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6
公元20xx年我已经是闻名世界的科学家刘宇轩了。
在公元20xx年我已经发明了可以在天空中行驶的汽车。因为坐飞机很不安全。飞机失事也频频发生。我清楚地记得在20xx年4月的马航事件。飞机上有239名乘客不幸遇难,其中有一个遇难乘客的妈妈,由于十分挂记和思念自己的儿子,她每天清晨或晚上都要打一个电话,她说打不通也算安慰一下自己。对于一个失去亲人的人来说是多么痛苦啊!所以我才迫切希望发明能在天上飞的汽车。
20xx年我要发明可以在海底游的汽车。因为人们在陆地上生活太长时间了,也有些腻了,枯燥乏味了。想去另一个世界去探险、去寻宝、去体验海底丰富多彩的生活。
20xx年我要发明了多功能机器人。他跟人一样,有感情、有思想、会说话。如果你一个人在家很孤单,它可以陪你聊天;如果你要喝茶他就会从肚子里取出一个茶杯,再用手指给你冲茶,如果茶凉了他就会用手指给你加热,因为我在手指上设计了一个自动控温加热器。
20xx年我要发明汽车房子,它可以带你去环游世界,你要去哪儿房子就会开到哪儿,欣赏各国的迷人风景。这车我给它取名为“房车”,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车。利用太阳能所以不怕停电。行驶的速度如光一样,可快了!房车的顶部设计有绿色的叶子,四周都是苍郁的森林和蔚蓝清澈的湖,既外表美观又可以遮风挡雨。喷着的尾气箱后面载着绿色植物,这样就环保了哦。房子设计成四房二厅的豪华套间,还有一间客人房。有大客厅和两个小阳台:大客厅有六张柔软的沙发,你进屋就可以躺在上面稍稍休息听听新闻。站在阳台上可以欣赏观风景。再到厨房看看吧,咦?厨房怎么只有一个绿色的箱子呀?告诉你吧!只要摁一下红色键,就可以吃到新鲜蔬菜了。再摁一下黄色键,就有可口的饭吃了。
我希望梦想成真!从现在起我将牢记自己的座右铭: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