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5
寒假里,妈妈带我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游玩。路上妈妈和我说蜡像馆里的人是按照真人的大小做出来的,可逼真了。我好奇极了。
进入馆内,我一眼就看见了拿着篮球准备投篮的姚明。哇!他真高啊,我站在他的身边看上去就只有他的一般高一样。我想如果他来我家的话只能弯着腰进门了。和姚明拍完合照我来到了第一个展区,这里有很多电影明星,可惜我都不认识他们。继续沿着里面走,我终于看到了我认识的历史名人。我赶紧和杨振宁教授握了个手,又去勾了下爱因斯坦的手臂,还向航天英雄杨利伟敬了个礼。接着我还参观了很多展区,也认识了很多名人。有国家领袖普京,克林顿,丘吉尔等等,有体育明星邓亚萍,郭晶晶,刘翔等等,还有好多外国的名人。我最高兴的是见到了我最喜欢的明星成龙。他穿着一件牛皮马甲,两手叉腰,笑容满面,和电视里一样神采奕奕。虽然只能和成龙的蜡像合影,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激动。
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说杜莎夫人的手艺很好,竟然能做出这么逼真的蜡像。回家后我也要尝试着做个小动物送给妈妈。妈妈听了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