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很调皮。一次和同学玩,在走廊看见一条绳子,估计谁不小心丢了,就想恶作剧把绳子丢到女厕所马桶里去。
调皮
趁别人不注意,我便悄悄地爬上窗户,瞄准目标---马桶,只听“扑通”一声,水花溅了起来,我和同学准确的把绳子丢到马桶里。趁别人没发现,就想马上开溜。在准备溜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小孩急急忙忙地问:“我的绳子去哪里了?”我们一溜烟儿赶紧逃,把笑憋在肚子里。
我妈妈也很调皮,每当晚上要把灯关了睡觉的时候,她总会故意发出可怕的声音,“魔鬼来啦!啊……”我被吓得心惊肉跳,魂飞魄散,大声喊道:“救命啊……”妈妈却在一旁笑疼了肚子。哎,坏妈妈,你别吓我,我怕鬼。
调皮2
我叫小皮,高高的个子,长着鹅蛋型脸庞,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一张樱桃小嘴里长着洁白如雪的牙齿,一笑起来嘴角就露出两个小酒窝,深的可以放进一颗小黄豆呢!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都可以做洗发水广告了,总喜欢穿一件粉色的裙子,头上带着粉色的蝴蝶结,真像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小公主,我不仅漂亮而且还很调皮,脑子里经常会冒出一些“鬼主意”,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个小调皮。
有一次,妈妈买了一瓶果汁,爸爸买了一瓶可乐,我想:“果汁和可乐混在一起会是什么味道呢?”。于是,我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时,偷偷地把果汁和可乐混合后又装进原来的瓶子里,发现除了颜色变得稍深点外,其它的还跟原来的差不多,哈哈……真有成就感!大功告成后便拧上原来的盖子,踮着脚尖溜之大吉……中午,爸爸下班回来,口渴的他直奔可乐旁,没顾得上观察拧开盖子就喝,只见可乐还没下肚就皱起了眉头,大呼,“怎么回事,刚买的可乐怎么变味了?”看到他奇怪的表情,躲在一旁的我再也憋不住了,哈哈……
还有一次,妈妈正在炒鸡蛋,我在一边看着,突然电话响了起来,妈妈去接电话,我看着锅里的鸡蛋,我想:“妈妈会不会忘记放盐呢?”想着想着,我便往锅里放了满满的三勺盐,妈妈来了,我自豪地说:“妈妈,我帮你放盐了,”妈妈开心的夸我长大了,可等她尝了一口后,表情便晴转阴说“你放了多少?”“满满三勺”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妈妈惊讶的说:“小祖宗,我炒菜才用两勺,你炒两个鸡蛋就放三勺……
我的调皮事儿还不止这些,记得6岁那年,我去姥姥家,看见姥姥家鸡圈里的公鸡和母鸡,便好奇地问妈妈:“妈妈,鸡是怎呢来的?”妈妈笑着说:“鸡是用蛋孵出来的。”听了这话我想:“要是有只毛茸茸的小鸡陪我玩该多好呀!”于是,我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找来一个鸡蛋,偷偷的把它藏在我小书桌的柜子里,到了晚上,我悄悄地把它小心翼翼的放进我的被窝里,只等我心爱的小鸡出世,没想到第二天,鸡蛋洒了满被窝都是……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孩子!
调皮3
我的同桌是一个调皮,可爱的男孩。他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不知为什么,却戴上了眼镜,他的头发乌黑发亮,眉毛弯弯的像月亮,鼻子翘翘的,嘴巴红润润的,很惹人喜爱。
他下课喜欢到学校的操场上玩耍,在草坪上画画,和同学们你追我打,聊天逗乐,或是捡石子,爬双杆,他特别好动,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
他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说“学校规定不能带漫画书,但他有时会带一两次。明知要爱护花花树木,但他为了做弹弓,会折下树枝等 。他上课时会偷偷找我玩,我不答理他,他就打我的头,我也经常被他的小游戏吸引,最近我上课老走神,学习成绩下降了,今后,我一定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开小差,不讲小话,做个优秀的小学生。
呵呵,光说同学的缺点了,其实,他的优点也很多,如果,他看到同学摔倒,他会立刻把同学扶起来,要是有同学没带够文具,他也会借给同学,而且,我的同桌特别爱搞劳动哦!
总之,我的同桌调皮,又可爱!!
调皮4
我的表妹今年5岁了,她天真活泼,机灵顽皮,非常可爱。 一天中午,我和表妹坐在床铺上玩耍。她歪着脑袋,右手拿根红色的小塑料管,眨巴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调皮地对我说:“姐姐,咱俩用这根管子吹气,比比谁的气力的大,好吗?” “好……
我的表妹今年5岁了,她天真活泼,机灵顽皮,非常可爱。
调皮5
今天老爸在长沙,买了一只兔子,送给了我。小兔子很白又非常调皮,我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身长9厘米,耳朵长长的,身上披着一件雪白的“棉袄”,它的眼睛红红的,在远处看就像一颗红灿灿的宝石。小白它喜欢做的只有睡觉、玩和吃东西,我心里想:天啊,这只小兔子只会这些东西,我不禁这样想;它这里看看哪里瞧瞧,好像是一个北京人来到了山村一样。
小兔非常调皮。又一次,我和哥哥来到草丛旁边,把小白放进了草丛,它呀,蹦蹦跳跳地好像力量是用不完一样,它突然看见了一片泥巴地,这回它可乐坏了,小白纵身一跳,它雪白的身体变黑了,成了一只“小泥兔”。
还有一次,小白从它的“小房间”里跳出来,到处跑,我急忙去抓它,可是,我跑着跑着没看路,一下子撞到了墙,小白好像知道局势不妙,立刻跑回了家,我嘛,撞了一个满地找牙。
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调皮呢?
