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生”5
从傍晚5:30开始,我便开始倒计时,还有3个小时就是“超级女声”第四场入围赛啦,也就是距离10800秒,10799,10798……呼~好期待啊!
终于,经过我独自一人寂寞的等待(我老妈宁可出去散步也不陪我看~气死了!),终于盼来了“超级女声”,说实话,我真不容易,好像已经过了一个漫长的世纪,我都怀疑自己很老了…… “超级女声”随着35位大众评审唱的《想唱就唱》一曲拉开了帷幕,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看“超级女声”都好激动,就像是自己参加比赛一样,那种感觉说不清啊!是兴奋,是欢喜…… 让我高兴的是,柯以敏走了后,何炅替代了她的位置,不算很糟糕,他也是一个十分幽默,并且公平的评委啊!
首先是靓颖,仍然坚持她的风格——英文歌,(我老妈终于回来了)她的英文得到了MOM的好评,我还是很高兴的!老妈也喜欢她,不过我高兴早了,她竟然接着说:“你看看人家,不仅唱歌好,英语还那么好!你好好学学,别只知道听歌!”天啊!原来是这个目的!
02号是何洁,《我爱高跟鞋》,这也是我喜欢的一首歌,她唱得很有味道,我觉得比原唱还要精彩!但是中间有一句歌词她唱早了,不过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后面的歌手更是给我很大的惊喜,真是太精彩了!终于到笔畅了,今天她挑战了F4,哇,一听第一句,我就认为她一定会挑战成功的!她的歌声真的好动听,这首歌好像专为她而写的,很合适她的声音!有点男性化的声音,但又没有丢失本来的特色,总之就是:“Veryverygood!”宇春和“小鸭梨”都是很棒的,她们都进步了很多,超越了自己!尤其是“小鸭梨”后来SHOW的那段篮球秀,让我很是难忘!
广告时间,晕~这么久,一共8分钟!真希望能够缩短广告时间啊!
还好,我等得还不是很烦,8位超级女生跳了一段街舞,唱着HIP-POP风格的快节奏歌曲,好劲爆!竟然把我老妈的激情都调动了起来,真是太难得拉!
不过兴奋之后就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部分了——PK~我已经猜到了,易慧的观众支持率会最低,果然不出我之所料,唉~黑楠,我认为他是最不公平的评委了,他们竟然说“小鸭梨”唱得不好,岂有此理!可把我妈气得不成样子,这两个选手是她最喜欢的了。
易慧被淘汰了,这个结果也是我意料之中的,我一直认为易慧的形象不是很好!而“小鸭梨”一个16岁的小女孩儿,我觉得大家也不会忍心看她走下台吧?
不过,我支持易慧!她要继续走这条路,她总有一天会得到大家的肯定!
下面的比赛就不细说了,当然是可想而知,比前面还要精彩呀!
最后一个不能进6强的超女是谁呢?最后的PK赛,竟然还是黄雅莉!另一个超女是叶一茜,自从我看了网上对她的“流言蜚语”之后,我就很讨厌她,并且特别希望她能够早早下台!她的观众支持率之所以最低,也许是因为太多的人对她有非议,认为她不是靠自己的实力进决赛的。不过,她被淘汰后,我忽然很心痛,想想她的表现,并没有哪里比别人差啊!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这是恒古不变的真理。虽然她们有的成功,有的失败,但她们都是很棒的!我们将会看到所有的超级女生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开辟属于她们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