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变了3
转眼间,两年过去了。他已经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孩童,转变为一个风华正貌的少年。他是谁?
几年前,还在为找不到漫画书来看,急得直跺脚的他;为了和别人争个高低而大打出手的他;经常哭鼻子,掉眼泪的他,哪里去啦?现在的他,心中早已没有了小时候的狂燥。渐渐淡忘了曾经与他“朝夕相处”的漫画书,丢掉了好勇斗狠的性格------。他开始>长大了。
低年级时,他总是与别人比吃,比穿。总是希望像传说中的王子一样,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他总是不忘上课讲话,在别人谈话时,还不忘时时插一杠。他与常人相比,要么不玩,要玩,就拼尽全力来玩。玩的到底有多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现在,他总是以校服为伴,不再空想盼望那种锦衣玉食的生活。他懂得了父母的不容易,他倍加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了,他变得更成熟,懂事了。他现在上课,总是集中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来听课,惟恐有一点疏漏。他变得更讲礼貌了,别人讲话时,他总是洗耳恭听,轮到自己讲话时,才发表自己的见解,他已成为变得更能克制
自己的人。他已有了自已明确的奋斗目标------他真的已经变成了一个在为理想而执着奋斗的少年了。
他是谁?我相信你们已经猜到了吧!没错,他就是我,一个初二的学生。在这两年的初中生活里,我的确改变了很多,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我却很快乐——在快乐与勤奋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