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9
今天下午,老师组织了一次活动,就是当一次“妈妈”。
老师先让我们把书包放在前面背着。老师说:“现在的书包不是一个普通的书包而是一个宝宝。你不能让它被撞到、被压到、被摔到。总而言之,就是把书包 当成一个真的宝宝看待。”我们听完这话觉不就是把书包背在前面,不让书包被撞到、被压到、被摔到。这太简单了。第一节写字课刚下课我就想上卫生间。去卫生 间走路还得一步一步的慢慢的走,而且还不能跑,一跑“小宝宝”就会被碰撞到。这可急死我了。好不容易走到楼梯口。这下楼梯还是个麻烦呀!于是我一只手托住 我的“宝宝”,另一只手扶着把手。摸索着下一步该往哪里走。到了卫生间,又蹲不下去,一蹲下去“宝宝”就落下去了,站起来吧,又不好小便。我就紧紧地抱住 “宝宝”,才可以小便。到了班上,我看见许多同学都放弃了。我也想放弃,但想到妈妈怀我们时,都坚持10个多月。妈妈又不能把宝宝放下去。所以我要坚持下 去。好不容易坚持到了放学,到了放学那些没有放弃的人都开心地笑了。因为老师讲过,放学活动就结束了。“宝宝”终于能放下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了妈妈在怀我们的时候是多么辛苦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