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8
想像现在20xx年的某一天,我们的生活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开往月球的航班每天都有。去月球上度假就像去东南亚旅游一样方便。月球上有许多风景胜地,也建立了很多旅馆,每个房间至少有一个窗户供游客欣赏这太空美丽的风景。旅馆内提供各种服务,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会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月球上也要吃饭饭吗?当然人们还得吃东西了。每种食物都做成片状。这些东西都主要来源于绿色植物。因为人们的食物来源比三十年前少多了。温室效应使得地球上大部分的陆地被水淹没了,人们不得不用水灌溉沙漠来种粮食。不再有害虫啃食我们的庄稼,收成还不错。
农业也得到了发展。人们不需要到地里干活,这一切都是由计算机自动化控制。从种植,收获到加工全由机器人负责。
大多数人成了素食主义者。他们只吃面包,蔬菜,水果等等。他们不吃肉和鱼了。因为你知道,随着人口的增长,动物数量的下降,人们不得不改吃素食。当然在身心健康方面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们已经掌握了对付各种疾病的方法,人类不在受疾病的困扰。
这就是我们在20xx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