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需要表达3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牵绊,有很多的情感维系着我们的生活,比如,亲情、爱情、友情然而这些情感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角落,对于这些情感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表达方式有热情奔放的表达、含蓄委婉的表达、或是沉默无声的表达但在我的心里一直羡慕那些独钟于热情奔放的人,羡慕他们那份自信,那份勇于表达的勇气.
爱需要表达,比如亲情也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谈及亲情便触其泪点对于亲情可能没有太多的表达,可能是因为习惯了那份平淡但我们可曾想象,如果每次离家的时候给家人一个拥抱,给他们留下我们的关怀,那么父母该是如何欣慰,也许一直把我们当孩子的他们会觉得我们瞬间长大对于父母,我想那份明显的爱也许会让他们倍感幸福所以,请将将那份沉沉搁置,敞开心扉勇敢去爱因为爱需要表达.
爱需要表达,比如爱情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女生暗恋一个男生四年,她一直没有那份表达的勇气直到毕业那天女孩给男孩写了一封信偷偷递给了男生没过几天,女生从朋友手中收到一个熊娃娃,那是男生临走时留给她的并说那熊有他满满的祝福女孩好像误解了男生的意思,抱着礼物痛苦,可是有一天她突然发现了礼物中的秘密,其实那个玩具熊里满满的全是信,她小心翼翼的打开阅读原来那个男生也喜欢她,也是四年可是因为没有勇气,最终他们擦肩而过怯懦,让很多人都曾有过的遗憾所以,别将爱尘封,因为爱需要表达.
爱需要表达,比如友情一个人的一生都有几个交心的朋友,他们无话不谈但从一开始的陌生人到终身的朋友难免有很多矛盾,如果都选择沉默,那么什么都不会拥有也许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收获的便是一份难得的友情沉默有时很可怕,也许会让珍贵的东西离你而去因为爱需要表达.
一生,那么长的路,那么多的情感,该表达时千万别犹豫,千万别让人生充满太多的遗憾拿出勇气,去诉说心情去,去表达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