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需要表达6
你总说我其实只爱自己,我甩甩手,无所谓地走开——然后在黑暗里流泪,无声地流泪.
我爱你,真的爱你尽管总和你吵和你闹,可我对你的爱,从未停止过,哪怕只一秒种我只是不愿把它说出来,那不是我习惯的方式.
我明白,你想让我靠近你,紧紧贴着你,挨着你;我知道,你想做我永远的港湾,为我遮风,帮我挡雨可我不想我想在这个年龄,该是我接受磨练的时刻了吧?难道,我只能小鸟依人?答案当然是“NO”.在这个全新的二十一世纪,我要做一个全新的sunnygirl,坚强的sunnygirl,所以,原谅我,稍稍和你体质了一段距离.
抬起头,蓦地触碰到了你黯淡的眼神,我的心忽然仿佛跳错了一拍,被揪得生疼你为何变得如此憔悴?这并非我的本意,对不起,真的,好对不起你我的信念被你黯淡的眼神动摇了,这样做,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我已不敢再肯定了你的眼神,使我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我是不是很自私?为了自己就弃你而去?纵使我真的能够独挡一面了,又怎样?我也许已经在寻找的过程中推动了最宝贵的东西.
我不再迟疑,缓缓走向你,凝望着你一点点闪亮的眼睛,我已泪流不止,扑在你的怀里,哽咽着大声并且坚定地告诉你:“我爱你!”那一刹那,几滴晶莹的液体淌进我的脖子了里,是你的泪水!对不起,但愿一切不算迟!
你告诉我,在和我拥抱的那一刹那,你拥抱住了满满的幸福.
其实,我又何尝不是.
还有,在那一刹那,我也终于明白,爱需要表达.
——写给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