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烦恼10
在最美的季节,播下最好的种子,撒下最纯的水,留下最美的风景。-------题记
青春的风悄悄来临,风华正茂的我们带着那份憧憬和希望,驾着青春穿梭那片属于我们的天空。路上,也许我们会与自信携手并进,也许会与烦恼缠斗不休,也许会和快乐相拥相抱……
前方,是一个未知的世界。
青春烦恼
(1)家里
开始有些埋怨父母的唠叨,开始有意躲避父母的老土,开始有种想独立更生的欲望,开始有种想吵架的冲动,开始……
于是,餐桌上只有扒饭声,墙的那方只有父母的叹息声,沙发上的对话更多的只是沉默……
于是,我开始莫名其妙的发脾气,洒向每一个角落……
(2)学校里
开始害怕男女同学之间的对话,开始有意推辞同学的问题,开始悄悄地躲避那一道道复杂的目光,开始……
于是,教室里只留下那一身扎进题海的背影,书桌上只留下那忽响忽顿的写字声,睡梦中只留下那一声声莫名其妙的叹息……
于是,校园小路上有了那一袭孤独的背影在独自徘徊,散发在每一丝空气中……
青春欢乐
在这百花争艳的季节里,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激发自己的潜能。在竞争中不断的充实自己;在这个黄金时间,我们可以尽情的畅游书海,获得来自于书中的快乐和满足;我们可以互相挑战,在别人赞叹与羡慕的喊声中,获得进步的同时,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和鼓舞。
青春的我们,就像一朵娇艳的画,尽情释放自己的美,吸引路过的风与蝶;
青春的我们,就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鸟,尽情挥翅翱翔于苍穹,观遍天地万象,释放心中那股激昂的鸿鹄大志,于高空之上。
青春的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给人带来希望,给人带来温暖,炫目的光照亮每个角落。
如此洒脱的季节,烦恼也美,欢乐也美。一路阔步向前踏入青春之地,不留下遗憾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