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江北机场,我和爸爸在出站口等待妈妈跟我们汇合。爸爸帮我找了个推车,我坐在了上面,然后爸爸又把我推到飞机到达时间表旁,找到了妈妈所坐的飞机。
等妈妈
“啊!什么?飞机延误了,我们不会看错吧?”爸爸大叫,旁边的我抬起头来问:“为什么?”爸爸看到达时间离现在还早,我们就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坐在位置上感觉很无聊,就跟爸爸说说话,讨论飞机还会不会延误。
过了一会儿,我渴了,想去自动售货机买瓶水,没想到那个自动售货机跟温州的不一样,我搞了半天都搞不懂。不久爸爸过来一下子就看懂了,买了水我们又来到飞机到达时间表旁,没想到飞机真的又延误了,难道妈妈的飞机出什么事了,我很担心。
又过一会儿,我看了一下飞机到达时间表,发现妈妈的飞机终于到了,就到出站口等待。等了好久,都不见妈妈的影子,于是我们打了好几个电话,她只在电话里说:“烦死了!”我挂了电话,继续等待,妈妈终于出来了。
我飞一般地跑向妈妈,扑在她的怀里,双手紧紧地搂着她,好久都没有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