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2
20xx年的时候,我已成为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我的发明深受中小学生欢迎。其中有:智能钢笔、神奇书本。可是,这些都不是我的得意之作。要说得意之作,非神奇书包莫属不可。
神奇的书包
当我了解到每个中小学生每天大约背着五、六斤重的书包时,我可为他们担心。因为他们小小年纪,怎么能承受住这么重的书包呢?我决定发明一种神奇书包。于是,我做起实验来。怎样才能让书包变得轻巧,并且功能强大呢?围绕这个问题,我做了许多实验,结果都失败了。正当我垂头丧气准备离开实验室的时候,我手一挥,把瓶子里的红药水弄倒在没有成功的书包上,神奇书包奇迹地诞生了。
神奇书包的作用可大了。只要一按“减轻”按钮,书包一下子就只有一斤重了,整整少了五倍,这真叫绝。书包还可以帮你按摩,直到让你舒服为止。如果要取书,就在书包的屏幕上选择“取书”,书包的智能手马上把书拿到你手上。有了这种神奇书包,给了中小学生提供了方便。
虽然,这只是想象。但是,到了20xx年,我一定会发明出这种神奇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