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听,我们班正在为陈一诺和陈科两位小寿星过生日呢!瞧他们两个笑得多开心那!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美好而又难忘的一刻吧! 我们首先为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并且让他们挑选了自己喜爱的生日礼物,他们可开心啦!我们为他们过完了生日聚会,随后便开始了庆祝圣诞的活动了!第一回合时击鼓传花,传到谁,谁就表演节目。
“咚咚咚,咚咚咚”鼓声响起来了,圣诞老人在我们的手上一个一个的传了过去。鼓声鼓声停了,是夏宇豪表演节目。 他和霍云开唱《飓风战魂》的主题歌,霍云开用他响亮的歌声征服了我们,并且他也得了一份大大的礼。‘‘咚、咚、咚······’’鼓声又响了起来,当圣诞老人传到了邹昱亦手上,他却紧紧抱住圣诞老人,迫不及待地想表演节目,终于,鼓声停了下来,他可以表演节目了,他表演的是武松拳,他也邀请了霍云开和他的弟弟,他们打的武松拳精彩有力,他们三个的动作准确,压根没有什么不好之处,打出来的拳头坚决有力,把台下的同学们惊得目瞪口呆,但是可不能用他欺负其他弱小的同学哦。震撼了同学的心,我们怎么能不赞叹呢,钟昱睿他也表演了一精彩的节目,他上了为我们演奏了优美动听的小提琴音乐,钟昱睿大显身手,让我们对两个双胞胎刮目相看,我们以前真是隔着门缝看人-------把人看扁了。终于,到我们表演了,我们表演的是童话剧《龟羊赛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喜欢的,讲的是羊子和乌龟比赛跑步,而羊子在中途睡着了,使乌龟反败为胜,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要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相信大家看了这个故事,一定不会向羊子那样骄傲自大,而是向乌龟那样坚持到最后。这圣诞会上有多姿多彩的舞蹈,有美妙动听的歌曲音乐,有发人深省的故事,有爆笑全场的喜剧,小品笑话,还有奇异百变的魔术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数不过来了。 最终,这次庆会在一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为圣诞会画上了一完美无缺的句号。
经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每一个人都是多才多艺的,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而我们应该取长补短,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优点,而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难为情的,希望我们以后可以经常搞些这样的活动,即可以练练自己的胆量,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还可以得到许多快乐呢!这一天真愉快,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