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梦想,是一种力量,是一种信念,是一种安慰,是一种鼓励。
不能实现的梦想是天真的、梦幻的、是短暂的。
能实现的梦想是真实的、灿烂多彩的、美好的、长久的。它会像种子一样深深地被埋在我们的心里,但是,你只有用汗水灌溉,用耐心培育,用智慧附去杂草,最后努力地施肥,它就会开放出无与伦比、绚丽无比的花朵。
梦想是一双翅膀,让我展翅高飞,在蓝天,在林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发明家,因为我觉得许多事情往往可以改变:路灯装上一个声控系统,可以省下许多电。如果飞机的机翼可以收缩变成潜艇,那不是飞机能海陆空三用吗?
爱迪生可以发明电灯,莱特兄弟可以发明飞机,贝尔可以发明电话,我就可以发明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我要把这个机器人设计到一层楼房那么大,可以变成任何电器,那该多方便。去旅游只要把房子变成房车,再找个地方变回房子,到了哪里都是在家里。
同学们,你们有什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