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4
今天我们回来的特别晚,吃完饭已是7点多钟了,天已黑了,爸爸妈妈要上超市了,随着“砰”得一声,家里顿时安静下来了。
我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突然,从厨房那边传来了一声怪响,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厨房里,也许是由于太紧张了,连灯都忘了开,我害怕极了,哇哇大叫着从厨房里跑了出来,为了不让自己害怕,我把所有的灯都打开了,家里静静得,只有卫生间里水滴进水槽里的声音,我害怕极了,恨不得一头钻到床底下。听说现在有些小偷专门在晚上大人不在家的时候偷东西,我想了一个办法,在门下放点玻璃球,把电视机的音量放大一点,让小偷以为家里有大人。我刚布置完,突然听到卫生间方向传来几声咔嗒声,我立刻警觉起来,竖耳侧听,那声音还呼哒呼哒的还挺有节奏,我立刻拿起擀面杖,悄悄靠近洗漱间,猛然拉开门,大吼一声,不许动!里面却空无一物,只有卫生间的门被开着的外窗吹的一下一下的碰撞着门框,原来是门啊!虚惊一场!
我的心刚放下来,门外传来一阵阵隐隐约约的脚步声,并且越来越近,我心里想道,是谁呢,不会是鬼吧,不对不对,一定是我的恐怖小说看多了,是小偷,有可能,我的心快提到嗓子眼了,我又抄起擀面杖,一下跳到门前,透过猫眼观察,这时两个身影已靠过来,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呀,他们开门刚要进来,我立刻大喊一声,别过来,然后立刻打扫战场。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一个人在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