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是快乐的,秋天是凉爽的,那秋天是什么颜色呢?
秋天的色彩
小草说:“秋天是绿色的。绿色代表着和平、希望、生命,代表着万物复苏、蓬勃向上。因此我喜欢绿色,它让我感觉到生命的美好。”
白云说:“秋天是白色的。白色代表着清纯、神圣、优雅。因此我喜欢白色,它让我感觉到世间万物的高雅。”
稻子说:“秋天是金黄色的。金黄色代表着智慧、忠诚、光明。因此我喜欢金黄色,它让我感觉到世界的温暖。”
它们的对话被秋天听到了,秋天说:“我是五彩缤纷的,如果我只是一种颜色的话,那小草怎么会感到生命的美好,白云怎么会感到世间万物的高雅,稻子又怎么会感到世界的温暖呢?
小草、白云、稻子相视一笑,又到别处去宣传秋天的色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