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5
我想发明一个神奇的书包。当你背上它准备上学去时,它的拉链就会打开,把你没有带的东西飞到书包里。
有一天,我洗脸刷牙吃完早餐后,就准备去上学。这时,我忘记带《国学》了,但我也不知道。就在那时,书包的拉链自动打开了,《国学》的书立刻飞到了我包里。接着拉链又关上了。那时,妈 妈看见了这一幕,准备回来告诉我。
上课了,第二节是语文课,要用《国学》我心想:平时我总是忘记带《国学》,这次肯定又忘了。可我打开书包一看,“啊,《国学》!”我开心极了,就拿着《国学》开始上课了。
回到家,妈妈立刻问:“你今天带《国学》了吗?”“带了。”我回答说。“是因为你身上有新朋友的问题。”妈妈接着说。我一听,脸就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