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生活充满了科技,科技一代一代在变发达,相信未来的生活会更方便。
清早,太阳姐姐从东边升起来工作,我还在呼呼大睡,醒醒闹钟“叮咛咛”地响,我起床了。穿上冬暖夏凉的裙子,先开始我来到“口语卫生间”,因为只要我一开口,熊娃娃机器人,就会去做,我首先要了一张热气腾腾的毛巾和其它的洗漱用品,洗漱完以后,我又对熊娃娃机器人说:“在两分钟时间把这些全部收拾完。”一会儿的功夫,就收拾完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厨房,厨房里有一颗“猜透你的心”宝石,只要你按住宝石,心里想着什么食物,它就会伸出一双宝石手,拿着菜来做,我按住宝石,点了一份鱼香肉丝,大口大口地吃个精光。
我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很精彩,只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就没有什么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