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8
谷子说:秋天是黄色的。它那丰收的气息和秋风的吹拂使得田野一片成熟,一片金灿灿。回想起来,在每个春夏,农民伯伯都在辛勤的劳动,用他们的汗水换取秋天的丰收,也正因为农民伯伯的辛劳,才创造出了黄色而饱满的秋。
。棉花说:秋是白色的,不然,我们怎么会有这身打扮。白色代表闲逸、清纯。就像那天上的白云,秋天的空气。让人感到哪么闲逸。所谓的秋高气爽也就是这个道理吧。
枫树说:秋是红色的。因为秋天里最美的是枫林映着落日。哪枫林之红与落日之红相互交映着落日。使人陶醉在热烈的红色之中。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秋天创造出来的。
秋天听了,摇摇头说:不不我是五彩缤纷的。如果不是我,谷子能变黄吗?棉花能变白吗?枫树能变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