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倒流10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小时候,因为那有美好的记忆。
在田野间奔跑,不想长大,在河里游泳,不想长大,一起玩捉迷藏不想长大。可就是这样一个不想长大的女孩子,一转眼,竟成了一个五年级的同学。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过去,因为那儿的孩子们无忧无虑,可以什么都不用担心,只要玩,玩累了就在草地上躺一下,看看天空有多么蓝,太阳有多么亮,时不时小朋友们还会捉弄一下,把稻草放在身上,把狗尾巴草上的颗粒撒在头发上……不知道哪里的孩子有多么天真,多么淘气。走在街上,看见熟人,叫一声“王阿姨,谢奶奶,沈爷爷……”那些大人们会说:“你看那孩子多乖。”这样被表扬了一下,心里可高兴了,会起告诉妈妈,妈妈也夸我。小时候的我,不知道长大后的学习压力,每天有一大堆作业等着你,一大堆兴趣班等着你,先在的大人也只想着:读好的高中,读好的大学……。特别烦。
一年一年过得特别快,春天过去,夏天过去,秋天也过去,冬天来了,表示着新的一年又要来到,可是小时候的稚气却再也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