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0
如果你问我未来最想发明什么新奇的玩意儿,我一定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要发明一个神奇的,出乎你意料的书包。”
这个书包的外形很特别,它会根据你的喜好变换不同的款式和颜色,比如你喜欢粉红的星形,它就会调节成粉红的星形……它还会根据你的身材调整大小呢!
神奇的书包不仅外形特别,而且还具有很多千奇百怪的功能。书包上有几个按钮,你可别小看这些按钮,它们的作用可大了,比如,你今天上学需要背很多书,非常重,这时候你就可以按下绿色的按钮,书包里的书马上就像不存在一样,变得很轻很轻,让你很轻松。如果你家离学校比较远,那么你就可以按下红色按钮,它就会弹出一个高科技头盔,你戴上它,并说出你要到达的地方,它就可以把你送到目的地了。如果是夏天很热,你可以按一下笑脸按钮,书包就会释放出冷气,让你感觉凉爽。当然冬天的时候,按下笑脸按钮,它会释放出暖气,让你保暖。如果在上学路上,受到了坏人的威胁,这时候你可以快速按下紧急按钮,就可以使用书包的特异功能——隐形,把你隐藏起来,就不会再受到坏人的攻击,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我们的安全问题了。
瞧,我设计的书包是不是很神奇呢!我以后一定要把它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