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学游泳很有用,万一掉进水里,可以自己游到岸上,今年,我叫妈妈帮我报了个游泳培训班。
学游泳
我因为睡迟了,在第一次上课时就迟到了。我想都没想就脱掉外套,戴上泳镜冲了进去。可我看到水又感到很害怕,想着各种问题,这里的水会不会很深?我会不会呛到?突然,一只手(老师的)把我推进了游泳池,我吓了一大跳,嘴里喊着:“救命呀!救命呀!”手脚并用,在水里扑腾。慢慢地,我恢复了平静,看到大家都看着我,可难为情了!
刚开始,老师教了我们许多基本功:有浮,有憋气……我们学扎实了,就会上岸学动作。老师说:“脚要绷紧,腿要有力……”不一会儿,我就掌握了技巧,老师还表扬我了呢。但还有人没学会,老师就笑着说:“下次我要不要带只青蛙来,让你们跟着学呀?”那些女生好像很怕青蛙,急得一下子就学会了。我觉得游泳可好玩了,腿一蹬,手一划就能游出好几米。
学会了蛙泳,我在水里游得可轻松了,我就像鱼一样,游过来游过去。后来,我又学会了自由泳,明年暑假我一定要再去学会仰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