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很调皮,有时候我写作业时,她硬要坐在我旁边,还在我的数学练习本上画什么虫子、小花,妹妹画得特别难看。她还有时候在我的本子上放一条玩具毛毛虫来吓我,我叫她下去看动画片,她还打我,还会在那儿叫:“哥哥最坏了!”我感觉她是这个世界上最调皮的“调皮蛋”。我妈妈有时候还在电脑上打印东西,根本来不及管她。
调皮
我的同桌很调皮,我发言好要坐下时,他都会把我的椅子拉开。我有一次坐在了地上,那时候,全班人都在笑,我感觉他的调皮都破世界记录了,结局当然是我同桌被罚站在门口了。
调皮2
盼啊盼,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回想起往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那真叫一个苦不堪言,今天终于——解放咯!走出门,便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新鲜的泥土的气味,还有梅花的香,早晨,好清爽。
抬头望望天空,天更蓝了;低头看看地,叶子绿得发亮,小草也青得直逼你的眼。在如此美好的日子里,一家人迈着轻快的步伐,向乡间进发了!耶!坐着,躺着,踢几脚球,赛几趟跑,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老爸——”一声河东狮吼重出江湖,望望本小姐身上的尿迹,我欲哭无泪,不错,这只是我那调皮的弟弟努力的结果。老爸循声赶来,看看本小姐那愤怒的脸,又瞧瞧弟弟那一脸的坏笑,果断的判别出了错误的答案,只见他说道:"俺滴个乖乖,你们这是干啥呢?你这个做姐姐的也是,这么大了还尿裤子。“我怒了,立即反驳:”俺这个小暴脾气,谁弄谁哪?麻烦您老看清楚了好吗?就这么大了还没脑子,您老需要补脑了!"老爸听了我的话,又反反复复看了我俩,终于恍然大悟,恼怒成羞地对俺弟说:'快给你姐道歉!“我靠着就近的石头坐了下来,正准备聆听弟弟充满歉意的道歉。没想到我弟竟这么出彩,竟使出了他珍藏多年的绝招——哭哭大法:根据史料记载(我与弟弟斗智斗勇的历史),此招一出必将惊天地泣鬼神,此乃江湖第一绝招."哇哇一哇哇。”没想到老爸竟败下阵来,只看见老爸用手指指着我,大声说道:“你冤枉好人,该当何罪,快给你弟弟道歉。"
等等,这剧情变的也太快了吧,翻书也比这慢一百倍。诶!爸爸后面的弟弟一脸的坏笑,算了。女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只好慢慢悠悠地,对弟弟说了声:”对不起“弟弟则得意地说:”我原谅你了!"唉,老天,我简直比窦娥还冤啊!不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弟弟你给我等着,此仇不报非君子!
调皮3
我的表妹很可爱,但她可是一个十足的小调皮蛋呢!
表妹这个小调皮蛋干过的“好事”可还不少咧!其中一次,是我、表妹、表姐和表格一起玩“驾驶海盗船”时的事。
那天,表哥表姐是“船长”,我是“服务生”,表妹是“杂货店员”。玩了一会儿,我们都渴了,“船长“便让我去“杂货店员”那儿去“买”三罐可乐。我到“杂货店员”那里,让表妹给我三罐可乐,表妹从冰箱拿出来后,却又背对着我鬼鬼祟祟地磨蹭了半天。当我和“船长”拿着“杂货店员”已经开好盖子的可乐开始喝时,又一齐吐了出来!“这是……绝对藿香正气液!”表哥恶狠狠地说!表妹呢?哼,干了坏事,不逃等着挨揍呀?可乐事件后,表妹越来越张狂。我一位住在北京的朋友送了我一件纯白的、没有任何图案的衬衫。她希望我画上对她的祝福和我和她在花园里玩耍的情景。表妹对这件衬衫燃起了兴趣:她把好久不用的水彩笔全找出来,中午趁我睡着时把衬衫偷进了自己房间!画什么呢?她那时迷上了《快乐大本营》,便在背面写上了节目的口号,正面画上了她和主持人们!我知道后欲哭无泪,虽然只是一个纪念,但恐怕已经浪费了吧……表妹最过分的一次是她在半夜1点钟扮鬼吓人!那天,小舅妈送了我和表姐一人一个半米高的毛绒公仔,又一人给了一个kitty猫钱包和一条银质项链。表妹很嫉妒,她知道晚上我们睡一个房间时,决定扮鬼吓我们。
1点钟,她往白床单上挖了两个洞,画了一个血盆大口,披在自己身上,打开我们的门,说:“起~来~”我们被惊醒了,一看:鬼呀!我们缩在一起,表妹又说:“我~是~女~鬼~王~”表姐却识破了:“你这家伙!床单被弄成现在这样,想挨打呢!”表妹拉下床单,吐了吐舌头,逃之夭夭调皮捣蛋的表妹,也许你不乖,但还得要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调皮4
在富阳的一个小区里,住着外婆和早早,早早就是我的妹妹。她非常可爱!
