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白兔的故事2
暑假里我闲得无聊,想养只小动物,被妈妈无情地拒绝了,经过我N次的软磨硬泡,妈妈总算同意了。
我和小白兔的故事
终于等到妈妈带我去花鸟市场了,市场里真热闹啊,叫卖声夹着各种小动物悦耳的鸣声,一走进卖小兔子的店铺,我就惊呆了,小兔子浑身雪白的,像一个小雪球,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像白玉上嵌着两颗红宝石,长耳朵毛茸茸的,三瓣嘴像抹了口红一样,可爱极了。
我欣喜若狂,让妈妈买下那只最萌的小兔子。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笼子,抱出小兔子摸了摸,它在我手上在蹭了蹭,毛茸茸的,软绵绵的,好似我的手里抱着一个毛绒团,真想把它抛起来,接住,拋起来,接住。
我拿了一根洗干净的胡萝卜,兴冲冲地拿去喂它吃。小白兔看见胡萝卜,就像一只饿了三天三夜的豹子似的跑了过来。我小心翼翼地拿着胡萝卜的一端,递给它,它张开嘴巴,狼吞虎咽地咬起来,三瓣嘴巴向三面咧开,露出粉红色的牙床,别提有多可爱了。
可是,小白兔放在家里养太臭了,妈妈把它送到爸爸公司,让我每天放学后去看它。每天吃着草坪上苍翠欲滴的草儿,小白兔渐渐长胖了。可是,草地被破坏的乱七八糟,公司领导发现了,可怜的它成了几个馋嘴、没人性的美餐,我伤心了好多天。
直到现在一想起这事,我还是气得咬牙切齿,真恨不得把那些人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