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9
同学们你理想中的未来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轻松自在,还是“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的美好生活。我理想中的生活是这样的。
现在的人们,乱扔垃圾,破坏了环境,还排放油烟,污气,污染了空气。人们浪费能源,使能源不充足。将来的我们会生活在一个尘沙飞扬,到处都是塑料袋的世界,如果我问你喜欢这个世界吗?你一定和我的回答一样,不喜欢。我喜欢这样一个世界,那里到处都是嫩绿的小草,秋天到来,有许许多多种树,结出了很多种水果,我们就靠水果为生,垃圾、食品袋离开了我们,在那个世界里面,有新鲜的空气,没有了油烟,没有了战争,没有了能源短缺,没有了自然灾害,在那个世界,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天空是那样的清新明净,孩子们在绿色的田野中玩耍,人与自然是那样的和谐完美。
这就是我想要的绿色生活,你们喜欢吗?如果喜欢,那么我们就一起努力,去创造这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