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2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会做出很多有用的东西,在中国上非常应用,其中在我的心目中最好就是多功能飞机。
如果我是科学家
多功能飞机是我花了两年时间制做完成,你别看这架飞机非常普通,但是它拥有着常人想像不到的本领。
它是分为两个指挥室,第一个指挥室打破了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纽,第二个指挥室的两旁的机翼就会打开。这时,第二个指挥室变成了一架小型逃脱机,然后逃离。它还可以变成一只乌贼探测机,去深海里探索奥秘。你一定问,如果,遇到敌人的海底巡逻队怎么办?这一点你完全可以放心。因为,它安装着“干扰黑雾”。只要按一下黑色的按纽就会放出这种黑雾,在50米范围内,所有的机器人停止15分钟活动,这样就更好地逃脱危险地带。它还可以变成乌龟型潜水艇。它可以在水里巡逻,一只眼睛观察水里安全,另一个眼睛观察1000米之内有没有敌人的魔爪。如果发现敌人了,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纽,启动速度加快器,赶到“事发地点”。一边跟敌人斗争,一边发出警报,等待援助。
还有一个十分厉害的设计,在我的多功能飞机上。它还可以变成一架直升机,它可不是一般的直升机,它是变身特别多的直升机。举个例子:如果在太空中有特大陨石,撞向地球,这架直升机就会迅速变成一架太空直升机,赶到太空,从底部伸出两只巨大的手,把它捏碎。然后返回地球上方,把垃圾清理干净,随后,返回地球。这种直升机,不管是在太空、大气层、空中、洞穴、水里、地下,无论是在什么环境下,只要按一下七彩按纽,它就会自动变成在任何环境该变成的直升机,然后就出色的完成任务。
这只是我要发明的一部份,我还要做出更多的对祖国有益的科学用品,为祖国以及人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