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4
暑假里旅游的那一天,是值得我铭记的,因为那次的旅游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杜莎夫人蜡像馆旅游的日子。
杜莎夫人蜡像馆里有许许多多的蜡像,让我记忆犹新的就属刘翔和李小龙了。
刘翔,他身穿和国旗颜色一样的衣服,手拿我们敬爱的五星红旗,这一举一幕让我联想到了,我语文书上的课文——40课跨越新纪录,刘翔在第一轮预赛、第二轮预赛和半决赛中一次比一次快了,在决赛中刘翔以风卷残云、疾如炸雷、快如闪电的速度获得了第一名。
李小龙,他的战斗数据让人惊讶:背阔肌扩展时周长超过1米!;腾空前踢高度约2米5!;用双节棍击出了1600磅的力量数据!;侧踢可以将5块悬空的厚木板踢碎!;李小龙一拳能打出400公斤的力量,与拳王阿里相同,而阿里的体重是260磅,李小龙的体重只有130多磅!
如果你也想深受体验一下的话就来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