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4
放学以后我背着书包,蹦蹦跳跳地来到妈妈办公室。我和平时一样,打开书包,拿出铅笔盒开始做作业。不一会儿,奶奶来了。我开心地问奶奶:“奶奶,你来啦!找妈妈有什么事吗?”奶奶笑眯眯地说:“没什么事,奶奶烧了你爱吃的排骨,拿来给你吃呀!希望你长得白白胖胖的、高高的。”我一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搂住奶奶说:“奶奶真好,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奶奶。”……
奶奶为了不打扰我做作业,和我聊了一会儿就走了。我继续写着我的作业。没过多久,我就做好了,这时妈妈也从教室出来了。我告诉妈妈,奶奶来过了,还烧了我最喜欢吃的排骨。
几分钟以后,妈妈下班了,我便和妈妈去校门口送乘车的学生。
妈妈拿了许多东西,我就主动帮妈妈拿东西。妈妈直夸我是个好孩子,我听了比吃了糖还甜。妈妈还奖励我两个青团子,我吃着青团子和妈妈一齐去找爸爸。路上遇到了何懿婷姐姐,我还把其中的一个给了姐姐吃,阿姨夸我:“唐唐真大方,到底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听了阿姨的话心里更开心了。
没走多远,我就看见了爸爸在打篮球。我就在爸爸的车旁等爸爸,我和妈妈还玩起了游戏。又过了一段时间爸爸满头大汗地向我们走来。我对爸爸说:“爸爸,一定累了吧!先去洗个脸吧!”“好的,乖宝宝!”
太阳开始下山了,我和妈妈乘着爸爸的汽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