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生”6
昨晚的超级女声唱出了高潮,唱出了梦想,唱出了希望!从开场的帷幕徐徐升起到最后的合唱,都唱出了这些女孩子们的心声!从海选走到今天,不光是她们体会到不容易,就连我们这些观众也感受到了她们的艰辛!
超级女声,给了一些有着对音乐有着梦想的女孩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有一个良好的机会能够展现自己,超越自己,走向光彩的音乐舞台!剩下的这三个女孩子,不用说,都是最棒的!决出第一名已不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水平正常发挥,去回报自己的歌迷!
有了这样的一个机会,她们尽情歌唱,尽情舞蹈,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们坐在电视机前也被感动了,被她们的进步所感动,被她们的激情所感动,被她们的唱功所感动,被她们的坚强所感动,被她们的努力所感动,被她们的友谊所感动!!!!!站在着最后总决选的舞台的三位超级女生,都是最棒的,她们没有好坏之分,都是最好的Very very goood!!!!!她们都是最闪亮的,也是最真挚的,更是最优秀的!!!!!她们唱出了自己,唱出了梦想,唱出了希望!!!!!还有之前被淘汰的女孩子们,你们也是最棒的!
加油!你们超越了自我,超越了梦想!这个舞台永远属于你们!!!!!艺术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你们是超级女声,更是超级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