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3
我希望未来的生活是美好的,先是一天早晨开始上班了,被手机叫醒了,到了洗脸盆的旁边,有一个水喷头,和电感器,来了的话,可以自动的洗脸刷牙,某人只需要走到旁边,电感器感应到,就可以不用丝毫的力气干这些事情。然后自动的语音做饭机开始问某个人今天早晨吃什么,马上开始做饭。
刷完牙,洗完脸,热腾腾的饭就做好了,吃饭的用具会被传输器空运过来,开始吃饭了,吃晚饭,到自动穿鞋机的旁边穿鞋子,自动穿上,自动系鞋带。随后,门一下子打开了,走出门后,不用锁门,门就自己关了。坐电梯去飞机库。
到了飞机库,上了飞机,飞机前面的门打开了,在10米之内起飞到50米的空中,到了自己的公司,下了飞机,飞机自动收缩成一个手提箱,随之变出了四个轮子。你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现在开始工作了。
到了中午的时候,在一个语音器的旁边说我要吃什么东西,不过几分钟之内,就送来了你要吃的东西,不够还可以续上几个。中午饭就可以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吃饭了。非常的方便,全都是自动化,为了身体强壮,吃了饭,过一会,消化完了以后,去运动。
运动完了,继续的上班,到了下午茶的时间,语音器会问你喝什么饮料,吃什么糕点,一会就送来了。到了四点,五点的时候,家里的只能管家会问你今天晚上吃什么东西,到了家的时候,饭已经做完了。
下班了,开着飞机回家,到了家,家里的门会根据你的外形,样子,神情,DNA,基因来判断是不是你,再开门,这些动作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了。吃完饭,去运动,回来,看看电脑或电视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