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XX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大地震。
这突如其来的灾害,震撼着千万个儿女的心灵,为了支援地震灾区的同胞手足,各界人士尽自己所能,发起了赈灾的大行动。让我们祝愿这些力量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获信心,早日重建家园。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变得更加沉重,眼泪几乎快要掉下来。四川人民都不幸受到灾害,造成大大多数人民的死亡、无家可归,据说有24万多人受伤,有四万多人死亡。面对这些灾难,我们全国人民悲痛不已。多么不幸啊,我在电视上看到许多学生被那楼房重重地压倒了,很多父母还有老师在哭泣、呐喊自己孩子的名字以及学生的名字,有时父母听到自己孩子死了的时候,他们的心变得更加疯狂、撕心裂肺……老实看到学生的尸体,就大吼的痛哭起来,多么残忍吖!我不忍心不看,因为这些孩子们太可怜了,有时父母死了,没有人来帮助这些孩子抚养生活……好在全国人民都捐出自己的财务,成千上万的战士都在解救被埋在废墟里的人民……许多主持人将了许多感动的话语,还流下了交织着的伤心、难过的泪……
前几天晚上,我在看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新闻中,有一件事使我震撼不已:谭千秋老师张开双手保护了四名学生被楼板重重的压死了,当救护人员抢救时,发现四名学生还活着,而谭千秋老师呢,就这样伟大的里我们远去了。我的眼泪很快地流下来。谭老师是多么伟大啊!他虽然为四名学生死去,但是他就是死得其所。我祝福谭千秋老师一路走好!
这里我想跟四川人民说几句话:四川同胞们,你们别害怕, 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无论你们的条件有多么艰苦,我们都能度过难关。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