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4
我希望有一个充满善良的生活,我希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生活。我希望有一个和谐的生活。看,大家在同一个小区里相处得那么和谐,小区里道出洋溢着和谐快乐的气氛。瞧!
"Wakeup,wakeup,It'stimetogetup……"桌上早已摆好了热气腾腾的早餐原来是我家的智能机器人保姆做好了营养早餐未来,人们的生活越过越好每家每户都有一位智能机器人保姆,每天早上,主人上班后,他们就忙开了,按照主人设定好的程序开始干家务,爸爸妈妈再也不用为繁忙的家务烦恼了。
现在,人们连飞机都不需要了。每家都有高科技汽车,有一对超大型天使翅膀,可以隐形,瞬间转移,想到哪就到哪。可方便了。就连房子也是可以随身携带的,想带到哪就到哪。人们的家可以随时更换,比如你在卧室,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转移到另外的房间。可以随主人的喜好随意变换,如乡村格调的小别墅,各种背景可以选择,湖兰色、浅绿色、粉红色……"
人们的身体是越来越健康,医学家们攻克了各种疑难杂症,“癌症也不再困扰人们,大家生活得更科学,所以,寿命是越来越长,100岁的人到处可见。
绿树成荫,迷人的花香荡漾在宽阔的街道上,空气就变得非常香甜,使人心旷神怡,到处都是悠扬的音乐,人们生活的安逸、舒适。未来,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社会不断进步,科学技术不断取得新成果,那么,未来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在那个时候,一个机器人站在我面前,方头方脑,头顶上还插着两根细短的天线,全身闪着银灰色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