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5
二十年前,我所就读的南涧县示范小学35班同学就有一个共同的约定——“二十年后再回母校相会”。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弹指一挥间。20xx年“十一”国庆放假,我们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老同学聚会,我们一边品着家乡的普洱茶,一边畅谈各自的发展和成就,其间,不时追忆学时那美好的时光。
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同学们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有的变成了大作家,有的变成董事长,还有大学的教授。绝大多数家庭生活富裕,过上小康生活。比如,好久不见的张晓燕已在省会昆明购置了一栋漂亮的别墅,可以想像她住在里面呀,别提有多高兴了。班长张涧源不久前刚在上海办理了婚礼,这次回来,同学们对他更多的是祝福的话语。连以前不爱说话的尹雷现在每时每刻都笑口常开呢!好像一朵绽开的鲜花呀!在校门前,一辆“宝马”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看,原来是以前总想发财致富的自荣林的,“真是富豪呀!”我禁不住大叫起来。上学时作文写得很棒的陈国楷是一家杂志的编辑,据说他已是很有成就的大作家了。当时学习最差的魏思南现在在下关经商建材,传言资产过亿。可见,只要有闯劲、有毅力,就算学习再不好的人也会成功的。而时学习优异的罗艳静也已成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教授了……
我们班的同学真是个个出类拔萃,为我们学校增添了不少光彩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