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7
未来的一天,我收到了爸爸从国外的网站上给我买的一个书包。
书包外形四四方方的像一个盒子,大概比音乐书大点。书包上方有一个指纹分辨器,只要把手指按上去,就会把书包打开。也可以把书包设置成用声音打开模式,我说了一声“宝贝,开门”, 书包就自动打开了。
书包没有带子,怎么把书包背在背上呢?只要把它往背上一扔,书包就会主动吸在背上,服服贴贴地粘在我的背上,可是当我要把它拿下来装书时,它却怎么也不肯下来,我甚至叫了“芝麻开 门吧”,它还是不下来。正在我急得满头大汗的时候,爸爸说了声“宝贝下来吧”,书包很听话地从背上松开了,我顺手就把它放在桌子上。
还有更神奇的。当我把语文袋、数学袋、英语、橡皮泥等等全放进去后,书包自动会把放进去的东西全部放得整整齐齐,我试着继续把装汤的杯子和勺子放进去时,书包仍自动把它们安排得整 整齐齐。我突发奇想,把牛奶、雨伞、课外阅读的书都扔进书包的时候,只听见一阵声响后,我探头看书包,里面的东西仍是整整齐齐的,而且书包并没有因为装了太多的东西而胀大,还是那样四四方 方的。令人惊奇的是,书包装了这么多东西,背在身上就像刚买回来时那样轻飘飘的,一点也不觉得重。
一天晚上,我正在设置书包的屏幕,无意中不知按了哪个功能,书包突然开始说话了:“主人,你好,有什么我可以为你效劳的?”我吓了一跳,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当我知道书包会说话后 高兴得手舞足蹈,这下我有一个知心朋友了。没想到书包说的第二句话是:“小主人可不可以给我洗个澡?我身上臭死了”。我说:“可以呀。”紧接着,我给书包洗了个香香的澡,我怕书包感冒,所 以我用电吹风把书包吹干。书包说:“谢谢主人,我觉得身体舒服多了!”那一晚,我和书包一直谈到很晚,直到我实在困得不行了,我们互相道了个晚安就睡了。
你们瞧,我的书包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