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上完舞蹈课回家。爸爸说他要去外面办事,办完了再回家,让我一个人待在家里。
忘不了那一天
我听完后,起先还是很大胆,做事还很开心。可是后来,我被一个声音吓得不敢动一下,只想让爸爸快点回家。
当时 ,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发现有人敲门。我就拿来一张凳子,然后站在上面想看猫眼。可又传来了一个声音:“喂,快出来,人呢?”我被吓到了,不敢出声,生怕有人突然闯进来。过了一会儿,厨房窗户边又冒出了一个声音,那个声音我也听不懂,我也不知道他(她)到底跟谁说话,听起来像女人在说话。后来,我去厨房吃东西都要蹲着,不然就怕被别人发现。而且后来,我写作业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我耳边说话,可我一转头,又不见有人。后来爸爸回家了,我告诉他这件事,他说在我旁边说话的人就是他,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件事到现在我还记得,我每次一个人的时候,都怕发生同样的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害怕产生的幻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