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妈妈说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当我唱起这首优美的歌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怀胎十月,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生下来。把我从呱呱落地的孩子,抚养成如今优秀的我,是多么的不容易。记得那年,我只有四五岁,非常调皮。刚刚吃完午饭,便蹦蹦跳跳地来到隔壁家,找好友玩经典游戏——捉迷藏。游戏开始了,我迅速地跳来跳去,东张西望,寻找躲藏的地方。突然,我眼睛一亮,把目光转向了满是盘子的桌子,它仿佛在向我招手,我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藏在了桌子底下。好友已经看见了我逐渐向我逼近,我一紧张,撞上了桌子,不仅盘子碎了一地,而且头也被撞疼了。我哇哇大哭起来,当您了解了全过程,并没有责备我,而是温柔的说:“没关系吧?撞疼了吗?”说完,您确定我没事后,便回家拿了几个盘子,让我赔给人家。我知道这就是母爱。
在学习上,你也鼓励我前进。记得有一次考试,原来以为自己能得高分,谁知道却只有90分,心情很低落,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觉得对不起您。回到家里,我埋着头一言不发,等待着您的责备。可是,您确没有如我所想的那样责骂我,而是笑着说:“没关系,分析一下错题,下次再努力!”当时我听了您说的话心里是多么的幸福啊!
妈妈没有你的辛勤培育,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我想对您说: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妈妈,我还有很多的话想对您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