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0
未来,可以是高科技的,也可以是普普通通的,我的梦想就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它只是一个小小的梦想,一点都不科幻。
我希望:未来的世界是一个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的美丽世界,我不希望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到处都是浓烟滚滚,天空那蔚蓝色的“外衣”早已经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到那时,再高科技也无法挽救我们的地球和美丽的蓝天白云了,它们将离开我们,永远。永远。那时,只有恐怖的瘟疫和致命的病痛可以“拯救”这些无知的人了。
所以,我只想让世界变得蓝天白云,鸟语花香,小鸟和昆虫生活非常快乐,生机盎然美得已经无法形容,天空中到处都是雄壮的鹰,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地球犹如仙境一般。
“快看,一个美丽的星球!”火星族族长惊讶的说。说干就干,呆呆将军、族长和一些好奇的火星人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这次美丽的梦幻之旅了,刚开始,火星人们都被眼前的美境震住了,谁也不想离开它,这时间一长,地球人与火星人也产生了感情,整天生活在一起,非常快乐。
这么完美的星球,什么人能不喜欢,别的星球的人也不例外,地球上外星人无处不在,就连太阳上的居民们也随之改迁到这里来了,到那时,早上和外星人打个招呼也是“家常便饭”,那些邪恶的鬼魂和幽灵也被净化了,天上人间的神仙也搬迁到了地面上来了,地球上生机勃勃,每一步都是欢声笑语,生活的乐趣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