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7
秋天是那样美丽,那么多姿多彩。漫步林间小道,我抬头一望,就会看见树叶从天而降,他们仿佛是可爱的小蝴蝶,在我身旁翩翩起舞,再抬头望去,我又欣赏到那千变万化的云彩。
秋天也是让人馋涎欲滴的秋天,外婆家的果园更是丰盛,累累的果实正在举办“谁最可爱”的联欢会,柿子树上缀满了一个个跳跳球似的红果;小金桔显然是儿童时期,虽然它还没成熟,但是,它那灵巧的小脑袋却一个个伸了出来,小金桔是那么逗人喜爱!既是主持人又是裁判的“合格证”宣布:“大家都一样的美丽、可爱……”
秋天的落叶还会送信,那是祝愿即将远行的大雁的平安信,也是告诉正在觅食的大棕熊的报告信。
啊!多么迷人的秋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