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5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用科技尖端计算出几千年前的事情。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用颠峰科学预测出未来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发明“主人识别器”,安装在每一个家庭里。回家时摁一个按键,它就会对你进行扫描确认是主人它才会打开。如果你不是主人,那你无论使什么办法它都不会打开,这样小偷就没辙了。
如果你有一些隐私不想被别人知道或看到,那你就把它装在你的柜子或房间那别人就没办法了。这样以来你就不用担心小偷到你们家偷东西或者隐私被人看到了。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叫“通话转换器”的东西。如果你家里有人来电而你却不在家,怎么办才好呢?如果你家的电话安装了“通话转换器”那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它会把对方的来电转到你的手机上,让你能够和对方及时通话。如果你和对方通电话时,跟对方语言不通怎么办呢?如果你给电话安装了“通话转换器”那你就不必为此而苦恼了。只要你轻轻摁一下语言转换键,它就会把对方的语言转换成你的语言。让你能和对方正常的通话。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将会发明一种会与人对话的电脑。这种电脑可以与人对话。你要做什么事情无须操纵它,只需要告诉它一声,它就会帮你完成。这样不就方便多了吗?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超过发明大王爱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