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8
还有,为了保证人身安全,只要定期来做检察就可以了。这个机器治好的机率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九……只要有零点零零零一的可能复发,如果您担心得了急症例如:急性阑尾炎,突发心脏病之类的疾病,可以不用担心,因为在我的办公室里有卖的,您也不用担心买不起这台仪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研究出的新产品,只要您买了一台机器,我们就会免费赠送一个专门做手术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不但可以做手术还可以做家务,当保安,照顾病人,却保您在康复期间的安全。
不久后,我又新研究出了一种万能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使用简单:只要对它说你想要做的事情,之后按确定键就可以了。它的外形可爱、美观,功能全面。它还特别配有摇控器,超能电池,只要装上超能电池在太阳光下就能充电,它还可以变成手机链,胸针等。一次便于携带的物品,这个机器人是专门为我妈妈设计的,因为她一天干活太累了,我想让妈妈轻松轻松,它可以帮我妈妈干活,也可以帮我妈妈做一切家务。当我妈妈在干活时生病了,这我也不用担心,因为机器人会分身,一个去照顾我的妈妈,一个去干活,那个照顾我妈妈的机器人就从自己身上的医药箱中拿出相应的药,然后打开自己肚子上的了微波炉把水放进去,热好以后,它会把水喂给我妈妈喝,在把药拿给她。如果我的妈妈饿了,机器人就会把自己身上的做饭工具拿出来,给我妈妈做饭,因为这个机器人是万能的,所以我的妈妈可以随意点菜。
我的妈妈如果出去旅游了,可以不用担心没有电视,没有电脑。我的妈妈要是想看电视的话,机器人就会从自已的手臂上拿下来一个微型电视机,在按一下放大按扭,就变成了一个高清的掌中电视了,电脑也是如此。在我妈妈看电视的时候,机器人还会给我妈妈按摩。当一切完成以后,机器人会合在一起,接着,你会发现和原来一点儿也不差,它的功能也和原来一样,它的零件如果坏了,也不用担心,只要上我这里修一下就可以以,修完之后还和原来一样,如果机器人旧了,我们会免费给你翻新。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新研究出了一个东西的话,我们还会免费给您配上芯片,保证功能一模一样。它还可能变成所有的家用电器,它的身上什么日用品都有,真不愧是叫万能机器人。
虽然当科学家只是我的梦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有信心,就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