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插上翅膀5
中考在即,然而,我却有一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畅快。放飞梦想,为它插上自信的翅膀,无形之中潜移默化地引导我飞向黎明。
自信源于家庭,我的家普普通通,然而却时常洋溢着幸福与甜蜜,这股温馨的味道足以让我沉。哦,原来家是我的活力源泉。
自信可谓是唾手可得。体育上,我奋力拼搏,努力地将自己锻炼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是自信支撑着我一点一点地进步。学习上,我也不甘落后。还记得初二时,我的成绩因贪玩而有所懈怠,渐渐地,我止步不前,一直停留在天空一处,能够看到的只是自己渐渐飞回去的踪。我的自信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打击,梦想,好似很遥远,又像蒲公英在虚无缥缈间扎根儿,又似在悬崖边缘摇摇欲坠,哪怕是一阵小小的风与足以将它吹向万丈深渊,那时的我,那样迷茫,只有跌跌撞撞地向前飞~浑浑噩噩地过了几个星期,当成绩渐渐与好生拉开差距时,当经过妈妈无数次的劝导与鼓励时,当看到哥哥顺利进入市中时,我猛然醒悟了,蓦然回首,才真正发现我荒废了大量的青春时光。我渐渐又重拾起信心,虽然每一次的信心都零零碎碎,但是我仍努力着,坚持着。相信滴水穿石,聚沙成塔。一段时间的沉寂让我懂得更多。只有自信,才可以让梦想奋力飞翔。
而现在,我的成绩所不能说是出类拔萃,到也算是能够在班里占有一席之地。自信,赐给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决心。
虽然当在空中飞翔时,也许会受到重重阻力,但我会用自信化作动力,并且会让动力永远大于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