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6
如果一个人在家,你会不会害怕?
我从小就是一个胆子很小的人,又喜欢自己胡思乱想,尤其受不了自己吓自己。
爸妈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总是尽力照顾我,也避免留我一个人。
可是这周末,爸妈突然有事情,又不方便带我去,因为时间紧迫,来不及把我送到姥姥家,不过因为是白天,我也觉得没什么事情,就让爸爸妈妈出门了。
一个人在家,总归是无聊的。
我看了下钟表,才八点左右,于是检查好家里的门窗,确定都关好安全之后,我又躺回了床上,睡回笼觉,等到一觉醒来,已经快到了十一点,正好早上没吃饭,这会儿也饿了。来来回回翻了一下,本来想自己做饭的,没想到妈妈早上离开的时候已经先帮我做好了饭菜,她还是不放心我啊,想起来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报下平安,其实是在自己家里有什么好不放心。
吃饱喝足我就坐到了沙发上,看了会儿电视,又玩了会手机,就去写作业了。
夜幕降临,开始有些黑起来了,我把家里所有的灯打开,这时候才开始有些害怕一个人在家,脑子里飞速转过,如果这时候家里来客人怎么办,东想西想了一大堆竟然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候是在自己房间,我知道爸爸妈妈早就回来了,他们肯定不放心,会很早结束回家陪我。
虽然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也有些害怕,但我们总要学着长大,也不该总是让爸爸妈妈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