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和欢乐2
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要经受痛苦和欢乐的双重“煎熬“。有的人,在困苦险境中奋起,并寻找到真正的欢乐;有的人,在灯红酒绿中沉沦,并滑向痛苦得的深渊。痛苦和欢乐是一对孪生兄弟。痛苦的时候,不要悲观,不要失望,要看到前进的曙光;欢乐的时候,应思进取。因为痛苦的因素时刻伴随着你。俗话说:乐极生悲,正是这个道理。
痛苦和欢乐
当老师选我做这次克本剧组主词人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机会来之不易,由于我们学校竞争力很强,所以对这次主词格外重视,哪次练习我都十分认真,老师对我也十分满意,我极力的想把自己塑造成最完美的。可演出那天临时换稿,由于时间紧背不下来台词而着急,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嗓子哑了。面对校长和老师充满期待的眼神的时,我只好把头低了下来,可又能怎么办?只有拖着沙哑的声音上台了。一位哲学家说得好,没有什么比快乐更使人显得美丽。我要面对现实,无论怎样业的上台,尽量把美的一面留给别人,我这种保持着微笑,可又有谁能了解我内心的痛苦,无助的我无奈地想着,自己的水平没有发挥出来,心中涌起阵阵伤感的巨浪击打着我还为成熟的心……不知我是怎样度过这漫长的四小时的。在这四小时中,我收获了自己失败的原因;在这四小时中,我渐渐成熟;在这四小时中,我体会到了失败的痛苦;在着四小时中,我上了一节迈向成功的第一堂课……镜子里的我,虽是一张脸,心却不同,现在我的心比原来更澄澈,也更健康.
事后我仔细分析了失败的原因,它不是来自贫乏和劳累,而来自恐惧和焦虑换句话来说,不是被别人所奴役,而被自己所奴役解铃还须系铃人,我只能用双脚步出黑暗,用自己的双手拨开愁云只要心中有不灭的希望,总有云开日出的时候.
失败有时能比成功给人带来更多启迪,痛苦有时候能比欢乐给人带来更多的帮助痛苦可能是折磨人的牢狱,也可能是锻炼人的学校有的人在痛苦中沉沦,有的人在痛苦中崛起经受了冰霜的考验,梅花将开得更加璀璨动人,经历了风霜的考验,真正的勇士将显得更加坚不可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