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和小B跟小X约好了放学后去她家玩。可老师说小X必须把所有的语文作业写完才能回家。
X速度太慢了,我们等了她好长时间她才写完。小X的奶奶走在最后,我们三个有说有笑地走在前面。到他家后,小X让我们把钱包先拿出来,说待会儿带我们去买冰淇淋。又让她奶奶把我们三个的书包拿到楼上去。
她家小区的小卖部只能爬窗进去。那窗户有一米多高,我费了好大劲才爬进去。等我进去时,她们已经等候我多时了。我们一人买了一根老北京冰棍。我三下两下就吃完了,说:“你家小卖部的老北京冰棍太好吃了,如果下次我还来你家玩,我一定还来买!”
我们上楼吃了晚饭,我们又一起看电影《功夫熊猫3》,看完后,已经晚上830了,才回家写作业,这一天的放学后过得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