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2
去年暑假,我随夏令营来到上海,参观了远近闻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
在蜡像馆的门口,立着一尊刘翔的蜡像。他站在领奖台上,双手拉着国旗的两角,鲜红的五星红旗在他身后飘扬,脸上也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和无限的自豪。仔细观察他的脸,他的五官和神情,仿佛胜利的那一幕重演了。我们入神的盯着刘翔的蜡像,都着了迷,还是老师的呼唤把我们拉回了现实当中。走进杜莎夫人蜡像馆,眼睛突然一亮,赵微正举着酒杯向我们微笑呢!她的每一处都做的那么逼真,那么精巧。要是没看清标牌的人闯入杜莎夫人蜡像馆,还以为是明星们在开Party呢。往里走,著名演员葛优正站在那里。他神态庄重,好象在思考什么。再往里走,就能看到满头白发的爱因斯坦了。他正叉着腰,双唇紧闭,似乎又遇到了什么难题。但这并难不倒他,从他那浅浅的微笑就能看出来,他已经摸着一些头绪了。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红遍全球的小天王——周杰伦了。他左手拿着话筒,右手指着前方,摆出一副很酷的样子,足以迷倒一大片了。在出口处欢送我们的,是影星刘德华。他一手插兜,好象在说:“这里的蜡像好看吗?欢迎下次再来。”
杜莎夫人蜡像馆还有张柏芝、蔡依林、刘欢、姚明等众多知名人物的蜡像。如果还有机会,我还要到上海,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那些逼真的蜡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