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4
也许她和别的女孩不同,一般的女孩差不多都很文静,话很少,而她和她们恰恰相反:她很顽皮、很乐观、有韧劲、很粗心
她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她可以在数学上与男同学一较高下,可以和他们一起从天文谈到地理,她都可以给他们说上几句,可谓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她有时会很粗心,不是涂改液找不找,就是作业本不知道哪儿去了,可翻遍整个抽屉,书包后,它们又会突然出现在某个熟悉的地方。有时早上穿衣服的时候,找不着,在家里翻来覆去,找了半天也没找着。最后就在沙发上,还是我给她说的呢。
她有时很认真,考试的时候很认真。她对自己很有信心,特别是数学,每次都是第一。我有不会的题时,我就会问她。
上帝除了给了她乐观之外,还给了她一份韧劲,让她在感兴趣的事上刻苦钻研。常常,她会为了了解一道数学题,花上几个小时,用掉几张验草纸,才在凌乱的头绪中理出个所以然来,解出这道数学题。除此之外,她会在别人说她做的题有错时,仔细检查,如果觉得是对的,她会保持她的答案,坚信她是对的。
第一次看到她的人可能会被她的文静的外表所迷惑,可是她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文静。因为男孩会玩的游戏她基本没有不会的,她有时还有点孩子气,所以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假小子"。这就是与众不同的她,一个乐观的她、一个有韧劲的她、一个聪明的她、一个粗心的她,她就是我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