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生”2
令我想不到的是一直唱的很棒的易慧,竟然会被淘汰,太可惜了,易慧歌唱的很有韵味,很纯,那种深深的感觉是一般人唱不出来的(除了笔笔),的确,她让我感觉,听歌是一种享受,可是,她竟然这么早就淘汰了,真是令人悲痛交加啊!
“超级女生”
在看笔笔的表现,她人很酷,发型也很火爆,让人觉得有种火辣辣的感觉,她的歌唱的那叫棒,特别是唱那种深情和火爆的歌,像昨晚,她唱的那首《爱的怀疑》,这首歌非常难唱,一不小心就会唱走调,可是她唱的非但没走调,还唱的很深情,姿势也酷毙了。后来,她又唱了一首周杰伦的《龙拳》,这首歌速度很快,每个字都是连贯性的,作为一个深情的歌手,竟然会把周杰伦这首N快的歌唱的棒,真是太厉害了,佩服!佩服!笔笔很靓,酷酷的,总之,她什么都很好啊!可喜可贺的是笔笔晋级了,太棒了,笔笔,我永远支持、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一定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