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阳;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理想,是沙漠里的绿洲;理想,是吹响生命的号角......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鸟的理想是蓝天,树木的理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况人乎?纵观古今中外,凡成大业者,哪一个没有远大的理想!是啊!一个人没有了理想,那么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罗盘,迷失了方向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理想,那么就像鸟儿失掉了翅膀,永远不能飞翔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理想就像太阳失掉了光辉,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我懂了,只有被理想充实的人们才会充满对生活的爱,才会找到果实累累的金秋,扬起生活的风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类做出贡献然而我的理想又在哪里呢?我曾伸出双手向苍天问过,也曾冥思苦想过直到今天我才恍惚有了答案——我要做一名演员。
我曾有过许多理想:画家、科学家、甚至是侦探、亿万富翁,但当演员这个理想却是未曾改变过的。
21世纪是个信息时代,电视已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电视里的演员更是多姿多彩。
从小对演员这份职业我就充满敬意。当演员多好啊,天天都在电视里感觉一定很棒!而且电视里的演员个个知识渊博,口才出众。小小的我不仅对他们,更对这份职业充满兴趣!
演员个个才华横溢:有的能歌善舞,有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有的记忆力过人,有的伶牙俐齿……当然,理想终究是理想,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化理想为现实,不能光说不做。我认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就应该从小开始努力。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基础知识,为长大以后的路做铺垫。不仅要学习好,还应该多看课外书报,多读有益的书,增长课外知识;而且,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兴趣广泛学有所长;还应该多实践,多练习,提高自身勇气与毅力,锻炼大胆的性格;更需大量阅读,锻炼口才;勤于写作,提高习作水平。
理想+奋斗=成功。“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相信,我们只要为理想而奋斗,为理想而拼搏,理想并不遥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为了理想而付出努力,为理想播下种子,为理想耕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