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当我成为科学家后,我要制造出很多机器。
首先,我要发明出一种智能汽车,他的功能不仅只是速度快,出事故的机率只有百分之零点零零零一,所以十分安全。它还能像人一样跟人交流,你如果坐车坐腻了,就可以与汽车聊天,好打发在路上的时间。汽车上还装有服务设施和小型电视,服务设施就是可以像有一个服务员一样,随时帮助你,小型电视就是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来看电视。总之,坐在这种车上的你就如在自己家中一样的舒适。
发明了智能汽车,我还要在智能汽车的基础上造出变形金刚,变形金刚不仅有智能汽车的所有功能,还另外安装了武器系统和变形系统,可以随时从汽车变成机器人,来维护世界和平。
我还要发明超高速战斗机,这种战斗机速度十分快,一架这种战斗机只要给它十分钟就能打完全球了,只要它打开了武器系统,它所经过的方圆一百米内的所有海陆空武器,都会被击毁。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积累知识,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