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4
妈妈我想对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妈妈我觉得一个孩子一生得快乐在他的童年,因为你也知道人长大后要做很多事情根本不可能干自己想干的事情,童年的时候您总是不让我玩电脑,就连我有时想跑出去好和别人玩你也不让。
比方说在去年的一个晚上我写完了作业,想出去玩一会,给你说了一下,你却不让我去,因为你说要我做口算题和练字,我做完口算题。练完字,你又对我说‘天太晚了。’又让我去洗脸。刷牙上楼睡觉。
还有一次‘妈妈,我真的很想出去玩。’可是你让我在楼上写作业。你去买菜怕我跑出去,把我锁在楼上,让我一个人在楼上写作业。我写完了数学作业感觉有点孤独就下去玩,一看楼上门被锁了就使劲用脚踢门,姥姥问我干什么我对姥姥说‘我要出去玩。’姥姥说‘不行,你的作业还没有写完我不敢给你开门。’我就又使劲地踢门,姥姥骂了我,我也骂了姥姥。她把门给我开开了,我刚一下去你回来了,姥姥把事情告诉了你我骂他,你很生气使劲地打我,我不服气地对你说姥姥也骂我了。你严肃地批评了我,又认真地给我讲了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