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0
“今天我很幸福”、“今天我好幸福、好满足、好开心”、之类的话总会出现我们的身边,但总是少不了两个字“幸福”。那么,什么是幸福呢?
商人说:“如果我的财产超过八位数,那就是幸福。”
农民说:“如果我的庄稼今年大丰收,那就是幸福。”
白领说:“如果我今年的职位提升了,那就是幸福。”
这些大幸福并不是每个人每天都会拥有。但是,其实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众多的小幸福中。于是,我的生活中就多了一项任务——发现生活中的小幸福。
清晨,我悠然走在街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告诉自己,这就是小幸福。
上学路上,望着欢快的麻雀,充满了春的气息,我告诉自己,这就是小幸福。
放学了,走在回家路上,看着小树新发出的芽,我告诉自己,这就是小幸福。
早上起床,我告诉自己,我有了新的一天,这就是幸福。
睡觉前,我告诉自己,我又过幸福的一天,这就是幸福。
我们身边充满了幸福,只是浑然不觉。因为幸福每天都飘然而至,令人不能察觉,没有苦难时,很少有人会懂得珍惜幸福。
有个人叫雷欧,他一岁时摔断了髋骨,使他两岁后才会站立。十三岁时,他首次独自骑车出游,撞到电灯柱,缝了十七针,从此无论滑冰、打橄榄球还是跑步,总是意外连连,他经历了阑尾炎、鼻梁骨折和肋骨塌陷。
一次他去滑雪,众多人在排队,突然上面全速冲下一个滑雪者,面对几十人,他冲向了雷欧,因此雷欧膝盖破裂,而滑雪者却丝毫未损。之后雷欧开始不断丢失摩托车,他决定买辆汽车。可新汽车一再被撞,于是盖了间新车库,可就在当晚,一辆水泥车就冲进了车库。可这还没完,门前停满了警车,原来一位想不开的先生到他家地下室自尽了。
电视台请雷欧向全国讲述经历,可是节目刚开始,摄像机居然失灵了。
雷欧对在场观众说:“你们不觉得自己过的太幸福了吗?”
我们不能等到失去了幸福才去珍惜它,我们要明白:“我今天还活着就是幸福,幸福就是快乐!”我们每一天都要活出精彩,去珍惜那大大小小的感动去感受身边那大大小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