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一点洗手液,掺一些水,搅拌一下,我们的肥皂水便制成了,再拿来一根笔杆,我们便吹起泡泡来。
笔杆的一头蘸一点肥皂水,在另一头轻轻一吹,一个小巧玲珑的泡泡便飞上半空,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发出淡淡的七色光,一滴水珠在泡泡里滚动,像一个薄薄的玻璃球,晶莹剔透。
你看,那儿有几个同学在吹“泡泡山”,他们把笔杆伸进肥皂水里,鼓起腮帮子,使劲一吹,泡泡一下子满过杯子,他们还不死心,继续吹,有的泡泡留下来,有的进了他们的嘴里,他们便表现出一副痛苦不堪的样子,惹得围观的同学笑痛了肚子。
在同学们的笑声中,泡泡接二连三地飞向校园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