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10
时间飞速流逝,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已从哈佛大学毕业,现在是一名探索宇宙奥秘的旅行家。
在20xx年1月1号,我的好朋友司温恒主持邀请上小学时期的老师和同学们到香格里拉酒店相聚。我一接到信息就开着我的兰博基尼飞奔到相聚地点,一到门口,我就看到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仔细一瞅原来是我的老同学郝弈臻,聊天中得知他现在是一名职业篮球手,现在在NBA的芝加哥公牛队打球,刚刚获得NBA总冠军戒指。
突然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你好!”我扭头一看,“哇塞!”原来个子不高的牛大伟现在一米八了,他的职业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在巴塞罗那队踢球,还是前锋呢。
我们大家一见面有说有笑,这时我了解到司温恒也是一名运动员,去年还获得一枚奥运金牌呢,我们很为他感到高兴。
我们来到了餐厅前,发现了一位个子高高的女生,心想:这位会是谁呢?难道是张露霞同学?正想着,突然那位女士说“你好!”我正在大脑中搜索信息,司温恒说“他就是陈升啊!”哇,真是女大十八变,万万没想到,她前不久刚刚参加了维密走秀。
哇,真是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呀!大家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
这时我们班当年的吃货小雨(王淇涵)走来了,现在她是米其林餐厅主厨,今天的菜也是她主要负责的。
我们的班主任罗老师来了,虽然老师五十多岁了,但脸上一点皱纹也没有,我们坐在一起很高兴,老师问我们的事业,也是越问越开心。
相聚是短暂的,但是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期待我们二十年后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