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幸福是什么?是玩电脑吗?我想这能代表大部分男生的回答。那女生呢?我妈呢?还有……其他同学呢?如果要知道的话,就跟我一起去采访一下吧!
幸福是什么
下课了,我跑去问小P,“你的幸福是什么?”他嬉皮笑脸的回答:“当然是‘吃掉’小C喽”!“嗯?——”我愣了一下。这话把我惹怒了,因为小C正是我呀!你小子呵,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下午,我是语文课代表,去了老师办公室一趟。我问老师,“你的幸福是什么?”“当然是你们这些小屁蛋认真做作业,少让我操心,少出事呗!”老师回答。
回家了,我继续问妈妈:“你的幸福是什么?”“只要你懂事了,学习进步了,平平安安我就100个放心了!”她这样说。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的幸福是不会变的:只要跟老爸老妈在一起,且自由自在地玩,我就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