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7
幸福是什么?这真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或许,曾经以为幸福只是一盒甜甜的糖,或许是一杯温馨的茶,也或许幸福只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知道了幸福只是一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的一顿饭……
记得小时候,爸爸经常是早出晚归,好不容易回来吃顿饭,还要出去几趟。
爸爸是一家企业商的总经理出差的时候很多很多。但在家的时间却很短很短……小时候总不以为然。总以为爸爸出差很好,总期待爸爸回来后拎着的糖果。每每这时我都会扑过去,对爸爸甜甜一笑。说我好幸福。殊不知,真正的幸福却不是这……
我渐渐大了。可爸爸出差时间却一丝没少。那天是20xx年中秋节。早晨我兴致勃勃地跑到爸爸床边,撒娇道:“爸爸,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出差啊”爸爸看着我,宠溺地刮了刮我的鼻子“好!”我笑了。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可爸爸却还没回来,望着这一桌的佳肴,我却怎么也提不起胃口。想到:“爸爸怎么还不回来?他不是答应我回来吃饭吗?爸爸是骗我的吗?”想着想着,委屈的泪水流了下来。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接了起来“宝贝啊,爸爸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签约,对不起,爸爸不回去了,一会儿给你买糖吃,好吗?”我听了大声哭吼道:“难道在爸爸眼里我需要的只是糖果吗?从小到大,你究竟在家吃过几顿饭?今天是团圆节您还不会来,您想过我的感受吗?”电话那头沉默了……我坐在餐桌前,泪水又流下来。一颗一颗的嚼着大米——咸的。过了一会儿,门开了,爸爸站在门口气喘吁吁地说:“宝贝,爸爸回来吃饭了。”我终于破涕为笑。这一刻我明白了,幸福呀,其实只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在一起呀……
幸福没有高山的恢弘,没有大海的广阔,但它却比日月辉煌,比青山不老,一直陪你走过坎坎坷坷的路。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桌甘甜的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