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9
今天,妈妈去学车了,爸爸不一会儿也上班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山中无“老虎”,我这个“小猴子”就可以称大王了!
等爸爸妈妈走后,我就玩起了过家家。没过多久,我就觉得没意思了,就津津有味地看起动画片来。看着看着,觉得口渴得很,就去倒茶。这时,我忽然看见从门缝里看见门外有一个陌生人,正东张西望,神情很可疑。我轻轻地走向大门,偷眼观察这个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只见那人左看看,右瞧瞧,有时又竖起耳朵来,好像在探听里面的动静就是不走。我的心里顿时像窜进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乱跳,紧张极了。过了一会儿,我的心里有些平静了。我想到老师和妈妈以前告诉过我对付坏人的方法,于是我故意让房间里传出许许多多声音。过了一会儿,我又模仿妈妈的声音大声地说:“我等一会儿去买些菜来,你等我回来时开一下门。”然后用自己的声音说:“好的。你快一点回来,我肚子有一些饿了。”过了一会儿,我边发出一些拿东西的声音和穿鞋子的声音,边偷眼瞧那个陌生人,那个人听了后终于跑下楼去,再也没上来。我悬着的一颗心慢慢地放下来了!
今天我用自己的智慧赶走了一个陌生人,心里别提有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