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的收获。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采菊东篙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
古人有他们的独特幸福观,而我呢,也有自己对幸福的一番理解。我认为,幸福就是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爱国赤子情。如果没有党的发扬和进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谈何而来?
听奶奶说,以前家里很穷,九口人一口锅,每天起早贪黑地到田地里去劳动,都养活不了六个孩子,正是如此,三姑没有上过学,只有大伯勉强念完高中。家里还有个老人,每天都伺侯着,一天下来,腰酸背痛,并且还攒不下一点钱,总之一句话,以前的生活穷呀!苦呀!奶奶总是对我们说:现在的生活好哩,不像以前,都是党的功劳呀!的确是呀,这几年,党的政策开明,补助贫困家庭,还让老师下乡支教,使农村学本校师队伍也有了大学生。家电下乡,人们的生活日益改善,如今的农村已不再是穷乡偏僻之地了,这难道不是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吗?
爸爸每当看到我在做作业时,总是说:你们现在的孩子真幸福,书还是彩版的,要什么有什么,哪像我们以前呀!连个本子都买不起,还得用铅笔写了,再擦擦了再写,点的还是煤油灯,哪有现在的节能灯,好好学吧!以前的教学条件特差,教室里坑坑洼洼,桌椅破烂,粉笔特别宝贵,而且只有一种单调的白色,哪能比得上现在,看,我们的乡村教室里一应俱全,就连白板笔也代替了粉笔,桌椅齐全,免费住校,住校生吃饭还有补助,而且即使将来读大学,贫困大学生也可以向国家贷款以完成学业,多么美好的生活啊,这不是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吗?
随着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日趋完善,人们的生活日渐改善,我们的国家也走向上世界前列。我们现在的社会正走向更加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即将来临,我们被幸福包围着。我们的幸福是光明的,伟大的。
随着时代变迁,我们身边的科技也在不断日新月异地变化着。海市蜃楼对我们来说已不再是梦想了;飞天奔月也不再是一个充满色彩的憧憬了;伟大复兴中华梦已经在逐步实现了,在我们党的带领下,我们不断走向富强。
啊!党,你是伟大的,将一粒粒幸福的种子为我们种下,让我们满心欢喜孕育丰收喜悦。
啊!党,你犹如蒙蒙细雨,将知识的滋润散在了我们的身上,让我们尽情吸吮知识的灌溉。
啊!党,你是我们的引领人,带我们走向幸福、富强、繁荣,引领我们走向世界的巅峰,开创美好的未来。
沐浴在中国共产党的阳光下,我们幸福,我们骄傲,我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