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2
今天,老师宣布下午要吹泡泡,教室顿时沸腾起来,大家都高兴极了!
上课了,课室里还是沸沸沸扬扬,同学们都在激动地等待老师的到来,正说得起劲呢,老师到了!
教室里马上象被风括过一样,瞬间安静了下来,同学们都把期盼的目光投向老师,老师从容不迫的下令开始,一瞬间,同学们又激动起来,尖叫的,找工具的,各种声音充斥着教室,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拿出泡泡水,撕开包装纸,拧开盖子,捏住塑料坏,把管子伸进小瓶子里,蘸一些泡泡水。这些动作真是一气呵成,仿佛已经练习了很久。
老师先叫第一排的同学上讲台表演,他们真幸运啊!只见他们慢慢地把塑料环移到嘴边,轻轻一吹,一连串七彩的泡泡往空中飘,哇!那一串串晶亮透明的泡泡有大有小,像水晶球,像葡萄,像破璃球……太漂亮了!把我们看得手痒痒的,真想立即就有机会吹。
终于,老师说:“我喊口号,大家一起吹吧,一二三,开始!”得令!哇!整个教室立即变成了泡泡的海洋,水晶般的泡泡在教室的上空飞扬着,美丽而梦幻。无数泡泡穿过窗户,飘向走廊,飘到小巷里,飘到高高的楼顶上,漫天飞舞,五彩缤纷,泡泡把整个教学楼包围了,看起来学校就象一个梦幻之国。
这是一次泡泡盛会,我在这盛会中沉醉了,真不愿意醒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