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书包,它能帮助我实现许多的梦想。
每天的作业不少,一学期下来,各科作业的旧本子合起来也有一个小山了,看着他们被丢掉,真让人心疼。所以,我想让我的神奇书包来帮忙:我只要把一个旧本子放进书包里,启动“开始”的按钮,“呼---呼---呼---”五分钟后,绿色按钮亮了起来,书包发出“滴滴滴------”的提示音,然后就可以打开书包,拿出本子来,那些旧本子已经变成干净整洁的新本子了,我们不用再买新本子做作业了,这岂不是既省了钱又节约了造纸需要的资源。
每当打开衣柜,看到满柜的衣服、裤子、裙子------却不能穿了。因为有的短小了,有的变得又皱又破,有的颜色变旧 ,你说怎么能再穿呢?可是丢掉了又可惜,那可是父母用血汗钱买的呀!于是,我想到又让我的神奇书包来帮忙了:我把这些旧衣裤放进这个书包里,再启动,五分钟后,同样取出衣物,衣服又恢复如新,我又可以穿了,不喜欢的也可以把这些以旧变新的衣物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这样既省了钱又帮助了别人,真是一举两得!
其实,我的书包神奇功效还有很多,我想做的事也不只这些,但我知道光想不努力只是白想,所以一直以来,我努力学习,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争取有一天真的能发明出这种神奇的书包,为自己,为他人,为全社会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