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3
星期五,下午天气非常闷热,偶尔只有一丝凉风吹来。妈妈下班回来决定带我去体育馆游泳。
走进游泳池,我看见很多小朋友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衣在儿童区里戏水。远处那1.10—1.40M游泳区内是最多人的地方。大家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有的在玩水枪;有的在轻松自如的游泳;有更多的是在那里学游泳。
我和妈妈下到游泳池,妈妈教我双手合一向外划水,脚如青蛙蹬着。我一直琢磨这个动作如何游动。尝试过几次都被水呛到,学游泳不但要有胆量,还要有技巧。经过了几个回合,我终于能让自己在水里游动起来。开始只能游一两米,现在可以游四五米。我感觉自己像一只青蛙在水里游泳。这个暑假我一定要学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