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2
将来的发明中会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吗?如果没有,那你想发明什么呢?这一连串的问题就由你自己来决定,展开想象力,无论你的想法多么好笑,多么稚拙。
未来的生活
我想创造一个不仅能让我们穿越时间,又可以让我们穿越空间,还可以让我们的东西迅速移动的汽车。穿越时间的功能能帮助科学奖解开许多历史之谜,穿越空间可以解开许多月球之谜,它能带我们去探索很多地方的谜团,它能带我们去探索很多地方的谜团,还可以让我们快到点时再去学校,因为它眨眼间就可以到学校,拿作业也不用着急,就算车子不在身边也不用怕。只要说一声你想要的东西,它就能立刻拿到。对于懒人来说,可真是太省事了!车身是高科技绝缘材料做成的,而且还是太阳能的呢!
我还想发明一个送给购物狂人的环保袋,购物狂人们买的东西太多了,如果又要买一个塑料袋,既不环保又要换钱,所以我想发明一个会随着东西变大变小的袋子。如果太大了,它就变换成了一个小推车,而且永远不会破洞。这样,购物狂人们就可以每人另一个了,真是又方便又环保!
我还想建一个巧克力公园,发明一个能让你飞的鞋。虽然想法五花八门,但我希望真的能让他们出现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