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倒流7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时光倒流了,那会怎么样?你,又想回到什么时候?而我,在心中有一个莫大的遗憾,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回到那个早晨。
那天的教室,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考场静得只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周围同学一个个沉着冷静、成竹在胸地奋笔疾书。而我却感觉自己每分钟都在受着煎熬,只想着考试能够快点结束。那天早晨,我没有认认真真复习,没有看过那些字形、笔画,没有认真默写课文,没有听老师的嘱托,当时的我只顾收拾书包,和同学嬉戏打闹。那一次,我只考了60多分,我明白了什么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如果时光倒流,我又回到那一天,我一定好好复习。考试时,我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一道道难题被攻克,成功一步步向我迈进。我做完试卷,合上钢笔帽的那一刻,感觉自己像一位勇士将利剑收回鞘中,心里瞬间轻松很多……
虽然时光不会因我倒流,但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会有许多的机会等着我,只要我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步、每一个选择、每一个决定,我就能够成为一个能够勇敢面对过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