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财富3
我们身边有一些有钱人,他们为称为富翁。而我们虽然没有他们那么富有,但却有很多东西是那些富翁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东西,如自由、快乐、健康、真诚。而我拥有的最大的一笔财富就是健康。
我是一个很少生病的孩子,从小到大我的体质一直十分好,记得唯一一次去医院也是因为调皮造成的外伤。我的身体抵抗力似乎强大到就算发高烧也只要用被子盖住发发汗就会好。身体的健康是一笔财富,我拥有它就可以与众多的富翁相比较有极大优势的地方。那些富翁呢,虽然有着一座座金山银山,但他们的身体状况却不一定很好。而到目前为止,世界上仍然有许多的病是以现在的医学技术是无法攻克的,就算他们有着富可敌国的财富也没办法医冶。他们的钱财却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烦恼,他们的儿女为了争夺财产大打出手,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兄弟之情,由此他们也就失去了幸福和快乐。这时的他才意思到原来有了钱并不得于拥有了一切,而身体的健康才是任何东西都买不到的。
我们的生活虽然不富裕,但是我们的精神世界却依然富裕。