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而这些梦想经过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我的梦想也有很多。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不会布置那么多作业。我会让我的学生们在游玩中学到知识,让同学们快乐地成长。
假如,我是一个小仙女,我会用魔法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20xx年变得不那么干旱,让百姓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也从此告别乞讨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个运动员,我要在奥运会上展示我的能力,不断超越自我,夺得第一。那时,多么振奋人心哪!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研究出不同种类的产品,不断创新,让人类的生活充满了方便。让空气中没有灰尘,充满了新鲜空气,让花儿变得更加芳香。在科学的道路上,我已获得很多金奖了。
假如,我是一名太空人,我要到宇宙去探险。第一目的是月球,到了月球我要看一看那里是否空气混浊、环境很差。第二目的是木星,我要在那里参观,把木星的里外全拍下来,让人们对木星一目了然。第三个目的是黑洞,这个我必须亲自出马,进黑洞里探险,看看它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个白衣天使,我会把病人的伤医治好,不让病人忍受着病的折磨,从死神手里夺回一个个生命,让没钱看病的人不知不觉就医治好了。让人们有健康的身体,快乐地生活着。
要实现这些梦想,必须去努力,去创造,去打拼,才能实现梦想,要知道梦想要靠我们自己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