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2
最近多地的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级别,罪魁祸首就是雾霾。雾霾天气使多地交通受阻,部分地区呼吸道疾病人数增加。我问妈妈:“为什么会有雾霾天气?”妈妈说现在人口众多,工业发达,有很多的污染源,比如汽车的尾气排放就是一个很大的污染。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家都有汽车。如果要是有一种既环保又实用的汽车来取代这种普通汽车就好了。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这样的。首先,它要环保,它所需的燃料只用水就可以了。经过排气管后排出的是氧气,那样该有多好啊!其次,它具有很多功能,可以飞天,可以下水,可以公路上奔驰,也就是海陆空通用。如果在公路上堵车,可以把汽车调成飞行模式飞过去;如果想到水下探险,就把汽车调成游泳模式,汽车就会带你到水中遨游!这种车还可以有着其它很多功能,可以变换车的外型和颜色。如果爸爸外出上班出差可以变成商务车,颜色可以是黑色,蓝色,灰色随意挑;妈妈出去和朋友聚会,逛街可以变成可爱的,淑女的,颜色可以是粉色,紫色,红色……
怎么样?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酷吧?你是不是也想拥有?那就需要我们这一代小朋友的努力了,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知识,创造奇迹,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新型汽车一定会问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