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7
到了二十年后,镜子前的我身穿着华美的衣服,漂亮的项链,显得楚楚动人,化过淡妆的脸上像一个无忧无愁的红苹果。戴着一副眼镜,打开E-MAIL,有很多同学发请求了,叫我今晚去公园的中心场里聚会,想到就要和这么多同学聚会了,我是多么兴奋呀!~
到了那个时候,我将是一个伟大的散文大学家,我的散文会传到全国,甚至全世界。衣食无忧无愁的大活人。
到了中心场上,看着一个个陌生而又具有熟悉的感觉。我走到中心广场上坐着,突然,一个女孩朝我着走来,冲我抿嘴一笑,便说:"你不是董思连吗?"我充满疑问地问:“你是?”"小静呀!怎么不认识我啦?我现在是一位教师,专门帮人把知识传遍四面八方的。"可真的不认识了,变得这么漂亮。"这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对,她就是我当年的老同学。我走过去,看了看她,她还是这么娇丽,似乎一点也没有变。现在她已经是一位经理了。
都二十年了,哪还记得这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