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一阵优美的乐曲把我从美梦中叫醒了,告诉你吧,我正在享受未来的生活呢!
清早,我的机器仆人叫醒我后,把我带到了洗脸刷牙机器人面前,洗脸刷牙机器人三两下就帮我洗漱完毕了。上班了,我的机器人助理把我带到了多功能汽车身边,我坐上车,一按自动驾驶按钮,汽车便出发了。而我呢,还在疯疯癫癫的玩呢!哎呀,我一看手表已显示8点29分,还有1分钟就开会了。我用定位扫描仪扫了一下,发现还有长达3分钟的红绿灯。这时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了,马上按了快速飞行按钮,紧接着汽车轮胎被收了起来,变成4只翅膀在天空中飞行起来。这一刻,我感受到天空好美,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像一朵朵可口的棉花糖。“龙主任、龙主任”,我才发现我已经在会议室门口了,可是刚才的景色实在太迷人了。哎呀,我才发现汽车还在空中,我是用自动升降机下来的。你们肯定会想我又会跑到天上去,我可没那么笨哦!我用遥控器把汽车叫了下来,刚进停车场就发现已经没有停车位了。这也难不到我,赶紧按了一下缩小开关,我的汽车就变成了模型汽车被我带进会议室。这个汽车不但方便还环保呢!这种汽车是太阳能汽车,只要有阳光就能行驶,到这里你肯定会问下雨天呢?它可以把晴天聚集的阳光散发出来就不用担心雨天啦!告诉你吧,我的汽车不但环保而且还没有声音,坐在里面就像回到大自然里面呼吸的全部是新鲜空气。有了这个宝贝汽车,我可以带着晕车的爸妈周游世界了。
这就是我未来的生活,你羡慕吧!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会为我的梦想而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