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爸爸说2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有一种亲切感,我就想自己的爸爸要真如此该多好啊!但我的爸爸怎么对我就那么苛刻呢?我好想对爸爸说:“我想要一个好爸爸”。
想对爸爸说
当我看见同学们在开开心心地玩,我就非常非常羡慕。但是,我的爸爸却不让我玩,并说不让我玩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学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名牌大学。
每当学校星期或者放假的时候,我就非常害怕回家。总想在外面磨磨蹭蹭玩得很晚。可是爸爸总是骑着他那破旧的摩托车,到处找我,我只好乖乖地跟着回家。到了家里,我除了要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完成爸爸布置的家庭作业。我真是烦透了,可爸爸还要检查,我只得硬着头皮做下去,有时候,我真想对爸爸说:“这些题我们在学校已经练过了,就让我去玩一会儿吧”可是,当我看到爸爸紧皱的眉头,严肃而生气的脸庞时,我欲言又止,我不敢说。
记得有一次星期天,作业做完后,我在自家门前的水泥路上踢足球。正当我玩得高兴的时候,爸爸张开他那大喉咙,喊“小俊,还不快回来写作业。”我正纳闷,回话说:“作业不是做完了吗?”爸爸又说:“我还要布置其他作业给你做呢。快点进来。”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泪水像断了线似的迷糊了我的眼睛。此时此刻,我的心中仿佛又响起了那首歌“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但我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爸爸呢,望着伙伴们兴高采烈踢球的那股劲儿,我真是羡慕死了。可是,我不能违抗爸爸的“命令”,只得乖乖的回家去。
还有一次国庆放假期间,妈妈说要带我到郑州去玩。我一听,高兴得向兔子似的活蹦乱跳。要知道,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了。但就在这时,爸爸走了出来,板着个大黑脸说:“晗晗,我布置的作业你做完了没有?”我低着头,不敢抬头看爸爸那张可怕的脸,轻轻地说:“没有。”爸爸顿时火冒三丈,朝着我大吼大叫。我受了很大的委屈,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外滚。我赶紧跑进房里,“砰”地把门关上。
爸爸,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是望子成龙,希望我长大后能够考上重点大学,成为有用之才。但是,爸爸,我好想对你说:“我是小孩,特别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小孩,我真的很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