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人生就像烧水,平平淡淡的,但也有沸腾的那一刹那,也就是最幸福、最开心的时刻。
有一次,我偶然拿起相册翻了翻,那里面有无数张我小时候的照片,它记载着我成长的轨迹。好多照片都不记得在什么地方、什么情况下拍摄的了。只有一张我记忆最深刻。看!我个子矮矮的,胸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头发在风中飘动,旁边的绿树红花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漂亮,校园的校徽在我的身后显得格外醒目。
记得那一天,我从幼儿园毕业,第一次背着书包迈入小学的校门。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那么陌生、那么新奇。大大的操场、高高的教学楼、童话楼、科艺宫、绿绿的树、红红的花?这里的一切都是美丽的。在这
里我遇到可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啊!这一切多么美好啊!我一下子就爱上了它!开学典礼开始了。先是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热烈欢迎我们,并为我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然后是五星红旗在我们的注目中,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此时的我感到无比自豪!
“我终于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了!”我高兴地大喊,妈妈眼疾手快迅速拍下了这张照片,将这一刻定位永恒?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