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与亲人目光相接,看到他们眼里充满着期待。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带着一颗充满快乐的心为理想努力奋斗。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妈妈不停地唠叨,重复的话语里饱含着浓浓的爱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爸爸精心烹煮的茶叶蛋,浓厚的醇香有爸爸融进其中的思念。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奶奶亲手缝制的棉被,温暖扥感觉流遍周身,使我的心瞬间沸腾。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爷爷喂我吃的糖果,从嘴里一直甜到心里,从未改变。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他一起尝过的苦咖啡,虽然难以下咽,虽然苦不堪言,却总是留下那么多的悬念,让我回味无倦。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朋友一句淡淡的问候,似春风拂面,轻轻叩响虚掩的心扉。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长长的站台,当你驶离了这个地方,他还一直等待着你回来。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所有人对自己的牵挂,无论我飞多高,飞多远,他们的心里总有牵着你的丝线。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小心地捧着任何一颗爱你的心,陪伴你走过雨走过风,让自己与众不同。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为了所有爱你的和你爱的人去勇往直前,哪怕前路多艰,哪怕风狂雨骤。
幸福究竟是什么?幸福就是平凡,幸福就是坦然,幸福就是简单,幸福就是点点滴滴。幸福就是无处不在的关怀,幸福就是不需言语的深爱,幸福就是时时刻刻的思念,就是满怀憧憬的期待,就是说不完的眷恋。
幸福是无法定义的力量。让我策马扬鞭驰骋疆场。让我一往直前,永无止境。让我长风破浪,竞渡千帆。让我一声长啸,纵横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