今天,外婆把早早一把从床上抱起,又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她哄睡着,然后轻轻地把她放到床上,就匆匆去做饭了。没想到刚刚还睡得香喷喷的早早妹妹,一感觉到外婆走开了,就急忙哇哇大哭起来。外婆听见了,不忍心妹妹哭,就又走回来,把她抱在怀里。
外婆继续哄妹妹睡着,再次悄悄地把她放在床上。结果,和上次一样,早早妹妹又大哭大叫。就这样,连续4次都没有成功!外婆只好放弃烧饭,抱着妹妹。直到妹妹的妈妈回家,外婆才安心去做饭。
这真是个调皮的妹妹!妹妹,以后可不能这样啊,要不然,我们就只能饿肚子了!
调皮5
今天清晨5点30分,我睡得正香,敲门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问爷爷:“是谁在敲门?”爷爷说:“是风姑娘在敲门。”“原来是调皮的风姑娘在敲门。”我说。
下午,风姑娘又来了。她把我的纸飞机吹走了,又笑嘻嘻地对我说:“嘿嘿,厉害吧!”晚上,我正在吃饭,吃得可香呢!调皮的风姑娘又来了,害得我吃起饭来,都吃不下什么了。
风姑娘真调皮!
调皮6
今天,爸爸带着我去他朋友家里做客,他家里有个比我小的弟弟,爸爸他们聊天的时候,我就和弟弟一起玩耍。
这个弟弟长的瘦瘦的,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很小的嘴。他最调皮了老是学我说话,总是我说什么话他也跟着说什么话,我看见了小车我说我玩小车,他说他也玩,我说我玩积木,他说他也玩,我说我不玩了,他说他也不玩了,真烦人!后来我们就一起看电视,一看电视他就不再学我说话了,看来电视能让他闭嘴,呵呵!吃饭的时候,我就说开饭了!弟弟一下站了起来,说:“有糖吃吗”?我说没有呀!他说你不是让我吃糖吗?我说你听错了吧!我是说吃饭,你是不是心里老想着吃糖呀。唉!弟弟一屁股坐了下去,谁知马上又跳了起来,疼死我了,谁把车子放在我屁股下面了,我说;“谁让你坐的时候不看呢”!弟弟只好乖乖的去吃饭。你说他调皮不调皮。
吃完饭我们就开始打羽毛球了,大人们当裁判,可是弟弟打不过我,老输给我,哈哈!真没意思。这就是我的弟弟,调皮的弟弟。
调皮7
今天下午,我在常熟的舅舅家玩,我和妹妹还有弟弟在一个房间里。我在那里玩平板电脑,妹妹在看电视,弟弟也在那里玩平板电脑。
玩了半个小时以后,弟弟的平板电脑没电了。过来看我玩。过了几分钟以后,我发觉弟弟没有看我玩了。我转过身看了看,原来他在看电视啊!又过了一会,我和妹妹发现弟弟爬到了一个有三米高的地方。突然,我的弟弟脚一滑,摔了下来,刚好摔到了玻璃门那里。哗的一声,玻璃门碎了,玻璃一块一块地掉下来。其中有一块玻璃砸到了弟弟。很多很多血流了出来,弟弟的脸上都是血。弟弟哇哇大哭了起来。我和妹妹都愣住了,奶奶连忙跑过来,捂着伤口。妹妹跑到了楼下告诉舅舅。舅舅上来抱起弟弟就冲下楼了。
看见弟弟这样,我都吓呆了,满脸血的弟弟去了医院。我和妹妹在家里等,感觉等了很久很久弟弟才回来。他头上戴着一个白色网,里面还包着白布。舅舅说:“勒勒缝了15针。”想想当时的情形,我心里还是一直在害怕。我希望弟弟以后不要在这样调皮了,我不希望弟弟再受伤了。
调皮8
今天下午,放学了我和我的朋友去补习班写作业。走了不一会儿碰见了石瑶和郭凌伊她们手里拿有一束花,很漂亮,我们也想去买,结果碰见了语文老师。邓皓奇连忙把手中的花递给了老师,老师疑惑得问:“你们一直在后面跟着我吗?”我们一起说:“没有呀。”
