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6
20xx年3月15日的清晨,我正在外太空探索。你们还不知道吧,我现在可是大名鼎鼎的外太空探索者了。忽然,我的大脑传感器里传出了信号,我仔细地听了听,原来是我的老同学贝贝。“喂,书虫,可别忘了今天的聚会呀!”什么?什么聚会?我最近太忙了,几个昼夜都没有睡觉,怎能记得起来?我仔细想了想,终于想起来了:对呀,我们作文班的同学二十年前不是约定要在今天聚会的吗?“好吧,我们一会儿在老校门口见。”
我心想,怎么回去呢?如果飞回去,怎么也得两个时,如果用三栖飞行器,那就要更多的时间。没办法,只有去那个秘密房间了。我到了飞船中的专用房间,坐到时空穿棱机中,熟练地按了几个按键,“嗖——”,一小会儿,我便来到了洪恩英语学校。
哇!学校的变化好大呀!我进了校园,发现操场变大了,学校里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啊!太美了!我又走了一会儿,呀,刚才很暖和,可现在怎么烈日当头了?原来是模拟的自然景观,很是有趣。
这时,走过来一位妙龄女郞,我上上下下地打量着这个女郞,她怎么那么象我们的许老师?!我试探着叫了声“老师好!”那人生气地说:“书虫,你怎么忘了我了?!”原来她真是许老师,只是吃了一种奇异的药,能够保持容颜不老,真是神奇!
同学们一个个都到了,我们一起到了教室。教室的变化也很大,老师再也不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黑板;另外还有会变色的墙壁……
我们开始座谈了,我对贝贝说:“小贝呀,谢谢你提醒我聚会这事儿!要不是你,我真给忘了!那可太遗憾了!”大家都展示了各自的成就,我们谈得很开心!
不知不觉,到了开饭的时候,我们到了饭厅,只见老师一按按钮,桌上就摆满了山珍海味……
时间不早了,我们依依惜别,相互约定,二十年后,我们将再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