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7
“咻!咻!咻!”动作要快一点,再过两分钟学校的大门就会关起来,我们就要迟到啦!我操控着飞天魔毯,一边加速往学校前进,一边跟后座的弟弟大声说。
就在学校大门即将关闭的那一瞬间,我加足马力侧着身体向前冲,呼——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到达学校了。我把魔毯收好,放在学校的魔毯集中处,牵着第一天上学的弟弟,快步走进教室里。
下课时间一到,教室就自动恢复成原本的样子了,我和班上的同学很有默契的互看了一眼,就立刻飞奔到运动场,召唤我们的魔毯,来一场刺激的鬼抓人游戏,我熟练地坐在魔毯上,灵活自如地操控它,以躲避同学的追逐,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时,忽然间,一团黑压压的乌云正缓缓地向我们逼近,原来是隔壁的魔器制造工厂发生事故而引发的毒气云,正当我们呆在原地不知所措时,校长和主任也乘着魔毯出现了,他们拿出魔杖朝乌云画出一道保护罩,并赶紧将我们带回教室里。
我随着拥挤的人群往教室的方向飞去,忽然间听到弟弟在呼唤我的声音,我猛一回头寻找弟弟的身影,没想到竟被后方急速飞来的人群撞个正着,就这样摔了出去,“碰!”我揉着发疼的屁股,张开眼睛,咦?原来是我掉到床铺下了,不过,刚刚的梦真的是太有趣了,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未来学校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