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小时候2
我的妈妈小时候住在农村,小时候就开始养鸡养鸭养猪。
妈妈小时候
每一天,我妈妈都要去采一些猪草去喂猪,而他们小时候就有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就是很多小朋友在一起,然后挖一些洞,把自己采回来的猪草拿一些放在洞里,用石头去扔,扔到哪个洞,哪个洞里的猪草就是自己的了。那时候,我妈妈扔这个是高手,几乎上每次都扔中,而有一个小朋友一点也扔不准,每次都输,每天,他妈妈总是对他说:“你怎么每次都只采这第一点点,你看别的小朋友采得多多呀。”有一次,那个小朋友把自己采的猪草都输光了,我妈妈看他可怜,就把一些柴棍子垫在他的背篓下面,再拿一些猪草铺在柴棍子上面,这样就显得很多啦。他回去的时候,走路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一抖,猪草掉下去了,他回到了家,他的妈妈看见了,非常高兴,以为他采了很多猪草,结果捞起来一看,只有一小把,其余的都是柴棍子,把他妈妈简直气死了。
这就是我妈妈小时候的有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