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8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正在不断的提高。21世纪的汽车种类繁多,走进了千家万户,是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因为汽车的出行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方便,所以大多数人的家里都有了汽车。这是好事,但同时汽车的尾气排放也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使地球环境变得越来越差,我梦想中的汽车不会排出尾气并且会使空气变得更好。还有很多交通事故也夺去了很多人的性命。我梦想以后会研制出新型汽车——它既安全又环保,还很漂亮。
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它跟别的车不一样,有着很多新功能。它的外形很漂亮,设置一个控制器可以随意变幻各种各样的颜色,这样:你每天都可以有不同颜色的汽车开了。我梦想中的汽车不用汽油,而是用能储存各种各样的能量,比如说利用太阳能来产生动力,或利用风能来产生动力,这样的汽车没有尾气排放,绝对绿色环保。汽车还设有安全保护装置,在遇到危险时,能够提前预判,使驾驶者更安全。
我梦想中的汽车它可以在空中飞翔,车的形状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变,使用我的新型汽车好处多多。汽车在空中行驶,可以避免汽车相撞,追尾,减少交通事故对人们的伤害,也不会有那么多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了,还没有堵车的困扰。
虽然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现在不可能实现,现在的我只是一个三年级小学生,正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不久的将来,我梦想中的这种新型汽车就一定会出现。
这并不是虚无缥缈的幻想,爱因斯坦说过:“想象是人类最珍贵的东西。”是啊,有了想象,才有了奋斗的目标,让我们一起牵起手来,一起努力谱写出真正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