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来我家4
令我最开心的事,就数添添哥哥来我家了。他一来呀,我的高兴劲儿可甭提了,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玩电脑,一起逛书店,还一起到社区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我俩在一块儿,有聊不完的话,谈不完的天,从NBA到英超、从“魔兽传奇”到“口袋怪兽”……我们有太多的共同语言,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儿,爸爸妈妈都叫我俩“狐朋狗友”。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介绍他吧!
添添哥哥是我的堂哥,长得可帅气啦,白净的皮肤,短短的头发,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智慧。他总喜欢穿一套运动服,脚蹬一双“阿迪达斯”篮球鞋。上高中的他身材也不错,都快一米八了,连爸爸都要仰着头看他呢。他说话的语气很粗,像个真正男子汉。
添添哥哥不仅帅气,而且是电脑高手,充满青春活力,我可崇拜他了。他家住的地方有点偏,而学校离我家较近,所以,有时他妈妈加班,哥哥就来我家吃晚饭。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瞧,他又来我家了。
门口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只听添添哥哥那粗粗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滔滔,快开门!”
即使我正在生闷气,也会惊喜得一跃而起,一边喊着“来了”,一边匆匆开门。看见哥哥那熟悉的身影,我乐得双手抱住他的脖子,一跳,便双脚离地,吊在空中。
添添哥哥笑着推开我的手,兴致勃勃地说:“滔滔,我弄来了一个游戏板本,一起玩好吗?”“好!”我喜出望外。
添添哥哥打开电脑,熟练地插入光盘,显示屏上立刻跳出了一个缤纷的画面。只见他那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迅速敲击,不一会儿,电脑就发出了悦耳的音乐:“恭喜您过关!”
“太利害了!”我崇拜得不得了,一边啧啧称赞,一边鼓励他继续攻关。
瞧,现在的我,快活得直咧嘴笑哩!我真希望哥哥每天能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