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交朋友2
今天我去翠园玩了一会,当我回到家时。我看见家里的门开着,我就直接走了进去。“爸爸妈妈我回来了。”见无人应答,我觉得很奇怪。“咦?”他们人呢?我正想走进房间去找他们,突然,我发现在我的房间门口放了一个箱子。咦?这个箱子里面会是什么呢?牛奶、巧克力、蛋糕……算了还是拆开看看吧。我这样想着,就动手把这个箱子打开了,我一看箱子里面还有一个笼子,我把笼子提出来一看,“呀!”“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啊!”我高心极了。爸爸妈妈不知从哪儿跑出来对我说:“当然可爱啦,这可是我和你妈妈精心挑选出来的兔子啊!”爸爸妈妈“你们太好了,我大叫起来!”“原来爸爸妈妈是想给惊喜啊!”
小兔交朋友
妈妈说:“你给它取个名字吧!”“好啊!”“它这么白就叫它白白吧。”白白的眼睛红红的,就像一颗红宝石、它的鼻子小的几乎都看不见了、它的毛洁白如雪。白白刚来到我家时,连一口大气也不敢出,几天以后它熟悉了我家以后,它就对我不再害怕了,每当它饿了的时候,它就会用劲的往上跳,我就会拿点菜给白白吃,白白就会咬着白菜吃得津津有味。当我不高兴时白白也会逗我笑,当我高兴时白白会会把两只手放在前面做出恭喜恭喜的的动作。我和白白渐渐成了一对亲密的朋友。我爱我的白白。
有一天,我把白白抱出来透透气还对它说:“白白你可别淘气啊!”果然白白没有淘气,可这只是暴风雨的前夜,趁我不注意白白一下子从我的手里逃走了我很着急只好打电话向爸爸求助,爸爸跑来,这才把白白给抓住了。我抱着白白说:“你这个小淘气,以后不许乱跑了。”白白趴在那里好像很内疚似的,我忍不住有疼爱的抚摸了它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