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的妈妈十分疼爱我,有好吃的让我吃她一点也不舍得吃;下雨天,她常常带着雨伞来接我;我生病了,她总是背我去医院;晚上睡觉时,还不是给我盖被子,把我当成她的心肝宝贝。
我总想报答一下她,可妈妈总说:“孩子只要你把学习搞好,其他的你都不用操心。“
有一天,妈妈很晚还没有回家,我心想;妈妈去干什么了呢?马上母亲节就要来了,等她回来,我一定报答报答她。正想着,妈妈回来了提着一袋“肯德基”,哦!我明白了妈妈去给我买东西去了。“平时妈妈什么好吃的都给我吃,今天我一定要让妈妈吃一些。”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这是妈妈走到我面前,把一袋“肯德基”给了我,说:“吃吧,妈妈给你做饭去。”我拿出一个汉堡,吃了一口,假装说:“这个汉堡怎么这么难吃?”妈妈听见了说:“既然难吃的话,就让妈妈吃。”说着便咬了一口。忽然,她的脸突然变了说:“好吃呀!”
我欢呼道:“妈妈中计了,妈妈中计了!”这是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