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呢?是有一只小狗,还是大吃大喝?我赶紧拿起灵感本采访。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肥猪”翁楠,看看这“肥猪”觉得幸福是啥?翁楠看我要采访他,激动得唾沫乱飞,面红耳赤,“本小姐觉得幸福就是大吃大喝,天天玩电脑。”我心想:这幸福标准和猪差不多。
周围同学都觉得我的采访挺好玩,围在我身边一大堆。有的说幸福是没作业;有的说幸福是有狗狗……我的手都快记断了!(幸好不用挨个问。)
接着我又想采访一下老师和爸妈,看看他们会有什么想法。蔡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大堆,都是些“学生懂事点,看着学生快乐长大之类。”我脑子都听晕了。采访爸妈也超无聊,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已经串通好了,统一了口径,都是说些家人幸福快乐加平安的祝福词。
我个人觉得小孩子的幸福是没有学校,有一只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