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不要星期六星期天,天天给我布置作文作业,你总得给我休息个一天吧。半天也好,至少也得休息个二三小时吧。再这样下去,我不是头晕,就是“罢工”了,请您让我休息一会儿吧,行吗?
还有晚上不要布置那些“堆积如山”的作业,否则我早上都起不来了,被人勉强叫醒,有时候一醒来就已经七点二十多了,可我还是昏昏欲睡的样子,妈妈你少布置一些作业好吗?就是少一两个也好啊。
妈妈,你能不能让我写完作业后,玩个五六十分钟的电脑,少点三十分钟?二十分钟?十五分钟也好啊?妈妈,你就答应我吧。
最后还有一件事。妈,你不要我一做错事,就大惊小怪、又打又骂的,考试考不好了,也不要总是把我打个“落花流水”,下手轻一点呐,我的皮很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