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4
今天,科学在飞速发展着。明天,我们的生活将会超乎想象。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未来的房子不是用砖造出来的,而是用我们发明的既轻又坚固的材料建造的。如果有地震、山洪等自然危害,它能立刻飞到空中停留,周围的保护膜能让主人安然无恙。房子还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来调节室内的温度变化,根据主人的心情,调节室内色彩。
在未来,一百层的高楼不算稀奇,人们可以在入口处输入主人和他的亲戚、朋友的指纹,如要进去,只要把手往机器上一按,再按几个钮,你就会到达你想去的楼层。如果是小偷,因为指纹不符,就会发出警报声。这时候,在着里坚守的保安就会来抓他。
未来的家庭里,我们会拥有一位不知疲倦的机器人保姆,你只要叫她作什么家务她就会去做,不用十分钟她就会帮你做完所有的家务。
在休闲时间里,我们可以把房子变成一张车,而且还会飞。这样,我们就可以漫游世界了。还可以变成一艘太空飞船去遥远的太空,就像走亲戚一样轻松愉快。如果你想去海底世界,他就会变成一张潜艇,潜入海中。
清晨,同学们来到自动、清洁的环保教师上课,教室的亮度随着外界光线的变化而随着变化,可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黑板用电脑代替,粉笔是老师手上中的遥控器,我们的老师就再也不会受灰尘的危害了。
未来没有白色污染,汽车已经改为太阳能为动力的了,家具改用一种特殊的合成材料,人们再也不会乱砍树木了。污水只要倒进一种高科技处理器就变成了清水,不会再有人破坏水资源了。江河湖海鱼虾成群,不会再有洪水、海啸等。
这就是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