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就让爸爸妈妈享福了,从小妈妈就不让我受到伤害,我的梦想是让全家人都住进豪华的房子里。还有豪华的小车,把全家人都带到所有的地方走一走。
还有我小的时候,外公是最喜欢我的,我五岁那年,我就说外公等我长大了,你就享福吧,可还没有等到我长大,外公就去世了。
我还有一个梦想是让我们全家人永远在一起,永远的不分开,特别是我的爷爷,我想让他想一辈子的福。
我要让全家人享一辈子的福,我妈妈她不舍得给自己买衣服,等我长大了,我要给她买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