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9
我以后要设计一种神奇书包。神奇书包与别的书包看起来差别不大,只是多了几个按键。
神奇书包的功能可多了!首先它会提醒你有没有少带书。当然你要先给书包输入一张课程表,这样它就会自动检查你所带的书。比如它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小主人,你的美术书忘带了,快点把美术书装好吧!”有了书包的提醒,我再也不会少带书了,多方便啊!
神奇书包还可以给我减轻负担呢!这样我就不会被压得不长个子了。因为只要按下一个按键,书包里就会充满氢气,变得轻飘飘的。即使装了很多书和文具,也不会觉得太重,这样我每天上学放学的路上都会觉得很轻松。
神奇书包的最后一个功能是能为我提醒时间。只要我输入每天几点上学以及什么时候提醒我,即使忘带手表也能知道时间,这样我就不会经常迟到了!
我长大后一定要尽快把这种神奇的书包设计出来,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