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7
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有无数人在为科学献身。其中有获得两次诺贝尔奖的居里夫人;有修建钱塘江大桥的茅以升;有世界著名火箭专家钱学森.....这些传奇人物的种种事迹是我喜欢上了科学家这个岗位,我边看是幻想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个营养机。在现代社会中肥胖已经引起许多人的注意,因为它已经成为社会上诱发各种疾病的罪魁祸首。所以这个营养机的第一个功能就是减肥,在这个机器上有3个按钮和一把椅子。按下第一个按钮坐在椅子上输入减肥后体重,然后只要在上面坐上几分钟,你就会成功的瘦下去了。它的第二个功能就是可以告诉我们,我们的身体需要什么营养。当你觉得自己身心疲惫的时候坐上去按下第二个按钮。显示屏上就会出现你所需要的维生素或钙质,丙会帮你调整餐饮和作息时间译者到你营养恢复。
他的最红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帮我们解决常见的疾病,当你发烧感冒的时候你坐在椅子上他会用语音模式告诉你并且用人工系统给你送药。我希望这些都不是幻想,我想成为一个把生命献给祖国的伟大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