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4
咦!爸爸妈妈准备泳衣干吗?原来是要去游泳我们一家三口坐上了车,兴高采烈地向游泳馆驶去。
进了游泳馆的大门,我不禁赞叹起来,哇!游泳馆真大,人多得像人山人海。我们换了泳装,准备下水,而我却站在岸上,爸爸对我说:“你是不是不会游泳啊?”我说:“我不是不会,我现在在做热身运动呢!”说完,我就跳下了水,刚跳下水,我就大喊:“救命啊,救命啊!”爸爸把我拉了上来,对我说:“我看你是真的不会吧。”我说:“不,刚才是失误,这次我一定可以游得非常好。”话音刚落,我又跳下了水,几个水泡子升了上来,我又大喊:救命啊,救命啊!”爸爸又把我拉了上来,我抱住爸爸的腿,说:“不是游泳恐怖,是你自己不会游泳,我来教你吧。”
妈妈首先教我手的姿势,他说:“手尽量往前伸,然后有力地往两边划开,就像火箭一样。”然后我按照妈妈的指点去做,把手伸直,再把手往两边划开,妈妈夸赞我:“不错,好样的。”我听了之后,心里甜滋滋的,我更加认真了。
然后,妈妈教我脚的动作:“脚往两边打开,膝盖弯曲,像青蛙一样,强有力地往后一蹬。”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做,首先游得不是很好,但妈妈对我说:“别放弃,只要有恒心,一定可以成功。”妈妈的话让我感触很深,我便更加努力练习,不久,我便学会了游泳。
从此,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有恒心,什么事都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