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财富7
健康是一笔财富,有的人腰缠万贯,可是他不幸福、不健康、不快乐,也不自由。钱固然好,但也不是万能的。钱能买来快乐吗?不能。钱能买来健康吗?也不能。钱能买到自由和幸福吗?这还是都不能。在我眼里健康是一笔财富。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大家举几个简单的例子来说说吧!
我的外公已经过了花甲,但他身体很好,从来没有生过什么病,因为外公不大吃大喝,外公吃的都是无公害的,都是自己种的蔬菜。外公也很注意休息。比如说工作一小时或半小时,就休息十五分钟,因此外公的身体特好。我的外婆她虽然也过了花甲,但是她身体不太好。最近外婆骨刺病发作,这是因为她年轻时操劳过度,而留下的后遗症。在这个暑假又发作了,上午把她送进了医院,又是拍片,又是做CT……把我们全部人都折腾了一天,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外婆的病才终于可以放下了。
其实,健康也是一大笔一大笔的财富,只不过它是一种精神上的财富。不过它是比金钱更重要,可万万不可小看它!你假如失去了健康,那么你一定会十分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