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财富2
时间是财富,诚实是财富,快乐是财富,失败是教训是财富,成功的经验是财富……在这么多的财富中,我认为最最最重要的,最最最值得拥有的还是“健康是财富。”
昨天,我没有来上学是因为:前天晚上,我睡到三点多钟,剧烈的耳痛把我疼醒。我捂着疼痛难忍的左耳,一阵睡意袭来,我又闭上眼睛想睡觉。可那邪恶的“疼痛”打败了弱小的“瞌睡”,我不得不醒来。用手不停地搓着耳朵,睡意渐浓,双眼似睁非睁。瞌睡的我被疼痛折磨的难以入睡。不忍心把睡梦中的爸爸,妈妈叫醒,所以一个人在尝受病痛的折磨。窗外,天还是那么黑。夜,好漫长呀!以前的夜晚为什么过得那么快,而今天我却熬上半天呃?好想好想把今天的夜平均分给以后的每个日子里,这样我每天就可以多睡一会儿了!可惜,时间老人它是很公正的,每天他所给予给我们的时间都是一样的。
可最终,我还熬不过去了,便起来告诉妈妈我耳朵疼,她一听也十分着急,连忙起来问这问那的。
终于到了七点多钟,洗濑完后,便开上车飞也般的来到了“三大医院”。挂上号后,让大夫左瞧瞧后看看,上上下下就花了妈妈100多元。如果我要不生这次病,自己不但不痛苦而且还省了妈妈的100元。
健康就是财富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