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N多次提醒爸爸不要戒烟,可他就是不听,反而抽得更凶了,他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抽,散步的时候抽,坐在门口的时候也抽。总之,老爸就趁我不注意时偷偷地抽烟,他一天至少要抽一包,少一根也不行。
爸爸又在抽烟了,我对爸爸说:“求求你了,能不能不要抽烟啊?再抽烟我就要癫掉了。”“哎,我也不想抽啊,就是忍不住。”“那你之前为什么还要学抽烟呢?”我问道。爸爸无语,我继续刨根问底,爸爸被我问烦了,就干脆不说了,我也只好停止了“口水仗”。
真是的,老爸,你为什么不可以戒烟呢?你知道不知道抽烟有害身体,希望你能快点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