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7
在漫长而又炎热的暑假里,学游泳是最好不过的了。这天,天气酷热,都能把人晒吃油来。我和爸爸来到游泳馆。换好衣服,我和爸爸就下水游泳了。来游泳的人可真多啊,男女老少都有。我不怎么会游泳,也就扑腾几下在浅水区里玩。爸爸就耐心地教我。先教我憋气。我最多能憋15秒。然后爸爸教我学蛙泳:蛙泳手臂对称划,桃形划水向侧下。两手屈腕来抓水,屈臂高肘向后划。
划到肩下快收手,两肘用力向里夹。双手平行向前伸,伸直放松往前进。爸爸还告诉我技术要领抓水、划水很关键,收手的同时双肘讯速向身体靠拢,收手结束时大臂尽量靠向身体,两臂不超过肩宽。
我喝了几口汤,慢慢找到了点灵感和要领。能游一会了。我感觉学点本领不容易,可是我坚持下次还来。不付出怎么会有汇报,两个奥运会的运动员就是我的榜样。我下决心一定把游泳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