到了补习班,我以飞快的速度写完了数学作业、预习完了语文书第二单元,我就回家了,回到家一看妈妈和弟弟也不在家,咚咚咚,妈妈回来了。还没等她坐下她又出去买吃的东西了,可惜的是弟弟不让妈妈出去,又哭又闹。妈妈偷偷摸摸的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弟弟从房间里出来,没有看见妈妈,他变脸比翻书还快。他正当我不注意他的时候,他穿好衣服自己坐着电梯下去了······我才反应了过来,爸爸问我艺博到哪里去了。我就来回找可是却不见他的踪影,爸爸让我下楼去找,结果他就在楼底下坐着。
我问他你不害怕吗?他回答说不怕,妈妈回来了我跟妈妈讲述了一下,妈妈说她早就知道了,我就很疑惑。爸爸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让弟弟改正,并让他知道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家长,之后才可以出去。大家听明白了没有。千万要记住噢。嗨!这次没事,下一次可就难说了,真是一个调皮的弟弟。
调皮9
我的弟弟呀,你别看他长着胖乎乎、红彤彤的小脸蛋,浓浓的眉毛很可爱,其实他可调皮了。
记得有一天,我正在全身贯注地写作业,他偷偷地溜到我身后,拍了一下我的屁股,然后迅速跑到楼上。我气得火冒三丈,恨不得立刻抓住我那调皮的弟弟。于是我站起来,跑到屋外四下里找弟弟。弟弟呢,正在楼上窗台处端着一盆水,像姜太公钓鱼一样等着有人“愿者上钓”,果然第一个钓到的不是别人,正是我自已。他看见我出现在楼下的时候,喊了一声“哥哥”,我听到声音停下脚步,抬起头来正准备教训他。
只见一盆水从楼上倒了下来,这水如同诗人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一样倾泻下来,把我那正在“冒火”的头顶给熄灭了。哎哟,我冷死了,两颗牙齿冻得直打架。我急忙跑进屋去换衣服,才暖了暖身子。当我再次出去的时候,只见弟弟在我前面做鬼脸,我冲上去想当头给他一棒子,弟弟机灵地跑到了另一边,又冲我做鬼脸,好像在说:你永远也别想逮住我!
你们说,我的弟弟是不是很调皮。
调皮10
大家好!我叫刘璐今年10岁,上观音堂小学,是五年级三班的学生。
我的眼睛小小的妈妈叫我:“小绿豆眼,”我的个子不高不低在我们班里算中等,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还长着乌黑浓亮的头发。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事先说说优点还是先说缺点呢?还是先说优点吧!我们优点是热爱运动,比如:打羽毛球、游泳、溜冰、打乒乓球……缺点是马虎和不细心,平常我只能八十多分,不应该出错的提出错,这一次我特别仔细考了九十八分,全年级第二,这就是我的优点和缺点。
就来说说我怎么调皮吧!有一次我很快写完作业,应该吃饭了,我立刻跑出家门,跑下楼去玩,妈妈叫我,我偏不听,到了楼下,我又跑到健身器材那里玩,我先玩单杠,又玩了双杠,时间长了,我的肚子也饿了,跑上楼问:“还有饭吗?”妈妈说:“就给你留了一小碗。”我吃完饭,悲惨的说:“应该吃完饭在下楼的!这样还能多吃点!”
你认识我这个人吗?这就是调皮的我,快乐的我,喜欢我就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