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科学家4
如果我是一个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衣服。用最柔软的材料制作。穿在身上,就算从高处掉下来,也能很好的保护身体不受伤害。衣服还会根据你心里想穿什么衣服就会变成什么衣服。颜色也会跟着改变,脏了的时候,还会自动清洗。以后妈妈就不用洗衣服了。
如果我是一个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病床。如果有人受伤生病躺上去,病床会探测病人的病因,然后对症下药。快捷准确的治疗,使得治病的速度快了很多,排队的时间就可以节省下来。而且没有伤病的人躺上去就会变得更加强壮。
如果我是一个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笔。它可以跟你心灵相应,只要你心里想什么,他就会写出来。这样以后大家写作业就不会太累了。如果你想画画,你只要对它说:“变画笔”它就会变成画笔,还可以变成不一样颜色和材料的画笔。这个笔还有一项附加功能,在画画的模式下,画出来的东西就成真。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想发明很多很多的东西。我要把这些梦想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