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变了2
孙锐是我的同学,他长得很可爱,很多人看到他之后,都会留下很好的印象。
由于他的学习基础不是很好,一度时间,他在学习上很难跟上全班同学前进的步伐,因此,我们班部分同学总爱对他另眼相看。但最近一段时间,孙锐同学变了。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老师评讲语文试卷时,特别表扬了孙锐同学。他在书写上进步很大,作文也通顺具体了,考试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次语文考试他取得了90分的好成绩,这可是他暗自努力的结果呀。
数学老师也对孙锐给予厚望,说他书写作业的速度变快了,而且正确率提高了。可不是,最近我发现他一有空就捧着书看,遇到不懂的词句就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他还改掉了许多陋习:比如说他从前爱追逐搞打,现在变得文明了;以前爱欺负弱小,现在能够跟同学友好相处??一个“全新”的孙锐正昂首阔步地向我们走来。
听了我的介绍,或许你也会产生许多想法吧。我们看一个人,不能只看他的过去,要善于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正在成长的事物。我们绝不能“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以前我和我们班同学都犯了这个错误,今后我们一定要加以改正。
真诚地祝愿孙锐同学在各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