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以后要做一名医生。
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因为我听说20xx年春天,非典突然袭来,因病而亡的人数不断上升。李晓红等医生们穿上三层厚厚的防护服,戴上二十多层口罩,忍受闷热和几乎要让人窒息的憋气,来进行繁重的抢救和护理工作。李晓红染上了非典后还勇敢的提出把自己当试验品,为医学工作者早日找到特效药增加临床经验。李晓红这样舍己救人的行为让我觉得医生的责任很重大。所以,我也想当个好医生。 等我真正当了医生,我要研制一种“无痛治疗气”。因为小朋友害怕打针,所以,我就将针剂改成一种气体。这种气体通过氧气面罩让人吸入体内,过两三天,病就好了。小朋友还害怕吃苦药。所以,我要研制一种甜的药,这种药物有各种口味,应有尽有。而且可以分成许多类,每类治每种病。
如果真的想成为这样的一位好医生,就要从现在做起。要好好学习,要多看医学书,要养成细心的习惯,有毅力,有恒心,还要把英语学好,听妈妈说有很多医学书是用英文写的。医生还需要有救死扶伤,大爱永恒的品质。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国家因梦想而强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目标,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