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由创新和理想一起打造的,有了它,科技在一步一步上升,有了它城市越来越繁荣,有了它祖国一天比一天昌盛。
冬天来临了,伴随着它的是一阵阵寒意,让人瑟瑟发抖,所以我想未来当一名科学家,发明一种叫做发热电灯的东西,只要让把它发出亮光,就可以马上让整间屋子温暖起来,让人感到舒适、安逸,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声控它,只要对它说出自己认为合适的温度, 它就会立马调整,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现在的污染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常常产生雾霾,引发疾病,所以我想当科学家,发明一种小型空气净化器,它只有钉子的大小,便于随身携带,它能净化自己吸入的空气,把吐出来的二氧化碳转化成新鲜空气,是个一举两得的好东西。
我想未来当科学家,因为现在环境非常糟糕,两个字‘‘脏、乱’’,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环境清洁机器人,它的头是排出空气的装置,两支手都具备扫、刷、洗、捡、刮的功能,无论什么垃圾都能解决,肚子则是垃圾转化成空气的地方,正因为它强大的功能,一天最多能消除垃圾大约6吨垃圾,简直比5个人加起来的垃圾都多,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没有水而不能存活,而现在的淡水已经很少很少了,所以我想发明一种超级净水器,这种净水机可以将任何水转化成干净、无污染的矿物质水,其中包括海水、脏水、甚至唾液也能。
未来,还是个谜,我希望能实现我的梦想,实现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