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3
夜深了,我望着着沙发上胖胖的书包,看了一会儿,我累了,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咦!这是哪儿?我怎莫会在这里!爸爸妈妈呢?我向四周大喊着可没人答应我,我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
忽然看见了一所学校!《闫庄中心小学》咦!这不是我的学校吗?我怎末?管他呢!先进去看看再说……
咦!这里的人怎末都不背书包呢?却背着笔记本电脑呢?我便抓着一个人就问:你们怎莫不背书包呢?却背个电脑!
哦你还不知道啊!现在的科学家看学生背着书包很辛苦!便发明了这种《便携式书包》把1-6年级的课本资料全容纳到这个小东西中,这样以后学生们就不用背着胖胖的书包上下学了。哦原来是这样。太好了。
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忽然有人叫我我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
哎……如果梦乡能成真的话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