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爸爸说2
我有一个好爸爸。无论在学习上、生活上,他都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想对爸爸说:“谢谢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在您的帮助下,我的学习不断进步。您在家里的墙上、门上,挂满了知识挂图,有历史的、有英语的、有数学的。一有时间,您就带着我一起读,一起认。您还上网给我买了许多有趣的书,如《淘气包马小跳》、《笑猫日记》,只要我喜欢,您就一整套一整套地给我买。三年级时我们学习英语,刚开始,我觉得英语好难啊,是您手把手地教我读课文、背单词。爸爸,感谢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一直照顾我,让我健康成长。为了让我增加营养,您学习了厨艺,一有时间就给我做好吃的。最近,我睡觉前总是觉得肚子饿。您就亲自动手给我煎了我最爱吃的鸡蛋烙饼,而您自己却一口都没吃。爸爸,谢谢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带我认识了广阔的世界。每年寒暑假,您都带我们全家出去旅游,我们在涠洲岛的沙滩上拾贝壳,在越南吃法棍夹,在泰国游览大皇宫,在马来西亚与热带鱼一起游泳,在北京的昆明湖上溜冰玩雪……这些旅游经历让我大开眼界,懂得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爸爸,谢谢您!
爸爸,谢谢您,您是我学习上的帮手,是生活中的开心果,是旅游时的小伙伴。爸爸,谢谢您,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