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们的学校真是变了一个模样,科技非常的发达。
一进校门就有两个机器人,只有校卡才能进门,进门后你肯定非常惊讶,因为你看不到学校在那里,原来学校在天空上,只有乘坐直升飞机才能到达学校,乘坐直升飞机你想到哪一层直升飞机就会送你到哪一层,学校共有5层,第一层里有游乐园和游泳池,第二层楼有食堂和幼儿园,还有花坛,第三楼和四楼分别是教室,第五楼是电脑室和办公室。
如果你饿了就可以到花坛或食堂去,花坛里的花一半是食品,一半是饮料,那花到哪去了呢?原来花坛里有一棵树,上面开着栀子花,玫瑰花,茉莉花等,还有桃子和李子可供同学们享用。可是直升飞机一次才装几个人呀!你答错了!直升飞机一次可以装50个人。
在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运动场,里面有非常多的机器人,有清洁机器人,让我们可以不用做清洁,还有学习机器人,有什么不懂的,下课后,她会为你解答,还有唱歌机器人等等!最受同学们喜爱的就是食品机器人,机器人会随机选一道题让你做,只要你答对了,就可以在机器人的身后选一件食品,这样就可以让同学们一边学习,一边玩耍,真是一举两得呀!每节课的休息时间是1个小时,上课时间是1时50分,同学们可以尽情嬉戏,其中大多数同学都选择了游乐园,因为里面有滑滑梯,蹦床,飞椅,走独木桥等。
未来的学校是多么令人向往呀!这一切还要靠我们去创造,去实现这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