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变了5
五年级,他放学后,背起书包,低着头,匆匆忙忙地快步走出学校,什么也不说,沉默不语。不止是放学的时候,在中午饭后,他也几乎不与同学们玩,只管自己埋着头写作业,偶尔与同学交谈、说话,其它课余时间也几乎不与同学嬉戏,好像身旁无人,只管自己写作业……总而言之,自从五年级上学期开学后,他的笑、可爱与活泼都瞬间不翼而飞了。
在以前,他可不是这样的,以前的他,放学后悠闲地整理书包,一本一本,不紧不慢地,好了还和我们一起去打篮球。以前的每一个中午,他也不是那样的,只要他一吃完饭,就会早早的在球场上等我们,踢到最后才慢悠悠地回家去。
到底是什么让以前活泼、自由的他,变得像如今那么的沉默、寡言,神出鬼没,像衰神降临了呢?我也不知道,不敢去问他。一次,我遇见了他妈妈,我顺便问了:“阿姨,你好!曹这个周末有空吗?我想和他去踢足球,可以吗?”“周末啊,没有空,他有很多学习,以后有时间再约啊。”“哦。”我虽然嘴上没说,但心里却有点不平,为什么老是那么多课外学习,让他玩一下就不行吗?
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他为什么变了。原来,他有了各种课外学习,变忙了,才导致他变成现在这个可怕的样子。
以前我觉得妈妈给我报的课外学习班太多了,可是这样看来,我真的不多,看来我还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