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6
“叮咚,叮咚”唉,该死的闹钟又响了。我愤愤地拿起闹钟就往墙那砸,等我慢慢睁开眼时,闹钟竟然反弹了过来。吃惊的望着自己的房间,“这是哪,我怎么在这里呀!”我紧张的说着。打开了自己的房门就往楼下冲,客厅的装饰不得不让我晕倒:奢侈的家具,墙壁竟是透明的,但却听不见外面的声音,这是我曾经幻想的隔音墙壁。有许多的机器人正在忙碌的坐着自己该做的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顺手抓了一个机器人,问道:“现在什么时间?”机器人便想也没想的回答道:“现在时间,20xx年3月······”倒在沙发上,心想:“难道我穿越了吗?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时间过的真快呀!”忽然出现了一个超级卡哇伊的机器人,问我:“主人,要不要听音乐。”我便应了它一句:“嗯。”音乐开始了,沙发开始摇动,家里的每一件家具都在跳动着,我便随着欢快的音乐跳着我酷爱的街舞。整个房子都在欢快的跳着,把所有的不解都丢掉了。
当夜幕降临时,我正玩着我可爱的电脑,肚子突然“咕咕······”的叫着,我就喊到:“妈,我饿了!”进来的并不是我妈,而是今天跟我对话的超级卡哇伊机器人,机器人不紧不慢的说道:“主人,您要吃什么呢?”“随便”我头也不回的答到。心里正偷着乐呢:要是能一辈子这样就好了。吃了美味的晚饭,我想出去散散步。
走着走着,到了一所园林,迈进园林,那一株株高大得桔冠宛如一把把撑开得绿伞,它们挨地开枝,枝干多得不计其数,枝上的叶子挤挤挨挨,一簇堆在令一簇上,叶面在春雨的滋润下长出一层新绿,新绿在阳光中透出几分油油的绿意。摘一片在手心中一揉,强烈的叶香沁人心脾。最诱人的应算桔花了,绿叶丛中点缀着一朵朵,一簇簇,活像满树的雪花,那浓浓的幽香更令人陶醉。能够欣赏到这美丽的景色,真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呀!
我依依不舍地走出园林,来到繁华的大街上,万盏灯火大放光明,一幢幢大厦顿时披上了宝石镶嵌的衣衫,一条条街道也都变成了皓光闪耀的银河。在夜幕的衬托下,街道上的汽车一辆紧跟一辆,一排紧挨一排,好似流淌着一串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闪烁的星星在移动。回到自己的房间时,拖着疲惫地身躯进入了梦乡。
“快醒醒啊!快点去上学啊!”老妈的狮子吼,把我从梦乡拉回现实。睁开朦胧的双眼,便看到老妈可怕的脸,“哇,妈!你怎么在这啊?”我左顾右盼地说着。“呜,果然是梦呀!我理想的生活呀!”我像失去心爱的宝贝似的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