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大榕树10
我的学校里,那几棵历史悠久的大榕树十分有特色,每当我触摸大树粗糙的树干的时候,常常回想起我们在学校里的快乐情景。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时,正是大树抽芽的时候。在细细的春雨中,我们常常到树下玩耍,任凭冰凉的雨水滴到脸上,跑抓、滑滑梯……各种游戏都有。绿茵地上湿湿的,慈祥的大榕树张开它那茂盛的大伞,帮我们挡住啦细雨,不时飘落下几片去年秋天漏下的黄叶。
夏天,炙热的太阳把大地烤的火辣辣的,同学们都买啦一些小电风扇、扇子什么的。大树有为我们挡住啦火辣辣的太阳。在树荫下,同学们讲笑话、谈论考试成绩或讲讲最近遇到的事,在郁郁葱葱的大树下,看着片片鲜绿的叶子,心情也变得欢畅起来。
秋季,落叶飘飘,满地的金黄弥补啦榕树没有果实的遗憾,同学们有些人拾着金黄的落叶,有些人则扬起纷纷扬扬的落叶,来个“天女散花”。在欢笑声中,大榕树似乎又欣慰的笑啦。
大榕树为我们带来啦欢乐,为我们带来啦舒适、美化啦我们的环境,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