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3
转眼间,时光飞快的流逝,二十年过去了,我想起了我那美丽的母校。现在,它会是什么样的呢?
我飞快地赶到母校,生怕它没了似的。刚到母校时,我目瞪口呆,门卫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我一下醒悟了过来。我不相信眼前的场景,忙问:“请问这是什么学校?”“群星小学。”门卫笑着说。
我大步流星地走了进去,啊!学校的颜色变得多姿多彩,有粉色、蓝色、紫色……多像童话中的城堡啊!我整个人都沉浸在童话世界里。
不远处传来一阵笑声,我闻声赶去,我看到了以前的同班同学,有徐慧、程子月、周燕子……我开心地说了一声:“嗨,徐慧。”“你也来了。”“那当然!我怎么能不来呢?”我笑着说。子月大声说:“既然大家都来了,我们就一起去参观一下学校,好吗?”“好!”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此时,我感觉周燕子还是像一只小燕子一样活泼;子月依然那么有主见;徐慧还像以前一样可爱……
我们边走边说,到了五A班门口时,子月说:“一走到这,我就想起了跳长绳的活动,一开始只得了全校第二名,年级第一名。”周燕子似乎有点不满,开口说:“但是经过我们的努力,第二次不但年级第一,还全校第一呢!”
我们走进教室,大吃一惊,就连教室都是五颜六色的,每个人的桌子上还有一个微型的字典机,只要有不会的字,把拼音或部首输入进去,立即可以找到不会的字。灯也有各种颜色,有兰、白、红……
不一会儿,我们把母校参观遍了,却舍不得离开。
到了楼下时,不远处我看见了一个双鬓已白的老人,她是谢老师吗?
我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校园,想起了以前的往事,觉得又稀奇,又新鲜。这时,我的心里默默呐喊:“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