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4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小明、小红兴高采烈地到花园里去玩吹泡泡的游戏,比一比谁吹得好。
吹泡泡开始了,我先拿了一根吸管,然后一头蘸一些肥皂水,接着把另一头放到嘴里,使劲一吹,“啪”一个泡泡也没吹出来,只吹出了一滴水,但我并不灰心。第二次,我轻轻一吹,一个胖胖的娃娃诞生了!“胖娃娃”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穿上了一件七彩的衣服,五颜六色,很是好看。我赶紧跑过去想捉住“胖娃娃”,忽然一阵风吹来,“胖娃娃”像断了线的风筝,慢悠悠地飘上了天空,越飞越高,最后“啪”的一声爆炸了。我马上又吹了第二个泡泡,但是还没看清它长什么样,它就炸开了,好像在说:“我是隐形的,你看不见我吧!”
接着轮到小红来吹泡泡,她两腮鼓足气,也使劲一吹,吹出来一大串小泡泡,像一堆圆圆的怀表,又像一串美味的葡萄。可是不一会儿,它们又像一群老鼠看见猫似的四处散开了。我们像刚出水的鲤鱼又蹦又跳地去捉泡泡。可是,泡泡好像很害羞,一碰到我们的手心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但我们并不介意,还是高高兴兴的和泡泡玩游戏,直到一个个跑得满头大汗,像没有了油的汽车跑不动了。
最后我们三个人同时吹泡泡,不一会儿,天空中就成了泡泡的世界,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