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我的梦想是什么?以前我想当一个游泳运动员,现在,我的梦想是当一个伟大的科学家!我想当一个可以研发各种东西的科学家,研究许许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发明!
如果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可以变大变小的会移动的桥。有了这种桥,我可以到任何地方去,去帮助那些需要过桥的人。那些贫穷的山村里没有桥,有很多需要上学的孩子们到不了学校。这时候,就需要这种桥来帮助他们,让他们可以安全的度过湍急的河流。那些远在海外的游子思念家乡,如果有这种桥,他们可以随时的跨过辽阔的大海来到家人的身边。
如果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像电梯一样的路。有了这种路,我们就再也用不到汽车了,也不会污染环境,不会让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喧闹和叫骂声了。马路上井井有序,我们上学也不会迟到,大人上班再不会堵车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的科学家的梦想!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把它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