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插上翅膀2
每个小朋友的梦想都是七彩斑斓,多姿多彩的。我也有梦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善良的心,做一个永远拼搏的人。
给梦想插上翅膀
梦想,需要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小时候,我总是生病,我希望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记得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我还 得了过敏性紫癫。为此爸爸妈妈要求我去学游泳,增强体质。小伙伴们一学10天,而我一学就是三个月,风雨无阻,至今坚持了四年。我的身体锻炼得棒棒的,现在我还 是校体训队的一员,长跑、跳绳等都非常棒。我为梦想而坚持!
梦想,需要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小时候,我去过爸爸的老家,见到大山里很多穷孩子。每当我听到哪里需要捐款,我总是第一个早早报名。每当新学期开学,我都会捐出自己的零用钱,给山里的孩子捐学习用品,还 收到了大山里姐姐的感谢信。每当我看到路上可怜的爷爷奶奶在讨钱,我总是不假思索在他们的手里放上几元钱。当听说G20峰会需要志愿者的时候,我就拉上爸爸,顶着烈日,给马路上执勤的叔叔阿姨送上我的爱心。我为梦想而奉献!
梦想,需要我有一种拼搏的精神。
从小我学了很多兴趣班:民乐弹阮、国画、英语、古文阅读等等,虽然很辛苦,但我仍然坚持着。为了弹阮,小小的指头压在细细琴弦上,经常看见一道道血印。为了国画,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调色、着笔特别要小心。每当遇到困难,我也想到偷懒,想过放弃,可为了我的梦想,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特别是看了《筑梦路上》这本书后,看到祖国日新月异,各行各业走在世界的前列,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让我更加坚定了这个信念。书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励着我,向着梦想,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我长大以后也要贡献我的力量,为祖国添砖加瓦。我为梦想而拼搏!
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我应该珍惜今朝,勤奋学习,锻炼能力。这样我才可以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长大后才能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梦想如同灯塔,照亮我前进的路,遇到挫折不放弃,那么我就离梦想更近一步。让我们一起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朝着人生的筑梦之旅,插上梦想的翅膀,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