调皮6
我的妹妹叫李可,她大眼睛、小耳朵,可调皮了。说到调皮,那可是她的特长呢!下面就给你们说一说吧。
那天睡午觉的时候,妹妹可高兴了,她在闲上一会翻跟斗,一会来个金鸡独立,一会一蹦一跳的。我看到这一幕时,对她说:“可可,听话,快好好睡午觉,否则姐姐会打人的哦。”妹妹听了,装作很听话的样子去睡午觉了。我假装不理她,可她看见我不看她,也不动。一会儿用小手戳我的后背,一会用头撞我的腰,弄得我哭笑不得。
妹妹见什么新鲜更是调皮地要摸一摸。这不,舅舅把车刚停到我家门口,妹妹就爬了上去,把阿姨吓得脸色大变,急忙去抱她,可一转眼,妹妹就从车上滑了下来,还不停地向大家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妹妹的性格有点像男孩子,以后我要提醒她,不然,就真的变成我的“淘气包”妹妹了。
调皮7
小弟今年3岁了,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面有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只听见外婆喊着:“桐桐,汶汶,吃饭咯!”我回应了一声就过去了,四周看了一下,弟弟呢?我就喊着:“桐桐,桐桐,吃饭了!”不见他回答我就在家里找了个遍,人呢?去哪儿了?我焦急地找来找去,“咣”的一声,“哈哈!”弟弟一脸坏笑的从衣柜里钻了出来,说道:“你们找不着我吧!”我气得又哭又笑,往他屁股上轻轻地拍了两下,他耍赖地向外婆告状:“外婆!姐姐打我,我的屁股快流血了!不要给姐姐吃饭了!”一边说着一边还向我做鬼脸。
哎!我这个可爱又调皮的弟弟,真拿他没办法!
调皮8
我的弟弟叫开开,圆圆的头,头发短短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非常调皮。
有一次,弟弟跑到姐姐那拿了一支笔,又跑到我这拿了我才刚刚写完的语文作业,坐在床上画画,把我的语文作业画得乱七八糟的,也把姐姐的笔画得没有水了,自己手上全是墨水。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了说:“开开,真棒呀!”我说:“这可是我的作业本呀,让弟弟画得乱七八糟的,我得重写啊!”“让姐姐给你一个本子重写吧。”妈妈说完就出去了。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手里拿着好多画画本。我兴冲冲地跑过去,拿起画画本,只听妈妈说:“这些全都是给你弟弟买的,放下。”我又失望地放下了。等我吃完晚饭后,弟弟已经画了一个本子了。我拿起画画本一页一页地看,看到最后一页的时候,弟弟画的是我。我看着最后一页非常开心,因为他画的我非常像,心里美滋滋的。
看着刚刚睡着的弟弟,我心想:弟弟也不是太调皮,他是画画非常开心,才把我的本子画得乱七八糟的。
我的弟弟既调皮又可爱,长大后一定是一位画家。
调皮9
今天,爸爸带着我去他朋友家里做客,他家里有个比我小的弟弟,爸爸他们聊天的时候,我就和弟弟一起玩耍。
这个弟弟长的瘦瘦的,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很小的嘴。他最调皮了老是学我说话,总是我说什么话他也跟着说什么话,我看见了小车我说我玩小车,他说他也玩,我说我玩积木,他说他也玩,我说我不玩了,他说他也不玩了,真烦人!后来我们就一起看电视,一看电视他就不再学我说话了,看来电视能让他闭嘴,呵呵!吃饭的时候,我就说开饭了!弟弟一下站了起来,说:“有糖吃吗”?我说没有呀!他说你不是让我吃糖吗?我说你听错了吧!我是说吃饭,你是不是心里老想着吃糖呀。唉!弟弟一屁股坐了下去,谁知马上又跳了起来,疼死我了,谁把车子放在我屁股下面了,我说;“谁让你坐的时候不看呢”!弟弟只好乖乖的去吃饭。你说他调皮不调皮。
吃完饭我们就开始打羽毛球了,大人们当裁判,可是弟弟打不过我,老输给我,哈哈!真没意思。这就是我的弟弟,调皮的弟弟。
调皮10
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浓眉大眼,圆嘟嘟的小脸,留着小平头,一见人就笑,就是不说话。
有一天,爷爷运来了一堆沙子,是湿沙,堆在车库旁边。弟弟一见,撒开腿就跑了过去。把沙子弄得浑身上下,地上到处都是。奶奶一看着了急,大声说:“不玩沙,眯眼睛,快过来。”弟弟咧嘴笑了笑,不理奶奶,撅着小屁股在沙堆里扒。奶奶一边对弟弟又拉又扯,一边喘嘘嘘地说:“把你爸爸叫来,打你屁股。”弟弟这才停住了手,跟在奶奶后面,离开了沙堆。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玩,可是弟弟却跑到一边把人家的车子给推倒了,还站在一边咯咯地笑。我连忙跑过去,说:“你不能推,别人看见会生气的!”弟弟迷茫的看着我,嘴里不停地“嗯啊”。真是气死我了,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有心平气和地对弟弟说:“车子推倒,哥哥会不高兴的。”弟弟似乎明白了,就高兴地走了。
这就是我弟弟,一个跟别人不同的弟弟,虽然不说话,可是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