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10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了,秋姑娘如约的来到了我们身边,挥舞着大画笔,在大地这个调色盘里尽情调和着丰富的色彩。那这些色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就让我们去寻找吧!
信步走进公园,这是一片火红的枫叶。枫叶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么可爱,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这光和热。哦,秋天是红色的!
树林里,雪杉们在和我打招呼!“嗨,你好!”它们依然是绿油油的,充满生机与活力,风一吹,雪杉按动绿色的琴键╠—绿叶,奏出山间的美妙音乐——呼啦呼啦。哦,秋天是绿色的!
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的稻秆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掀起层层金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哦,秋天是金黄的!
郊外的小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它们没有公园里菊花的娇艳,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间的泥土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抬头看看天,湛蓝湛蓝的,好像是被人擦拭过的蓝宝石,又像是一张透亮的桌布伸向无边无际。天洁净的一尘不染,感觉一伸手就摸得到真是捧一“碗”天可以洗脸。我真想捧一碗带走,又生怕糟蹋了这美丽的画卷。哦!秋天是蓝色的!
秋天是一个大大的调色盘,等待着大家用美好的心情调试出斑斓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