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2
那天晚上,没有星星没有月亮,只有风呼呼地刮,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留下我一个人呆在家里。长这么大,我还是一个人呆在家里,我属蛇,蛇本来应该是吃老鼠的,但我却胆小如鼠。
爸爸妈妈刚走出家门,我便害怕了,睁大眼睛看着窗外,漆黑一片,我的天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呀,为了对付这漆黑的世界,我给自己壮了胆,拉上窗帘,赶紧找事做,正坐危襟地在台灯下写作业,低着头,努力认真又快速地写,可总感觉窗外有什么东西一直看着我,好像还在不停地动,让我大气不敢喘一下,我咬着牙鼓足勇气猛一转头,盯着窗外,窗帘在动,我不禁打了一下哆嗦,应该是风。我决定立即转移阵地,我到客厅里大声读书。读了好一会,嗓子难受,就到厨房的冰箱里拿牛奶,一边喝着一边警惕地看着四周,忍不住又去看窗帘,一阵风又把窗帘吹飘了起来,窗帘后面那个黑影子是什么啊,形状怪怪的,我吓得把牛奶和面包都扔掉了,以最快的速度奔到电话机旁,不一会儿,邻居阿姨来了,看我一脸惊慌,一边安慰我,一边若无其事的去拉窗帘,原来是妈妈把拖把放在外面晾的。一场虚惊!
这个夜晚真恐怖,不过我也练了胆,虽然爸爸妈妈依然说我胆小如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