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8
今天,爸爸要带我和姐姐一起去游泳,我很开心。
到了游泳的地方,我们换好游泳衣,应开始游泳了。由于我不会游泳只好泡在水里,姐姐看见了,决定教我游泳,我很高兴。
姐姐对我说:“要想学会游泳,就一定要先学会憋气。”我点点头。我把头沉进水里,可是过了几秒钟,我就憋不住了。姐姐说:“要多练习才行。”于是我就练习了许多次,果然成功了。我足足憋了20秒,我赶紧向姐姐报告了这个好消息。姐姐高兴地说:“你就快要学会游泳了。”
姐姐对我说:“你要深吸一口气,然后使自己浮到了水面,手脚并用使劲向前游。”我信心十足地说:“知道了!”我深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往水面上一 扑,手脚拼命的拍打着水面,可是就游了一米远,我失望极了。姐姐说:“你能游起来就已经很不错了,只要你多加练习,一定能游得很好。”听了姐姐的话,我又 恢复了信心。开始练习,可是老是咽水,不过我还是坚持练下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游泳。
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我不仅学会了游泳,还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要坚持地努力地做,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