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3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个无所不能的机器人。
飞机坠机时,它会用超时空把自己传送到现场,然后自动产生一个能量网,在半空中接住飞机,再一点一点慢慢下降,把飞机拖到修理厂维修。
发洪水时,它会变成一个大坝,挡住洪水,然后把洪水吸入储藏系统,再用超时空传送,把水运送到干涸的水库里。
台风来袭时,它会打开储藏系统,伸出一排管子,把台风吸进去。到了夏天再打开储藏系统,把台风转化成凉风释放出来,让夏天凉快一些。
发生地震时,它会用超时空传送把居民和他们的房子传送到安全的地方去。等地震过去后,再传送回来。
闹蝗灾时,这个机器人会从自动防灾系统中放出许多刀枪不入的铁甲形螳螂。它们的体型比一般的螳螂大五倍,眼睛有四只,每一只都是红外线追踪眼;它们的听觉也很灵敏,即使相隔千米,也能听到你的心跳声。它们的速度是普通螳螂的四十倍,并且调节能力非常强:让它快,就快如闪电;让它们慢,也能慢似蜗牛。抓蝗虫一抓一个准。
怎么样,我发明的机器人是不是非常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