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了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
有一次我去舅舅家,一进门就看见舅舅正在电脑旁敲敲打打,接着一张精美的设计图在电脑上呈现出来,我在一旁看着,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羡慕。正当我看得出神时,舅舅好像看出我的心思,就让我和他一起坐上车,去参观他们公司建造的一栋栋造型别致的别墅和一座座耸立在公路两旁的高楼大厦,看得我真是又敬佩又羡慕。
从舅舅家回来以后,我就下决心长大要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到那时我要设计出比舅舅更漂亮、更实用的房子。我要改变世界的拥挤,设计出一种吊在空中的房子,让他们飞起来,就像那五颜六色的气球一样。
我还要设计出一种在地下的房子,当然可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地下室,住在房子里面听不到上面的噪声,并且它冬暖夏凉,可以按照人们的需要去调节房间的温度、湿度和光线,还可以随时输入新鲜空气,住起来舒服极了。
对了,世界上不是有三分之二的面积是海洋吗?所以我要好好利用它,我要设计一种在水里的房子,这种房子的四壁都是用一种特殊地材料做成的,它即透明又不怕撞击。当人们在房子里躺在贝壳做的床上,抬起头就欣赏到外面的美丽景观,你可以看到鲨鱼、海豚、会飞的鱼等海底动物,还有各种各样的珊瑚和贝壳等,真是又舒服又好玩。再有,如果你想去海底畅游一翻,或者到好朋友家串门,你可以穿上一种游泳衣,只要一按游泳衣上的按扭,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去了,这是让人多么愉快的事情啊!
这就是我的梦想——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设计出你做梦也没想到的建筑,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将它们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