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2
今天我就发现了一件与众不同的事,就让我带你去感受吧!
吃完午饭后,我就开始在电视机前坐着,认真地看着电视。可是越做越感到无聊,于是我便想到同学家跟同学一起玩耍。
我们玩玩电脑之后,就到了他家的阳台。一踏入阳台,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绿色。原来他的妈妈为了他们一家的食品安全的问题,所以就在阳台上种植了许多蔬菜,这样既安全又方便。瞬间我就好羡慕他,既然种了那么多的蔬菜那么我就要考考他,看他知不知道答案不过我也不知道答案。于是我指着一个白色的像爆炸头一样的蔬菜来考验他。没想到他的脸上竟冒出很自信的神情。不过我依旧不信邪。于是我每次都指我不认识的蔬菜来考考他。他却接二连三的答了出来。虽然以前我在乡下呆过一阵子。认识一些蔬菜但是现在都忘光了。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小孩子都不认得。他在我们班的成绩也一般般。没想到他在这方面却这么厉害。这就是我觉得与众不同的地方。
我仰着头感概道“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让我们懂得不能以貌取人。要抓住事物的多方面,不能根据某个道理就主观臆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