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白兔的故事7
我可喜欢小动物了,我对它们很温柔,尤其是小白兔,我每天放学第一件事,就是和小白兔说:“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呀?”小白兔就用它柔软的毛贴在我脸上,告诉我它看到我回来,开心极了!
有一次,我想出种许多纸折的星星。我和家里人说,可他们却都说:“这是不可能的,纸折的任何东西都种不出的。”我偏不信,动手种起来。小白兔突然跑过来,短短的尾巴碰碰我的手,好像要帮我似的,我很感动,抱起小白兔,转了两个圈,然后专心种完了“星星”。但过了好几天,几个星期,芽儿还没长出来,我迫不急待挖出种子,发现种子一点动静也没有,我伤心极了!心想我一定让小白兔失望了,回到家我伤心地对小白兔说:“对不起,我亲爱的小白兔,我让你失望了。”小白兔带我来到种下的草地上。
啊!原来我种出来了一颗隐形的心,哦不,那是小白兔种出后送给我的。当然,还有更多的心藏在那充满芳香的泥土里,我爱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