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然然,算得上是我认识的最与众不同的人。她是一个标准的假小子。
与众不同
她这个假小子,基本上可算男生了,不管从哪方面看,她都像个男生。她说话大大咧咧,和女生一点都不搭边。做事也是风风火火的,简直比男生还要“纯爷们”。
她一点都不喜欢和女生玩。当我问她为什么时,她说:“女生的游戏太无聊了,太幼稚了,一点也不好玩。还不如和男生玩“抓人”呢!多爽。”因此,她就天天在男生堆里混,总是喜欢和男生们“扎堆”。
还有,每次我去她家玩时,她都会滔滔不绝,满脸兴奋地给我介绍她百玩不厌的玩偶:“这是雷伊,电系的,很牛逼的——”尽管她介绍地很详细,可我仍然听得一头雾水。可她仍两眼放光,兴致勃勃地讲着。“喂,你别讲了!”“唉,你——”她目光顿时暗淡了下来。
“姐,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表妹激动地对我说:“快来看啊!”妹妹在电脑前面大叫着。唉,真是无可救药了,连男生的最爱——赛尔号她都看!我边想边走出书房。“你错过了高潮!”她抓着我的手,“光明战胜了黑暗!雷伊胜利了!”我又一次无言以对了。
她一直是短发干练的形象,显得更像男生了。她从不喜欢穿裙子,最爱穿的就是中性服装了,有点“重男轻女”。唉,妹妹真是与众不同啊!我好希望她能女生点,做一个“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