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2
秋天是凉爽的,秋天是美丽的,我还知道,秋天是秋高气爽的。可是,秋天是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还是绿色的?我糊涂了,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忽然,我想出了一个办法,出去散散步,也许会找到答案吧。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了桂花树开满了金黄色的的小桂花。就像天上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一簇簇、一团团,挤在叶丛中,像给大地铺了一条地毯。啊,秋天是金黄色的。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是一位水晶仙子在哭泣,她的泪水滋润着辽阔的大地。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蓝的天空简直让人如痴如醉。啊,秋天是蓝色的。现在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的高粱都已成熟。一阵风吹过,田野里像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啊,秋天是红色的。无意中,我想起了老家的花坛,她们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你们一定想知道她们是谁?就是菊花仙子,桂花公主,红菊花姐姐,红石榴姑娘……还有很多很多。啊,秋天是五颜六色的!
哦,我明白了,原来秋天是金色的、蓝色的、红色的、紫色的……就像夏天雨后的彩虹,我要用手中的彩笔绘出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