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9
期末考试,我语文只得了95分,看了试卷上做错的题,都是因为粗心,没有认真,您虽然没有批评我,但我知道您很失望。
记得那次在学校,我们几个同学不小心把窗户玻璃打碎了,当时我害怕极了,老师知道后赶快跑过来,着急的问我们伤着了没有,是谁把玻璃打碎了,当时我想到您以前给我说过,做错了事情应该承认,于是我首先举手并向老师承认了错误。当我取得好成绩而喜悦时,我知道您也很开心,但却告诉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是您每天给我做饭,洗衣服,为了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道题,时刻记着您给我说的:“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