冠军。妈妈问我:“你想不想拿冠军啊?”我告诉妈妈:“不想。我长大了就是想打打羽毛球,然后陪我儿子打。”……
呵呵,我现在对将来的蓝图勾画就是以后长大了,找个老婆,有个儿子,然后爸爸妈妈就变为爷爷奶奶了。然后买个大房子,像碧桂园一样的房子,跟弟弟一起住,我老婆也要帮忙照顾弟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