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温暖6
从小到大,似乎没怎么去理解过朋友这两个字,朋友……隐约记得别人把朋友当作是海,宽宏包容;当作是诗,浪漫温馨;当作是酒,越陈越香;当作是茶,水淡情浓;当作是绳,牵挂一生。
朋友,在我看来,是久未谋面,相见时的那份喜悦;朋友,是在这样寒冷的冬季里,彼此相拥时的那份温暖。就像一杯热水,虽然没有茶的香,但捧在手里的却是暖暖的一杯。
朋友,在我的印象里永远都是一群人,一群无所不谈的,有说有笑的,大大咧咧的,豪爽大方的,单纯善良的,傻傻可爱的。
朋友,似乎是生命里的一粒微尘,渺小,简单,平凡,却无处不在。满满的一世界,满满的一天空。
细数常常在身边的那么几个朋友,想着想着,内心就会生出些许的温暖,那温暖打破了男孩们内心的那份冰冷;那温暖打破了女孩们内心的那份矜持,纠结以及多余的遐想和忧伤。
活泼,开朗,快乐的我的那些朋友,记得做自己,做自己作为一种生命本有的特质。不管外在烦扰的一切,无论外在多么的杂乱,都不足以打破我们内心的那份平静。
留一份平静在心中,留一些朋友在身边,留一些牵挂给朋友,朋友便会留一份温暖给你。
不经意间,我就会想起你,想起她们,想起他们,突然一下子想起许多人,许多那些个朋友,许多那些温暖的朋友。想着他(她)们那双好美的眼睛,那鼻子,那嘴巴,耳朵,还有黑黑的长发、短发。这样常常想着……温暖便常常充斥在心间,有种莫名的感伤和欣喜。
常常带着这样的感伤和欣喜入睡,闭上眼睛,深呼吸下,呼出所有的不快和疲惫,呼出所有的烦扰和伤感,内心只保留一份欣喜,带着这份欣喜入睡,带着对朋友们的思念入睡,平静,淡定,温馨。
有时候,我就想,为什么朋友可以那样长久,永远,甚至一生。虽然我不知道永远是多远,一生有多长,但活着时,朋友就是一生,朋友就是永远。
突然,我们突然一下子长大,似乎,我们就是一下子长大了,只是还都是那么的孩子气,傻傻的哭,傻傻的笑,偶尔还都照顾不好自己,常常还是会感冒,但有朋友在身边时,彼此依偎着,眼睛彼此注视着彼此,突然紧握朋友的手,紧紧的抱住,内心彼此温暖着彼此。
最近,突然幻想着有一个女孩在我身边,给我依靠,给我温暖。梦里常常这样想着,醒来还是我一个,毕竟一个人那么久了。天冷的那天,看到一句话,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如果没有人给你暖手,就多穿件衣服吧。是啊,多么简单朴实的话,但愿我的朋友们都能看到。其实有朋友在身边,我们一样可以安然过冬,谁叫我们这样的朋友彼此想念呢。
这一生,都只为你。这句话本来是说给你的、他的女孩听的。其实这句话也可以说给朋友们听,毕竟我们只有一个一生,这一生会好长,这一生也只有我们这些朋友会彼此想念,彼此牵挂。被人惦记着很美,被人牵挂着也很美,这一生都被惦记着,这一生都被牵挂着,会是温暖的一生,幸福的一生。
朋友,每天不要太累,记得按时吃饭,不要太晚睡就好,要注意身体,要照顾好自己。每天就算很忙,工作就算再苦,也会有空闲的时间,那段时间就算不让肢体休息,也要让心休息下,因为我们拥有的是一颗年轻的心,累了,就让心靠岸,乏了,就让心酣睡,毕竟一生好长,我们的心还年轻,需要这样的酣睡和呵护。
朋友,好特别的字眼,每每想起,都会感觉特别的亲切,不知道是我的朋友在想念我,还是我想念朋友,总之常常这样想起时,内心就会热热的,暖暖的。似乎这辈子都会这样温暖。
天冷了,如果没人在身边的话,找个温暖的人在身边也好,不要再把孤单,孤独留在身边了,那几个字多冷啊。找个温暖的人吧,特别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我们需要,毕竟大都还一个人。
找个温暖的人在身边吧,是女孩的话,最好。能够温暖一辈子的女孩,更好。女孩子的话,就找个温暖的男孩吧,只要还活着时,相信他会温暖你这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