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倒流3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过去的时间用再多的钱也卖不回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把以前做错的事情全部重新做好。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再也不和爸爸妈妈顶嘴了,因为他们都是为我好。
假如时光可以倒,我要去20xx年8月8日的奥运盛会,看那雄伟的圣火,在鸟巢上空尽情地燃烧。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把现代化的军事武器,带到八路军那里,把日本鬼子尽快赶走,早日结束战争。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把粗心的毛病改过来,每次都拿高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童年时代,因为那里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耍。
但是时光是不可以倒流的,有人常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每个人就一次少年,我从现在开始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绝不浪费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