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一口牙齿又黄又歪,可以说是一口“双排牙”,他又不爱刷牙,还很爱抽烟,我经常被家里的烟味儿呛到。
我也长了一颗“双排牙”,爸爸说长大了要帮我拔掉,为什么?我发火了,“你自己长成这样子都不拔,我仅仅只有一颗‘双排牙’,为什么就要拔了呢?”
牙齿
爸爸说:“就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牙齿太难看了,才让你拔呀。”这时我没话说了,我怕我的牙齿遗传了爸爸的。
嘻嘻,不过我还是觉得:爸爸的牙齿才是最难看的!
牙齿2
在一个山坡上有一个动物村,动物村里住着许多小动物:有小羊。有小兔。有小狗……其中住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猪和他敬爱的猪妈妈。可小猪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爱吃糖果,还不肯刷牙,就算妈妈拉他去刷牙,他也总是在后面嘟囔:“干嘛要刷牙啊!”
只要小猪开始吃糖果,他就吃个没完没了。早上一起床,先吃几块糖果,上学的时候,口袋里装着糖果,书包里放着糖果,文具盒里也放着糖果。同学们都不和他玩,因为他的嘴太臭了。同学们都是两个人坐一张桌子上课,而小猪只是一个人坐一张桌子上课,晚上,他还要放三块糖到嘴里才睡觉。
在大年初一那天,小猪和他妈妈一起去外婆家拜年,外婆早就摆好了小猪最喜欢的糖果和酸梅汁。一进门,小猪就闻到了糖果和酸梅汁的味道,连招呼也不打,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桌子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连饭菜都不看一眼,猪妈妈不时地叹了叹气。
终于有一天晚上,小猪的牙疼了起来,他在床上滚来滚去,猪妈妈焦急地把小猪抱到了医院。牙科室的羊大夫一检查,是小猪吃的糖果太多了,引起了蛀牙,必须要拔掉5颗牙齿。小猪听了很害怕,可是没办法了,羊大夫拔完牙后,对小猪说:“你以后要多刷牙,饭后要勤漱口,少吃点糖果,一个月最多吃两块糖,一个月最多喝一杯酸梅汁。”
小猪照着羊大夫的说法去做了,他的嘴巴不臭了,老师给他安排了一个同桌。从此,小猪的牙齿再也不疼了,身体很结实,小朋友都愿意和小猪交朋友了。
牙齿3
“诶哟,疼死我啦!”我捂着嘴大叫一声,大家被我吓了一跳,原来我的嘴里中正“翻天覆地”着呢,!一颗痛彻心扉的牙齿让我不停嘶嘶的倒抽冷气,我连忙跑进卫生间漱了几口冷水,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痛。下午,我实在忍得不行了,才打电话给爸爸妈妈,来到医院修补了牙齿,
一天的劳累与疼痛,让我直接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快要进入梦乡时,恍惚间似乎听见牙齿在对话。
“哎呦,哎呦,痛死我了!”一颗犬牙捂着肚子痛苦的呻吟着。一颗门牙问:“老兄,你怎么了?”犬牙说:“我本来很漂亮,全身晶莹洁白,现在又丑又黄,而且只剩半个身体了。”“那另半个身体呢?”“上次主人咬硬的东西给崩掉了。”犬牙无奈地叹了口气,门牙接着说:“老兄,我的命运与你不相上下。小主人喜欢在睡觉前喝牛奶,经常把吸管顶在我们的胸前,喝完了也不刷牙,结果蛀虫把我的身体咬的七零八落。”
旁边的牙齿听了它们的的对话,纷纷说:“小主人这么不爱护我们,怎么办呢?”一颗年长的牙齿说;“我的小宝宝快要出生了,怎么能让它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呢?”门牙说:“我们大家一起离开这个地方吧!”“好!好!”大家齐声应和,说完,牙齿们一个个手拉手,像小天使一样飞走了。我急了,我的牙齿怎么都要逃跑呢?赶紧大叫一声:“别跑!”
我猛惊醒,吓出一身冷汗,才发现是南柯一梦。从此以后,我的牙齿保卫战就开始了,一天晚上不刷牙我就会超级紧张——我还有两颗蛀牙呢,因此,我的牙齿现在依然很好,胃口大开。正所谓“牙好胃好身体好”嘛。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与我牙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了,相信我能有一口好牙永远陪伴我。
牙齿4
经过几天晚上的折腾,我终于敢面对做牙齿的困难了。
这一天早上,妈妈便带我去做牙齿。到了牙科店门口,我心里像揣有几只兔子怦怦直跳,带着发抖的手拉开了牙科店的门。
我躺在躺椅上,怀着紧张的心情张开了嘴巴。牙科医生首先给我清洗了牙齿,冰凉的水滴到牙齿上有一点微痛,我不时传出“哼,哼”的声音。清洗完牙齿,牙科医生拿起了尖锐的做牙工具向我的那颗蛀了的牙齿开始做神经, 还 发 出“咝咝”的声音。呀,有点痛,我害怕地紧紧抓住妈妈的手。过了一会儿牙科医生便让我漱了个口,当我漱口时,热水又碰到了蛀了的牙齿上,有点酸痛,我抓紧自己的袖子,紧闭双眼,暗自告诉自己坚持,坚持!做完神经后,牙科医生便帮我封药,他先用棉花帮我清理口腔及牙齿,再封上蓝色的药膏,然后最上层压上一个白硬硬的东西。
终于做完了牙齿,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轻松了许多,今后再也不用为牙痛而担忧了。从中我也明白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敢于面对困难,有勇气克服困难,坚持正确的做法,就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