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夜路8
每个第一次就如一片花瓣,片于片之间结合,渐渐组成一朵朵“勿忘我”使我难忘。
三年前,那是我第一次经历走夜路,说实话真的很可怕。
那天由于我贪玩在表妹家从上午一直玩到了晚上十点钟。太晚了,我必须回家了。因为我是一个人到表妹家,表妹的父母要十一点钟才回来,所以我得一个人会自己家。
习习的晚风,淡淡的星光。街上路灯的光越来越微弱,由于晚上这条街路灯熄灭的较早,我不得不加快脚步。天渐渐的变黑,风呼呼的吹着发出恐怖电影里的那种声音。我低头看了看手表,在过十分钟路灯就要熄灭了,这儿到家如果我走快一点,三分钟就能到吧?
我小心翼翼地走着。走到小桥上我往水里看了看,希望能看见活泼的鱼儿们,更希望鱼儿们给我勇气。没想到没看见鱼儿到看见了一个披散着头发的人影,“好吧!我想鱼儿们都睡着了,我还是不打扰了!”
继续走着,我的大脑里此时思绪浮想联翩,想象力天马行空。“一会儿会不会突然冒出来个不明飞行物,然后从不明飞行物上蹦出来个外星人,之后把我活生生抓走。太可怕了!”
我在漆黑的街道里奔走,恐怖的风声越来越清晰。我的新也像十五个吊桶一一七上八下。此时天马行空的想象又来了,嘴里又念叨着:“各路神仙你们谁有空出来救救我吧!”
经这么一番折腾,终于是到自家。冲进门立马拿起一块糖往嘴里送,让惊魂未定的自己平静。
现在回想起那次走夜路,真觉得搞笑。真不知那时自己哪儿来的想象力。
经过走夜路我明白了:生活从来不会变得容易,只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让我们成长的不是时间,而是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