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阳光明媚。大禹早上七点左右时起了床,他回头一看,“呀!这么晚了!”大禹顾不上洗脸、刷牙、吃早饭了,直接出门骑上了自行车。
车祸
路上一辆车也没有,开车的人想:啊!今天真是开车的好时机。大禹把自行车骑得飞快,就像飞了起来。大禹东看看西看看,非常休闲,甚至还哼起歌来。
就在这时,一辆小轿车向大禹奔驰过来。大禹大叫一声,只见他从车上摔了下来,晕倒在地上,而小轿车也破了三个洞。紧接着,救护车赶来。不一会儿,救护车赶到了“人民医院”,大禹时不时都在想今天的经历……
当大禹到家时,他对他的爸爸舜又讲了一次自己的经历。
车祸2
离开南通的时候,我特别难过。可是,路上发生的一件事把我难过的心情转移了。我们看到高速路上有好多起车祸,有的撞到护栏上,有的两辆车追尾了。我爸爸估计他们五一节出去玩累了,开着开着就睡着了,等缓过神来已经太晚了。
我想提醒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如果累了就到服务区里休息一会儿,千万不要疲劳驾驶哦!
车祸3
今天,我们一家从高淳回家,上了大巴,行驶了很长时间,过了第2个收费站,又行驶了一会儿,车速渐渐变慢,听司机说,出车祸了。
我望了望,没看到什么,被一辆“白鹭”旅汽公司的大巴挡着了,车慢慢向前开,幸亏有一股车道是好好的,否则,就堵车了。我向右边望了望,哇!护栏被撞的稀巴烂,往外凸出去,又往前开,嗬!一辆别克轿车的车头和“尾巴”同样是稀巴烂,还有一个交警在拍照呢。
车祸4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上学了,路上看见了一场车祸。场面是这样的:前面有个红车,中间有个白车,后面有个出租车。三车追尾,前面两个车先碰到了一起,后面的出租车也撞了上去。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
但是每辆车都碰得有的凹进去了,有的掉渣渣了。妈妈说是因为他们没有保持车距,互相离得太近了。开车骑车的人们都要注意,互相不要离得太近。
车祸5
星期五早上我刚醒来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在去学校的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
我和妈妈刚经过石油大学,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得“砰”的一声,我们吓了一跳,迟疑了一会儿,我惊魂未定的朝右边看去,只见一个不幸的场面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两辆公交车追尾了!被追尾的公交车后部凹陷了一大块,追尾的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全碎了。我估计当时车上的乘客都吓了一跳。我当时心想:你这公交车司机开车真应该小心点!
在这里我要提醒广大司机:开车时一定不要走神!
车祸6
做事真的是必须认真而专心,包括走路骑车也是一样的,今天由于心情不佳,骑车回家的路上神思恍惚间,只觉得身后有一辆车撞了上来,虽然感觉到了,可不知为什么反应神经变的异常的迟钝就这样,任凭车子撞了过来,我的自行车倒地了,当时心中竟没有一点儿恐慌,依然迷糊着。
撞我的人从车里走下来,扶起我问我哪里痛?可此时,仍缓不过劲依然一片茫然,头昏昏沉沉的,任凭他把我带到诊所涂了一点红药水,就走了,心里仍然茫然,依然没有生气,没有恐慌,连车牌号也不记得记,迷迷胡胡的就回家了,一整天头脑都处于混沌状态。
车祸7
星期四,放学了,同学们像往常一样涌出教室。我和妈妈去车站等车,周哲浩也来到了车站。我们在车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火车站。
一下车,周哲浩就看到了他妈妈,他高兴地跑过去。可就在这时,不料一辆车飞速地驶来,只听到一声尖叫,周哲浩被车撞倒了。他的鞋被车划了一个大窟窿,脚上皮破了一大块,不断地出血。周哲浩痛苦地呻吟着,强忍着泪水。可肇事司机却责怪我们说:“你们把孩子教好点,干吗让他们满街乱跑?”“这是站头,哪来乱跑?这么说,你没错了?”妈妈生气地问。司机怒气冲天,把车门使劲一关,说:“再这样说不帮你们送医院了。”真可笑,自己在非机动车道上开快车,还有脸说自己没错。我愤愤地想。这时我们拨打了110,警察很快就赶到了。哲浩忍不住痛,大声哭起来。警察严肃地对司机说:“你这违法的,这是非机动车道,赶快送孩子去医院!”刚才还明目张胆的司机现在就像打了霜的茄子,乖乖地送周哲浩去医院。
经医院检查,周哲浩脚指头有骨折,得休息三周。哎!又一个苦命的,和我一样。(我也曾骨折,在家休息一个月)
同学们,以后我们在路上走路要小心,不能随意乱跑。开车的叔叔阿姨们,也要注意交通规则,小心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