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大榕树6
在我的校园里有一棵几十年的大榕树,从二小建立那年起就有了这棵大榕树。到现在那棵榕树像一把绿绒大伞,树叶密不透风,它就这样默默地站在操场上,为我们遮风挡雨。
这棵大榕树,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大榕树从梦中醒来。它伸出枝条、长出新叶,春风一吹过,树叶就在“沙——沙——沙——沙”地唱歌。如果新叶被濛濛细雨淋过后就会显得更加苍翠欲滴。
夏天,榕树正是茂盛的时期。它好像把它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这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点空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我们在树下跳啊,唱啊,多么快乐!
秋天,榕树没有春天那样苍翠,没有夏天那样茂盛,它的叶子长了一些小黄点,可能是榕树婆婆不认老,想给自己添上另类颜色吧。唯一没变的是,它仍然默默地守护这我们。
冬天,大榕树面对刺骨的寒风,但它那么坚强,一如既往的那样苍翠。
看!这就是我校园里的大榕树,它那么美丽,那么坚强,默默地陪伴我们成长,我爱我校园的大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