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3
你预想过未来吗?未来的世界虚无缥缈,但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是集科技、文明、舒适为一体的世界。而不管在任何时间,房屋都会是大众谈论的焦点。下面我来说说,我理想中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
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漂浮着一座精美别致的房子。雪白的屋顶好像松松软软的棉花糖,又似甜甜脆脆的杏仁糖片,在阳光的照耀下变的温暖、变得洁净。墙壁是用半透明的橙色玻璃打造而成,带给人甜蜜幸福的气息。
房子正在随海水流动的方向平稳地漂移着。因为在房子的底部,不仅含有超强的防水层,还含有巨大吸力,可以隔着海水与海底地面相互吸引牵制,以保持房屋在海上漂移行驶也能平稳前进。屋内的一切都是触控决定的,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整座房屋中,没有电灯,只靠那橙色玻璃将阳光分解成柔和的光芒照亮房内的所有角落。生活在海上漂移房内的人可以在房顶放置一把椅子。在椅子上躺着不动便可以将不同的海边风景全数收尽眼底。如果不满意这种平淡的生活,也可以将房屋设置成冲浪形式,一定会让人感到不一样的激情。
未来,是毫无瑕疵的梦幻;未来,是科技驾驭的航帆;未来,也是对今时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评判。扎实现在,美化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