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4
未来的书包,你一定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今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未来书包是怎样神奇。
未来的书包,是全能的,可以变小,这是为不喜欢背书包的人而设计的。有人会问,书包里的书怎么办?书呢,可以任意的拿,想拿什么书都可以,只要输上书的名称,然后一按按钮,书就会自动 输出。
书包里还有一个小盒子,可以拆分,是装笔的。书包的每一层有一个指器,是防盗的,只要用手指在上面一按,书包的任何一层,就会立刻打开。
书包下有四个转动轮,可以方便拿。书榜上有一个像电脑的显示屏,只要你输入什么,书包就可以出什么东西。用起来可方便了。
未来的书包就是这样,既轻便,又全能,会给同学们减轻负担,又会给大家的学习带来方便。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