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我在城市很少能享受到田园生活的简单。我渴望心灵自由放飞,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我想当一匹汗血宝马,一匹在草原上奔腾的宝马。累了,低头品尝甘甜的草;情绪闲适了,抬头看看悠悠白云;困了,就站在草原上听风为我唱的《摇篮曲》,然后安危入睡。
山上有一口荷花塘,塘里长满荷花,还有几条金鱼在游动。我想象自我然而一条金鱼。哇,好美的池塘,我与伙伴们在水中嬉戏、捉迷藏,我在荷叶深处躲着,咦?这白白嫩嫩的然而什么?哦,这然而藕。我呼来朋友一齐细细品尝着。夜幕降临,我们在月光下谈着各自的经历……
我还想成为一条英俊的德国牧羊犬,在广阔的大草原上,帮着主人管理着在草原上悠悠漫步的绵羊,防止虎视眈眈的狼来偷羊。当狼群来临时,我会怒视它们,加以狂吠,催促群羊加快脚步走进羊圈。然后,我与群狼激战,就算输了,败了,我也虽败犹荣——因为我保护了整个羊群,使得羊群没有落入恶狼之口。白天渐渐消逝了,黑夜慢慢降临,我和主人围坐在桌子边谈着白天的经历。主人夸我机智勇敢,说要好好慰劳我。等烤羊上桌后,主人赏给我一只肥羊腿。吃过晚饭后,我又回到羊圈边巡逻,静静地迎接第二天的到来。
我的梦想还有好多好多,我的心灵永远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