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门铃响了,哥哥背着包,拉着行李,来到我们家,他把行李一放,就把我的积木从盒子里拿出来玩。玩到一半又不玩了,拿着电视摇控看电视去了,我只好又回去把积木收好,放在盒子里。
我想:我这两天可完了,哥哥还是快回家吧!不然我们家就会变得非常乱的。吃完晚饭,哥哥来到我房间说道:“现在,这是我的房间了,你跟你爸妈睡。”“啊!为什么哥哥都跟我抢房间?”我问爸爸。爸爸说:“哥哥是客人,你是主人,你就让他吧,就这一个晚上。”我只好同意了。
第二天,还在梦中的我被哥哥吵醒了,因为哥哥的窗帘没拉,太阳一出来哥哥就醒了,他想过来看我醒了没,本来我想说他一句,可看见爸爸妈妈也醒了,我就不说了。
真希望哥哥能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