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兔子得知乌龟赢得了比赛怒发冲冠的说:“可恶要不是你跑的太慢,看的我直发困就睡着了。”兔子马上又向乌龟挑战。
兔子找到了乌龟说:“我们重新比赛。”乌龟说:“行,刚才的比赛没人当裁判,现在我们去找森林里最公正的裁判——小鸟。”“行,我们马上去。”
.............
它们找到了小鸟让它当裁判 。
“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兔子就飞奔的跑,回头看乌龟又想睡觉。它向起了上一回的比赛吸取教训不再回头了。
正当兔子跑的很快时,突然看见一条河赶紧刹车差点掉进河里。它就开始想办法了......
眼看乌龟就要赶上来了,它只好跳进河里向前游。可还没有游到一半就没力气了,乌龟也跟上来了。乌龟看见兔子快要淹死的时候救了它。 兔子吓的浑身没力气乌龟就背着它一起过了终点。
兔子就登门感谢乌龟,乌龟说:“不用谢。”从此,乌龟和兔子成了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