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6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我有一群与众不同的朋友那是自然中的朋友。
走进这片森林,鸟儿在空中向我打招呼。每一棵树都在望着我。我走在这片树林里,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群蚂蚁那群蚂蚁前躺着一只又大又肥的虫子,那群蚂蚁正在那口大口的吃这肥美的虫子。我蹲下了那群蚂蚁看见了我就马上搬着那只虫子走了。好像怕我给他们抢食物。
这片树林的一切,哪一个不是我的朋友。我亲切的向他们打招呼。你好清澈的河水,你让那些没谁水喝上了干净的水;你好悠悠白云,你洁白的身影深深的映在了河水中,让路过这里的人看见你洁白的身影。你让天空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湛蓝。一会下起了雨,天空隆隆的声响着,我赶快往回走一会儿风来了风吹的我跑的跟快了
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躲进木屋里让后再向外看天空中的雨,再看看树林,那是多么美。
啊!朋友们,再见。
我身边还有许多朋友,你们想跟我交朋友吗?想就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