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3
妈妈,我真想对你说,是你让我健康成长,是你让我幸福一生,大家肯定都知道,母子之间的情比天都要高,妈妈对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能体现出妈妈对我的爱.
去年初冬,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上学当我走出房间时,妈妈走进来,看了看我里面穿的衣:“穿这么点儿衣呀!”我连忙说:“我觉得天气很热,不会的!”妈妈又轻言细语的说:“在家里会感到热,因为家里很暖和但在外面还是觉得很冷的!”接着妈妈从衣柜里拿出几件保暖衣,给我一件一件的穿,把我搞的暖暖和和的,就叫我上学去了.
有次,我在学校突然觉得肚子非常疼,然后跟老师说了一声,老师就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听到了,连忙跑到学校,把我抱到医院,一到医院,妈妈就叫医生给我检查那一滴滴宝贵的汗水滴到我的脸上,那时我真想放声大哭……
妈妈,你的爱我永远无法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