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需要表达7
今天是母亲节,别的孩子都送给自己的妈妈一束康乃馨而我却把母亲节给忘了.
晚上回到家,写完了作业,我就在房间里玩,妈妈走过来,给我暗示说:“儿子,今天是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我说:“天还是那个天,地还是那个地,有什么特殊日子呀?”妈妈听了我的话,叹了口气,到一边干活去了.
一会儿,我的玩性过了,我猛地想起,今天是母亲节啊!我都忘了送母亲一束康乃馨了!想到这里,我快速的穿上衣服和外裤,妈妈走过来问:“你去干什么呀?”我说:“你等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说完,我马上跑下楼去.
我跑到花店,对老板说:“我要买一束最漂亮的康乃馨!”老板便挑出一束最漂亮的康乃馨给我我付完钱,捧着一束康乃馨马上跑回了家回家以后,我把刚买来的康乃馨送到妈妈怀里,妈妈先是一愣,后来慢慢地露出了笑容我又对妈妈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连连说:“快乐!快乐!儿子懂事了,长大了!”
我也非常高兴,因为送给了妈妈一束康乃馨,既表达了我对妈妈的爱,也让妈妈很幸福,很高兴,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即使在最亲的亲人之间,爱也要表达出来,不能马马虎虎地忽略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