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7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我心中带着一点不舍和激动,去了我们的最后一站——杜莎夫人蜡像馆。
等过了漫漫排队买票时间,我们来到了凉爽的空间。刚踏进去第一步,我就差点惊得叫起来——那些蜡像的仿真程度真是太高了!你如果不细看,会发现它每一个毛孔都是精心制作。同来的游客也惊得忘了合嘴,相机一直不停歇地“咔嚓咔嚓”。
我等不及慢慢欣赏,加快脚步向前走,拉着妈妈往前走。那些蜡像都像一个个真人一般,站在前边等着我们来与它们合影。一些游客见了他们的“爱豆”,吃惊地捂着嘴巴,冲上去合影。
我就这样穿梭在“明星”之间,妈妈不得不跟上我的脚步,帮我拍照片。可我却忘了,妈妈也从未来过,妈妈也觉得很新奇,但我却一张照片也未曾帮她拍。我的相册满是收获,而妈妈呢?
这大概是此次游玩上海唯一遗憾的事情吧。
接下来,我把照片发进QQ空间里,没想到好友们竟然还疯狂羡慕我,全部信以为真,我忍不住笑了,没舍得告诉她们真相。
最后,我们胡吃海喝,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可乐或冰激凌,还去了肯德基,尽力填饱肚子——马上就是分离时刻了。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如同白驹过隙。相聚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当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这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时,心中感慨万千,但千言万语都汇成两个字:再见。这段时光我将存在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