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2
我觉得妈妈超爱漂亮的,可是就爱生气,心情好就什么都好,心情不好就惨了,准会被教训。
我觉得妈妈的五官很有特色,还会长青春痘哦!脸虽然圆圆的,却有个尖尖的下巴。嘴巴大大的,身材不怎么苗条,有点象是小号的相扑选手。但是神奇的是,妈妈很有口福,不管怎么吃都不会变肥。所以你很难想象妈妈的体重快六十公斤了耶!
妈妈是个很有爱心的幼儿园老师,所以带小孩是她的专长。打电脑,教训人,管教我也是妈妈的超能力之一。担心我睡不饱,所以妈妈每天都会讲一样的话:“快去睡觉啦!”成绩要是不理想,妈妈会担心的问:“怎么数学考得这样差咧?”
我不爱跟妈妈一起看电视,因为我们喜好不同。另外妈妈白天太辛苦,晚上睡觉会打呼,所以我不喜欢和妈妈一起睡觉。
我想跟妈妈说:“妈妈!拜托不要再教训人了啦!我会乖啦!”然后,我想大声的告诉妈妈:“我希望你长生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