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钟声把我吵醒了,我翻过身去,还想再睡一会儿。突然,我想起了今天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专利拍卖日,我急忙起床,手忙脚乱的穿衣服,狼吞虎咽的吃完机器人保姆为我准备的早餐。我来到新型汽车旁,在车门上按下我的指纹,“嘟”的一声,车门迅速地打开了,我钻进去,对着指示器发出命令:“去专利社。”话音刚落,汽车便飞快地向专利社奔驰过去。
“来了,来了!”我一入场,各国代表便争相问我各种关于新型汽车的问题。“请问新型汽车与别的汽车有什么不同?’’“请问新型汽车有什么特点呢?”我边走边笑着说:“各位稍安勿躁,待会儿我自会介绍的。”
我踌躇满志走上主席台,开始介绍:“首先,大家看到的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它的外形由购买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定制。”我一边说着,一边把新型汽车的图片展示给大家看。“这辆车不需要钥匙,只要你把自己的指纹输入在汽车的显示器里面,开车门时把手指按在上面,车门就会自动打开。第二,这辆车可以用音乐播报天气预报。如果它播放的是轻柔动听的琴声,那今天就一定是晴天。如果它播放的是比较低沉的歌曲,那今天就一定是雨天喽!第三,这辆汽车燃烧的可不是普通的汽油,只需要一朵花瓣就能让你行驶一个月,排放出的气体经过处理,排放出清新的香气。第四,它不需要人来驾驶,而是汽车自己驾驶,你只需要输入地点的信息就可以了。如果发生车祸,它可以变小从相撞的车辆底下钻过去,能够杜绝车祸的发生。”
台下掌声雷动,“真是太了不起了,中国人的汽车制造技术就连欧美,日本等传统汽车制造强国也望尘莫及啊。”“是啊,中国人太聪明了,中国雄狮真的醒了。”……各国代表纷纷举起竞价牌购买新型汽车的专利权,最后一位英国客商以八千万的价格竞价成功。
“微微,快醒醒,上学快迟到了。”妈妈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原来刚才做了一个梦。回味刚刚梦想中的小汽车,我还是非常兴奋,虽然是一个梦,但我想,随着我们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我的新型汽车的梦一定会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