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意外发生在三年级时,图书馆里出了一个“奇人”。
当时我们班选了几个图书管理员,派到图书馆管理,我也是其中一位。那天中午,我刚进大门,就看见六年级的管理员们在和一个女生吵架,“现在午休铃响了,请你回去看。”“我凭什么回去看?我就在这里!”“可这样会影响我们打扫、工作的。”“呸!你能拿我怎么样?!”这女生目露凶光,声音高而尖,太凶了!我们一个个排着队上前劝,都无济于事。她板着脸,瞪着眼睛,脸色死灰,不停地骂人。
不一会儿,她开始烦了,像火山爆发了一样,动手打人了。我们中间还有两个“大力男”,却也打不过她。我的心脏都震了一下,一个女生竟然打得过这么多人,一点也没事,脾气还那么倔,真拿她没办法。
六年级的大哥哥便叫我和小C去打两桶水,小J去叫她班的老师。等我上来时,她已经走了,那本书却成了碎片,难道她气不过就撕书了?!大中午的来看书说明爱看书,可是无理的行为太可怕了,气不过就打人、撕书,太让我惊讶了。爱看书,又撕书,这是什么人啊?!翻脸比翻书还快,我发誓上辈子也没见过这么怪的人。
这可怎么和老师交代呀?小J回来说看见老师在劝那位“超级女生”,“他们赶你走是他们的错,可你不可以这样呀!”天呀!这还有没有天理王法啊?我们才叫气不过了!
后来,又传来一个信息——有个女生用棍子打了老师!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是否就是那个撕书的女生?我们几个都疑心重重,摇头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