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幸福,一个美好的东西,它无处不在,那么,它是什么味道呢?
幸福,是甜的。每当我说:“妈妈爸爸,我想吃水果,我想喝水等这类的字眼,不管家里有没有,不管市场价格有多贵,不管外面有多冷有多热,妈妈爸爸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我拿来。这幸福,多浓呀!多美呀!多甜呀!
幸福,是酸的。每当考试的时候马虎,结果打了低分回家,被妈妈一顿训骂,那心里,酸溜溜的,总想:为什么要马虎呢?妈妈为什么要骂我呢?可是换一个思维角度想,如果妈妈不管我,我怎会有好成绩呢?这幸福,多酸呀!
幸福,是咸的。每当我饿的时候,爸爸就会做饭给我吃,可是做好品尝的时候,他却怕我淡,给我加了许多盐,这一吃,老天爷呀!救我呀!咸的要了我的命!这幸福,多咸呀!
幸福,是苦的。每当我感冒发烧的时候,妈妈总会给我拿药,我说不吃,爸妈却不让,怕我不吃药继续发烧,那药虽然苦,但包含着幸福,所以,幸福是苦的。
幸福的味道哪都有,只要是味道,我相信,就会包含幸福,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