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插上翅膀9
我要一双翅膀不用它来飞翔,但要用它来实现梦想。
我从小到大有过许多的梦想:3年级的时候,我想当一名宇航员,因为可以近距离观察宇宙,所以3年级时我崇拜宇航员;4、5年级的时候,我想当一名考古学家,因为可以了解古代宫廷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4、5年级时,我崇拜考古学家。可是都没坚持崇拜下去。6年级时,我迷了环游世界,从那时起,我就又拥有了一个梦想:做一名旅行家,游遍世界各地。为了能坚持下去,我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为梦想插上我的翅膀。
从此以后,我发奋努力,提高成绩,了解世界。但我知道,要想走向世界,我还要学好多好多,比如:外语。所以,在我房间里,总会找到关于english的书:什么什么单词,什么什么语法,什么什么对话。与此同时,我还专门上网查学习的方法,且具体实施了。
不管怎么说,有一个实现梦想的基础就是我的翅膀,我要为梦想插上这双翅膀,让它在我的天空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