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一直认为我是个幸福的孩子,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中。这段时间经历了点点滴滴的事,我一直有一些心里话想和你们说,但我却迟迟不敢开口,现在我想通过这篇作文,来告诉你们我的心里话。
妈妈,你在生活中对我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对我的学习也特别关心,但是你的一些做法我其实并不喜欢。那是因为每当我做错了事,你都会对我进行教育,每次我都会很有决心对你说:“我一定会改掉的。”可是你总是不相信我。我知道我以前有些事并没有把它改正过来,可这也并不代表我永远这样呀!我希望你也能给我点时间和信心。有一次,我的卫生方面不好,你把我狠狠的训了一顿,我心里便默默地下了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坏习惯改掉。于是,我对你说:“妈妈,我保证下次一定改掉。”可你却不以为然说:“又是保证,我才不相信呢。”你可知道,就凭你这样短短的一句话,断送了我的决心和信心吗?让我产生了一个念头,我永远改不了这个习惯了。妈妈,我是多么希望你说:“扬扬我相信你!”这句话呀。
爸爸,你在生活中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和欢笑,你经常和我下棋,一起打球,因此我在学习方面也学的很轻松愉快。但是你也有让我难过的时候,那就是你总是喜欢在电脑面前玩个不停,经常玩的太入迷而忘了我的学习。有些时候,我要背课文或者听写时想找你,你总是说等一下 等一下的,我觉得很失望,你可知道我心里什么感受。电脑和儿子的学习到底什么更重要呀!你应该多为我的学习着想呀!爸爸,我多么希望你既能和我一起玩耍,又能与我一起学习,成为我心目中最棒的老爸。
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在生活中能够多多的理解我,如果爸爸妈妈一起来相信我一起在学习上为我加油,那么我一定会变的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