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一天6
现在已经星期六了,但是我始终忘不了那一天的事。
我的班主任是吴老师,她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柳叶眉,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黝黑发亮的宝石。吴老师的嘴巴小巧玲珑,像个樱桃似的,能说会道,讲起课来可生动啦!同学们十分喜欢她讲的语文课。
时间过得飞快,星期四上午,我在上语文课时做小动作,玩得很入迷,被吴老师轻轻拍了几下,我恍然大悟,心里感到特别的愧疚。因为我在课堂上违反了纪律,没注意听讲。于是,我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打心里告诫自己:要改掉小毛病,千万不要辜负老师的期望!
下午,吴老师正在检查作业,我连忙拿起作业本,发现自己昨天做错作业了,心急如焚,像热锅上的蚂蚁。吴老师走过来,发现我做错作业了,和蔼可亲地说:“瑞佐,不要紧,这一次做错了,下次一定要好好记住,不要再做错了。”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深感内疚,羞愧难言。于是马上把作业改正过来。
这些事虽然过去了许久,但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一样,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