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8
问现在的普通小孩幸福是什么?可能70%的孩子会说让我玩多久多久,不做作业什么的。而只有少数30%的小孩,真正懂得幸福意味着什么。
就正像成老师(成龙)说得那样,得到的太容易,反而不会懂得去珍惜。经过了困难、艰辛之后得到的,孩子们才会去懂得珍惜。
现在的孩子不会知足,要了这个还要那个。上一代的孩子,每个星期才一顿肉都非常开心,而现在,几乎天天都有肉,但他们对这些却觉得理所当因。
身在福中不知福,总觉得这个我应该得到,那个你应该做,你本来就该帮我洗衣服……现在的孩子真的太幸福,但却不懂得珍惜和知足,这,是好还是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