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5
妈妈,有些话我早就想对您说了,可我就是没有勇气,一直找不着机会对您说。
妈妈,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切,是您养育了我,您的这份恩情,我怎能忘怀?
妈妈,每当我饿的时候,您总是为我端来香喷喷的饭菜;每当我冷的时候,您总是为我披上衣服;每当我在作
业上遇到难题的时候,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解答。您为我做的这一切,我无以回报。还记得我生病的那一次吗?那天,已经是半夜了,我突然发烧得厉害,您却不顾自己的疲劳,把我带到了医院,无时无刻地照顾我、关心我,一直陪到我退烧为止,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妈妈,您知道吗?在那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愿变成一缕春风,为您搽去豆大似的汗珠。
妈妈,您知道吗?在那酷日炎炎的夏天里,我愿变成一棵大树,为您遮阳挡雨。
妈妈,您知道吗?在那果实累累的秋天里,我愿变成一颗果实,给您品尝丰收的喜悦。
妈妈,您知道吗?在那寒风刺骨的冬天里,我愿变成一个火炉,为您带来温暖。
妈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