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3
秋天,这个鼻让人听了便觉得美,实际上秋天非同一般得美,她最有特色的是色彩美。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看,天上的大雁已经准备向南方飞去了,空中还有悠悠得白云,云朵让天空变得更加宁静,更加湛蓝了,秋天的天空湛蓝又蔚蓝,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树林里也变成了秋天的世界,树叶不再是绿油油的了,而是枯黄的颜色,让人看了感到一阵凉意。一缕缕清风抚过,枯黄的树叶像枯叶蝶一样从枝头落下,美丽极了!而树林的另一边,是枫林,枫树漂亮极了!叶子红彤彤的,红的似火,我们这样夸她们,她们都已经羞红了脸蛋。
秋天里还有花儿,就是菊花。瞧!这菊花朵朵亭亭玉立,红的就似火,粉的就如霞,黄的就像金,白的就如雪……看,个个都犹如天使般美丽。
接下来就是农村的景物了。看,田野里一片金灿烂的,其实是稻谷,一阵微风扑来,稻谷们像海浪似的朝它点点头,招招手。再看看那边,高粱见了秋姑娘,都很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蛋。
果园里的橙子也成熟了,变黄了。一个个橙像灯笼一样,美丽极了。
怎么样?秋天的色彩美吧!整个世界都有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景色。秋天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