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6
现代社会,汽车成为人们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它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又排放了大量的汽车尾气,造成空气的污染。而且,现在也面临着“能源危机”,估计到20xx年,石油就会消耗殆尽,人类迫切需要一种不需要燃烧汽油的新能源汽车。
针对这个问题,我梦想有这样一款新型节能环保汽车——空气动力能汽车。这款汽车呈子弹头外型,左右有两组定风翼,子弹头外壳可以很好地减少空气阻力,当汽车时速达到200千米/小时的时候,子弹头外壳很可能要飞起来,定风翼就会把其中一部分气流转换为重力,那么它就飞不起来了。细心的同学会发现这款汽车前方有18个进气道,后方有18个排气口,这是本款车的亮点,进气道会把大量的空气吸进来,然后装进加压机加压10万倍,变成强大的推动力从后面喷出,汽车依靠这样的作用力向前高速前进,最高时速可达300千米/小时。
真希望我能亲自驾驶空气动力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