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2
今天是星期三,有好多的云朵,太阳公公多被遮住了。爸爸送我和王哲熙一起去游泳,到了那以后我们先换衣服,换好衣服后熙熙先下水,我只能拿着漂等着教练来。
一位男教练给我绑好漂,这时夏教练也进来了,让我们复习了一下手部的12动作和腿部的123动作。我们就开始下水,刚下水我感觉水很凉,我先扶着栏杆走,接着用蛙泳动作开始游,游了一会我感觉水太凉了冻得我直发抖。我想上去我怕教练批评我,我就扶着栏杆休息了一会。不累了我就继续游泳。我看见墙上写着“刻苦训练,为国争光”。换衣服的时候我交了两个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