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6
看到哥哥会游泳,我很羡慕,也想学游泳,想利用假期时间学会游泳。
那天下午,我带着游泳用具,高兴的来到游泳馆。到游泳馆一看:水清澈极了,一眼就能望到底。这时,我决定一定要把游泳学好。教练过来让我先在浅水区做深呼吸,我跳下水,心慌了,害怕呛到嘴里。慢慢的,我把头放到水里,还没等我想好,“咕咚咕咚”就呛了三四口,咽了不少水。当我第二次准备把头放水里时,教练说:“止住呼吸,镇静点,不要心慌。”我再次把头放进水里,止住呼吸,镇静。心想:“不害怕,我不害怕。”我成功的作好了水里呼吸,教练夸了我两句,我心里美滋滋的。
教练教我做蛙泳腿,他先给作了个示范。我模仿他的样子,翻掌,蹬腿,收回,作的一点也不规范,教练耐心的教我怎么做,直到我做好为止,我拿着打水板,下水作动作,原来,水里比岸上还难十倍。岸上很轻松的动作,到了水里,感觉腿上挂了许多东西。
紧接着,又要学蛙泳手的动作,手的动作很简单,我一会儿就会了。教练从后背拴了一个打水板,让我下水游,我按照岸上的动作,一步一步向前游,虽然我游的慢一些,但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第一次来就在水里游来游去。以后,一定比哥哥厉害
我爱游泳,我游泳非常棒,我只有一种泳不会游,那就是——蝶泳。蝶泳极为难学,比如说:把手提起来的那一刻,向上扑去的那一刻极为难弄,一不小心就会出(丑)臭。我的一个同学却觉得蝶泳很简单,一学就会的,但她觉得蛙泳很难,都已经学了好几年了呢!可我觉得仰泳是第一简单的,蛙泳是第二简单的,自由泳是第三简单的,只有蝶泳是最难的了。
我现在在一个名叫“民族乐园”的地方游泳。原先以为水很深的,所以成了缩头乌龟,连去都不敢去呢!可现在却变成了胆大包天的老虎,其实那水也不深,就是我的心理作用惹的祸。我游起蛙泳很是漂亮呢!你瞧我手先往前,再往后划;那脚先往前提,再往后蹲,然后再并拢,这样一遍又一遍的游。
我蛙泳游得好,可是我的仰泳不怎么样,手摆的不怎么好,脚还好。
我的自由泳是最最最游不好的,我手和脚还行,就是那换气不好。
蝶泳我也试着游过,手都翻不上来呢!因为人在水中动作比较迟钝。
我爱游泳,我更爱跟朋友一起游、玩,与朋友一起潜水、戏水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