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10
人类渴望有一双翅膀,能够飞上寥廓的天空,像小鸟那样自由自在地飞翔。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做出人类梦寐以求的事情,那就是创造出人们最需要的东西:一双能飞上蓝天的翅膀。
翅膀,能带我们飞向世界,飞向你想去的地方。比如说,你想飞去北京天安门,只需说:“飞去北京天安门!”它就能立刻带你向天安门飞去。也许你生在或者苗族的农村,我也会为你制造出一双能听懂侗语和苗语的翅膀来。
翅膀,可以说是无价之宝,它一分钟最慢能飞半里路。比如说,你想上山采茶叶,但茶叶地那里又没有公路,不能搭车去。于是,只要你张开翅膀,它就会带你上山去采茶叶的。试想:那种速度多快啊!
因为翅膀能给人类带来很多方便,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珍爱这双翅膀。
就在昨天夜里,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在知识的海洋里荡起了双桨,梦见我果真成了闻名中外的科学家,梦见我让那双神奇的翅膀为全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