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榕树2
我是一棵身长在学校校道旁的一棵大榕树,我的身材有点偏胖,但是我绝对是一棵健康的大榕树哦!我长着一头茂盛的绿头发。夏天,我还可以为过往的学生抵挡刺眼的阳光。可是,有一些不爱树木的同学总是来欺负我。
记得上个星期三的早晨,我刚从睡梦中醒来享受着温暖的阳光。突然,我的腿感觉到了一阵剧烈的疼痛。原来,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在我的脚下刻字啊!我很想叫他停下来。可是,我说话他听不懂啊!疼痛漫延到了我的全身的每一个角落。呜~~呜,我的苦日子什么时候才到头啊!
不过,作为一棵大榕树,我还是很快乐的。早晨,我一睁开眼睛,就能享受温暖的阳光。中午,我细心倾听小鸟讲述它飞行的趣事。晚上,我伴着丛音乐室里传出的优美动听的钢琴声甜蜜入睡。
我还是有点小八卦的大榕树。有一次,我偷听到了一位老师与学生的对话。又有一次,我偷偷地躲到我身后吃东西。
我也是一棵坚强不屈的大榕树。暴风雨来临时,我毫不恐惧,依然挺着胸膛。我任凭风吹雨打。尽管暴风雨毫不留情地打在我身上,但我毫不犹豫地打在我身上,但我也毫不退缩。我心想:“我是一棵坚强的大榕树,我不怕……。”因为我身为一棵大榕树,我也很清楚,我只有经历风吹雨打,才能真正脱胎换骨,成为一棵比其它树更坚强。只有风吹雨打,我才能锻炼自己成为一棵经得起苦难的榕树。因为如此,所以我不得起苦难的榕树。因为如此,所以我不得硬着头皮上。
我是一棵生长在校道旁的一棵大榕树,我会努力,用行动正明给人类看,我们树木家族虽然没有人类聪明,但也是经得起磨难的。特别是人类的小朋友,你们一定有学习我这种坚强不屈的精神,并把它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