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人生奋斗的目标,是鼓舞我们去实现它的一缕阳光。梦想给了我们人生的方向,让我们向它前进。而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拥有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顺利的顶峰。这个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有许多人得了很严重的疾病,需要做危险的手术。或者,得了癌症无法医治,看到家人绝望的神情。我的心顿时酸酸的,却帮不了他们,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刻苦学习,长大后当一名医术高明的医生。
如果我是医生,我会在灾区办一所医院,让灾区的人民免费医治,让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健全的身体;让他们重有宝贵的生命;让他们继续为祖国增添光彩。我还会去穷苦的山区,为那些没钱治病的人治病,并跟他们说一些增强免疫力的知识,让他们健康的生活着。如果我是医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全国人民健健康康。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让我们向着梦想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