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却不那么认为,父爱入水,母爱如山,13年,父亲浓浓的父爱在隐隐之间,而母爱,一触可见,可父爱和母爱,都有着不同的滋味,母爱是酸的,父爱是甜的,母爱是辣的,父爱是苦的。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
小时候,父亲常年不在家,都是母亲一个人在家中管我,她一个人洗衣服煮饭有时候都忙不过来,只有父亲回来的几天母亲轻松点。渐渐的,我长大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学会了跟母亲顶嘴,每次吵完后,我总忍不住恨她,然后“原谅”,我第一次见母亲哭是因为我考试考得不好我和母亲一起哭了,我心里酸酸的,总觉对不起她,我呢,也总是不争气,每次都考得不好。
父亲虽然常年不在我身边,但是他对我的好,是不能用语言来诉说的,父亲总是省吃俭用的,这舍不得,那也舍不得,省下来的钱呢,总是给我,我想要什么,父亲总是毫不犹豫的给我,母亲批评我的时候父亲也总是帮着我父亲的爱总是甜甜的。
父亲母亲谢谢你们13年的爱,父爱母爱我都需要,父爱如水,母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