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我想世界上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幸福。可是你们认真地想过幸福是什么吗?在我小时候自以为幸福是全家人的关爱和呵护,有各种各样的零食和玩具,漂亮的新衣服穿,有许多许多的朋友玩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
可是,今日不同往日,因为我今天读了《幸福是什么》这篇课文,让我改变了以前的观点。智慧女神告诉三个小伙子:“靠自己的劳动,尽自己的义务,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情才是幸福。”读了这篇课文后,我真正理解了《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靠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创造出来的,创造才是真正的幸福。
马克思有句名言:“能使别人幸福的人,他自己本身也是幸福的。”我作为中国的少年儿童,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将来一定能做对人民有益的事,在劳动中寻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