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生”4
有一天,昆虫王国的国王看到了人类在举办“超级女声”,很是红火。于是,他准备在昆虫王国也举办一场像这样的超级女生。
第二天,国王在王国里贴上了告示。内容是这样的:大家好!我们王国将举办一场超级女生大赛,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才艺不限,唱歌、跳舞……样样都行。报名电话:123456789。联系人:蜻蜓女士。
告示刚一贴出,就有许多人报名,国王很开心。
一个月后,超级女生比赛如期举行了。首先蜜蜂“嗡嗡”小姐说:“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现在你们看到的是首届超级女生大赛。首先,由蛐蛐小姐为大家演唱《草原的夏夜》,大家欢迎!”随即便有一大堆“粉丝”高举着“蛐蛐小姐我爱你”的牌子。为她加油。
蛐蛐小姐开始唱了:“宁静的草原……”她的声音甜美极了,大家热烈地鼓起掌来,她的人气指数在不断地上升。
接下来是蝴蝶美美和丽丽表演的舞蹈《两只蝴蝶》,同样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接着,选手们又陆续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好看极了。
经过紧张激烈的选拔和PK之后,冠军终于产生了,那就是蛐蛐小姐。
比赛非常成功,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充分地展示了她们的才艺。国王决定明年继续举办第二届超级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