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毛茸茸的,像个小雪球。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它的嘴巴是三瓣的,还有几根细长的胡须。小白兔的耳朵很长,有声音它就会竖起耳朵来,很认真的听,我想它是害怕附近有猎人不安全。
我很喜欢这只小白兔,每天放学我都要先和它玩一会。它爱吃萝卜,也很爱吃黄瓜,有时我和爸爸还去田边挖野菜给它吃,它每次都吃的很开心。有一次我们回家找不到它了,我以为它跑丢了,很着急。后来我仔细找,才发现原来它藏在沙发底下的一个角落里,可能是一个人在家害怕了吧。于是我们把它送到奶奶家,这样奶奶就可以每天都把它照顾的好好地。
过了一段时间,奶奶打来电话说小白兔死了,是因为误吃了奶奶家的“虎皮兰”。我很伤心,也生奶奶的气了,觉得是奶奶没照顾好它。后来爸爸告诉我,他小时候也养过小兔子,有时候小兔子会很调皮,乱吃了东西就会死掉。所以后来我不生奶奶的气了,但是我还是很想念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