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白兔的故事4
我的弟弟他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
弟弟家的小白兔非常的活泼,一会儿东跑跑,一会儿西跳跳,谁都不知道它的下一个目的地在哪?弟弟就把小兔子养在车库里,听弟弟说他家的小兔子非常顽皮,不管用多大的箱子,它们俩总能想尽一切办法从箱子里逃出去,就在我刚认识小兔子的第二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和弟弟哭笑不得的事:
那天我和平常一样去弟弟家看小白兔,就在我们打开车库门的一瞬间,我们惊呆了,小兔子居然都不见了!我和弟弟找了又找,终于,在车的下面找到了它们,于是,一场“捉兔大赛”就这样开始了,虽然只有两只兔子,但是它们发起火来跑得比兔子还快,哟!差点忘了,它们本来就是兔子,呵呵!开个小玩笑。比赛开始了,不管我和弟弟追它们,它们总能迅速的躲过,“哈哈!终于捉住了,看你往哪里跑!”弟弟得意地说,我听见了,就说:“别光站那!快来帮姐姐的忙,这里还躲着一只呢!”我们决定使出杀手锏来捕获这只小兔子,我和弟弟把它赶到一个角落。一起向前扑,就捉住了它。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连妈妈都说它们即调皮又可爱。
我爱弟弟家的小白兔,爱它的顽皮;爱它的可爱;爱它的样子;爱它的聪明;爱它的……
过了几天,我再次来到弟弟家,弟弟伤心的告诉我,死了一只小白兔,我听了,心里难受死了,眼泪不由自主往下流,这些眼泪是为了那只死去的小兔子流的,是我给它的祝福,祝它一路走好;这些眼泪是我为我的弟弟流的,叫他不要太难过;这些眼泪是为我自己而流的,同时,它也告诉我自己,生命是宝贵的,让我们珍惜自己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