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10
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来了。你瞧——小草绿绿的,花儿红红的,小鸟在天空叽叽喳喳地叫着。小朋友们也都出来玩了。他们来到公园里,吹起了肥皂泡。小明说:“我来吹,你们抓。”小明吹呀吹,吹出了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泡泡发出了耀眼的光彩,有红的,有紫的,有白的……小红说:“你看那几个泡泡好几个连在一起,真像一串串葡萄呢。”小亮忍不住伸手去抓泡泡,有的泡泡一碰到手就破了,还炸了他一脸的水呢;有的泡泡好调皮,你越追,它飞得越高越远;还有的飞累了,乖乖地停在小明的手背上。“吹泡泡真好玩!”满天都是泡泡,天空都成了五彩缤纷的了。小朋友们围着泡泡唱啊,跳啊,别提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