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来我家3
今天,我一回家就在做作业,我有预感,今天有好事发生。
“砰砰砰”我停下手中的笔,小心翼翼地走向门边,警惕地竖起耳朵,妈妈爸爸不在家,我干什么事都得小心点为好!
“砰砰砰”外面还在敲门,我打开“猫耳”准备看个究竟。外面站着一个高中生差不多大的男子,头低着,害得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我看见他手上拿着一大袋东西,这里面是什么呢?他是谁呀?一大串问题我不明白,最让我捉摸不透的是他为什么老低着头?看样子,还是不开门好?我刚想回去做作业,“砰砰砰”他仍然在敲门,不过声音比前面敲得还要大,我听这声音就猜到他肯定有些恼了!这敲门声害得我静不下心来做作业,我只好再去看,这一次那个人的头抬起来了!这不看还好,一看把我乐坏了!呀,是哥哥!出于兴奋,我想都没想好怎么跟他解释,就马上开了门!
“陈尧!”哥哥喊道:“你怎么这么迟才来开门?”这哥哥从小和我吵到大,看来,今天又想我吵喽!
由于没在脑子里编写好解释,我只好硬着头皮跟他吵!
“这些吃的放哪里?”哥哥指着手里一大袋东西。
他本来以为我这个“小馋猫”会谢谢他,可我偏要跟他对着干:“随便!”我走回自己的卧室。
没想到,他也跟过来了,我心里紧张死了,因为我的房间是最乱的!一进房间,我用眼睛的余光瞟了他一眼,他没发出声音,嘴巴张得太大了,那下巴好像要掉下来似的!其实,我知道他想说:“你的房间简直是别的房间的颠覆版!每个东西都被你移花接木过!书本应该在桌子上,怎么在床上了呢?”其实,说到书在床上,是因为我总喜欢在睡觉前看书,看完书,就随手一放,成了今天这个局面了呗!还好他嘴巴张得太大,说不出话来,要不然他一定会挖苦我!
今天,哥哥来了,我不知道我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不过如果他今天不来,我肯定会想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