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着我们去香港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我们来到太平山山脚坐缆车上山顶。
进了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一个看见的是著名影星“成龙”。我们一起去和“成龙”照了一张相,工作人员让我们在终点领取照片。接着来到二楼,看到了“郭富城”、“古巨基”、“刘德华”等各个明星的蜡像,我们也一个一个合影留念。
“郭富城”身体健壮,穿着一件衬衫,不过好像夸张了一下,跟真人不怎么相似;“古巨基”身体被一件风衣,包得手都看不见了,不过跟真人很像;“刘德华”个头跟真人差别不大,只是稍微酷了一点……我还偷偷摸了摸蜡像,感觉手感很滑。
我们还看见了蜡像馆的主人——“杜莎夫人”。我感觉“杜莎夫人”像是一个可怕的老巫婆,于是不敢与“杜莎夫人”照相。可是妈妈说你能看到这个馆,全是因为杜莎夫人的奉献,所以必须照。我才勉强照了一张。之后,我们还与“毛泽东”等一些国家领导人的蜡像合影。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一下子汇聚了这么多名人,真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